我问我的一个经纪人朋友,为什么鹿晗会从顶流的位置上掉下来了呢? 我朋友沉默了一

金蝉说娱乐 2025-07-02 20:11:08

我问我的一个经纪人朋友,为什么鹿晗会从顶流的位置上掉下来了呢?

我朋友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说:“你还记得《上海堡垒》吗?这片子一出来,全网都在吐槽,票房直接崩了。当时鹿晗顶着锅盖头演戏,观众根本不买账,连带着之前积累的演员口碑都被质疑。说白了,演员转型这事儿光有资源不够,观众缘和演技得同时在线才行。”

他叹了口气接着说:“现在圈里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演员要是连着扑两部大制作,资方立马缩手。你猜怎么着?鹿晗后来接到的剧本要么是镶边配角,要么干脆没人递本子。他现在为啥总上综艺?说白了就是被电影圈退货了,得维持曝光度啊!”

0 阅读:107035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11
2025-07-03 20:12

上海堡垒不地道,把扑街的锅全都推到鹿晗身上,剧情扑街,妆造扑街,这是一个演员能决定的?就算演技不算好,但一部电影全方位扑街,导演就把锅推到主演身上,太不地道了

用户18xxx62 回复 07-04 05:05
鹿晗应该爱惜羽毛,像这种允许他留那个头的草台班子,就应该知道避祸。黄晓明接烂片都扑街,何况是他。

非专业会计 回复 07-04 08:13
他要是有亮点谁敢让他背锅

我叫震达飞

我叫震达飞

93
2025-07-03 22:24

你说的对,现在竞争激烈,即使顶流连扑两次票房真的好难有人投资了,如彭于晏的紧急救援,鹿晗的上海堡垒,肖战的射雕英雄传扑了,估计只能退回电视圈了,还是那些老牌明星给力,成龙,刘德华,古天乐,票房扑一次又一次,依然片约不断

大牛 回复 娱乐大瓜田 07-04 03:28
肖战演技好?你在说反话么?

娱乐大瓜田 回复 07-04 01:05
射雕是有史以来古装片票房第一,这片剧情不完整,主要怪编剧导演。肖战演技好,今年藏海传又特别火,他和鹿晗不一样。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91
2025-07-03 21:29

不喜欢鹿晗也不讨厌他,但是上海堡垒扑街真的不能全怪他。

呂偉杰 回复 07-08 18:22
毕竟除了他还有几个流量在里面,听说他们要改名字剧情是最多的

将臣9855 回复 07-08 09:51
有没有可能本身不是本子的事,是导演的问题?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60
2025-07-04 03:08

顶流?顶流就是青春偶像,最多撑到26、27,年纪一涨,就不是小奶狗了,但是年轻的小奶狗年年有啊,资本又不会强捧马上要凋谢的花,下面一堆即将成年的小奶狗

昵称不可用 回复 海晏河清 07-05 13:27
那确实挺强,内娱百草枯

海晏河清 回复 07-05 12:35
强在粉丝吧

孔维风

孔维风

46
2025-07-03 21:11

这妆造的,好像大烟鬼

用户12xxx26 回复 07-08 01:58
这还是照好的样化的妆,实际上气色更差,看人家肖战王一博,不一样没演技照样扑街吗,人家资本也没撤啊。

路过

路过

46
2025-07-04 13:16

明显背锅被放弃了,这剧编剧导演明显锅更大,这破玩意谁演都会扑,其实就这样都好说不会被打死,毕竟大制作扑街的多了去了,但是脑残的宣传对标流浪地球,一下就完了,路人踩加上别的小鲜肉公司下手,一下彻底打死!

呂偉杰 回复 07-08 18:24
就是你在喷因为剧本没到世界级才拍得那么差吧,你怎么不说那群鲜肉整天要改剧本

hide8521

hide8521

39
2025-07-04 18:27

穿越火线还行啊

神经蛙 回复 07-05 06:31
穿越火线真心值得看

♡冷ん 回复 07-08 02:14
主要也是吴磊演的好,然后剧情可以,如果没有吴磊他们几个肯定没啥可看的,就靠他和那女的还有反派吗,所以都是相辅相成的。单让他去演肯定不行啊,单吴磊的剧就是一个人扛起呀对吧

三木子今娘

三木子今娘

27
2025-07-04 05:28

老阿姨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24
2025-07-04 10:32

从前的F4红满东南亚火爆日韩。然而之后却再没有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十年后人老珠黄元人问!鹿晗年青时抱邮箱能把初中生迷到几条街[微笑]没滨技老了也只能卖卖恋爱进进综艺[静静吃瓜]二十年前的F4十年前的鹿晗都比肖战风光百倍尚旦如此下场,肖战也好不了几年了[静静吃瓜]

♡冷ん 回复 07-08 02:17
看看v620周年演唱会有多火吧,不说winds了,因为泷一单了不知为啥,反正v6人家能靠组合唱火20年,一个个影视剧也都拿得出手,一一永久c位和迪迦主题曲都可见实力,说白了能凋谢的花还是自己枯萎江郎才尽,你看自身有能力的会无人问津吗?你去听听台下的叫声啊!超燃

Double 回复 ♡冷ん 07-08 12:14
我都不记得多少年没追winds了,突然在这里看见,差点没绷住

深白色

深白色

22
2025-07-04 10:27

就是上海堡垒把他从顶流上拉下来的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2
2025-07-04 08:33

鹿晗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不应该再走偶像路线,应当转型,不应再男不男,女不女了,头发变成黑色的不好吗,给人一种正常人的感觉。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1
2025-07-04 18:33

说的对,其实鹿晗是从“上海堡垒”开始塌的

咿呀呀

咿呀呀

19
2025-07-04 09:33

资本不傻,精的很,不挣钱有啥用

人生何处不相逢

人生何处不相逢

14
2025-07-04 09:11

看过一部他的剧挺好的,忘了名字,好像有类似穿越的剧情!

吃瓜快吃瓜 回复 07-05 06:39
但是甜蜜暴击能让他在柱子上挂一辈子。不是那种扑的毫无水花,是烂得让人忘不掉的那种

敏敏 回复 07-05 08:13
应该是穿越火线,他在里边确实演的挺好的,还有在劫难逃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4
2025-07-05 09:16

鹿晗完全就是自己作死。他根本就没什么实力、演技可言(他主演的那部盗墓笔记,演得像白痴一样,令人尴尬症都发作),完全是靠女粉丝去养他的,但他应该是被宠坏了、忘乎所以了,居然高调地宣布恋情和秀恩爱,还希望女粉丝会像卑微的舔狗一样去支持他祝福他,继续去养他,真不是一般地白痴。我虽然很看不惯那些追星的女孩,但这次坚定支持她们。

随风落CC 回复 07-07 14:55
充满了羡慕嫉妒恨的味道!!!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2
2025-07-03 07:25

男不男女不女,说你斯文败类呢,关键是你又没文化,没有文化底蕴的网红叫技师

用户10xxx11 回复 07-08 11:30
这个世界只有长的眉清目秀的,可没有长的娘的,男人再眉清目秀,也是有男子气概的

啊吧啊巴啊巴巴 回复 用户10xxx11 07-10 05:09
所以你觉得他是动作娘,还是处事娘?

非云

非云

12
2025-07-04 17:40

老演员会挑剧本挑对手挑一切,就是心里有个底,扑街概率小。新进大荧幕的流量明星,好不容易来大制作,明知大概率扑街也只能上。

重命名

重命名

12
2025-07-05 02:48

上海堡垒这部电影,鹿晗是典型的背锅了,本来就不是专业演员,还接了部这么烂的戏,剧情什么的尬的抠脚,要不是有鹿晗主演,估计都没多少人记得这部戏的名字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1
2025-07-04 08:21

我朋友沉默、我老公沉默、我老婆沉默、我老爸沉默、我老妈沉默........[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kuaiyiyuan 回复 07-05 06:45
只有你没沉默[哭笑不得]

听力狼的耳朵 回复 07-05 07:38
[doge]就你发炎,像话嘛。。。快去种橘子,全国人民等着过年框框炫呢。

提拉特弥斯

提拉特弥斯

10
2025-07-05 09:46

这玩意啥时候顶流过?

zeasky

zeasky

9
2025-07-04 19:42

年年都有小鲜肉,过保了而已

那兔

那兔

9
2025-07-05 02:25

脑残剧本,混账导演,你找啥演员都是扑街,参考:封神1.2,上海堡垒

吃瓜快吃瓜 回复 07-05 06:41
封神 1还是上不了榜的,749局才能跟他坐一桌。

易江南

易江南

7
2025-07-05 14:44

易羊千叶才是正面教材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5-07-06 01:22

上海堡垒扑了,加上跟关晓彤官宣少了多少女粉,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7
2025-07-04 08:40

自己后来也魔怔了,看看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但只有自己不觉得不妥。

用户49xxx90

用户49xxx90

6
2025-07-05 04:28

不过上海堡垒的导演编剧是最垃圾,没有之一,审美停留在10多年前

牧师

牧师

6
2025-07-05 22:26

再去看一眼择天记里鹿晗运功像拉屎便秘的样子[滑稽笑]

习惯孤独

习惯孤独

5
2025-07-04 21:09

主要是变现不如主播,主播是实实在在的销量,实实在在的业绩。明星代言这玩意,除非脑袋有包的,一般都要性价比。

吉利

吉利

4
2025-07-07 01:44

不男不女的,恶心

陕西-levy-12

陕西-levy-12

3
2025-07-06 11:32

片子烂了,导演没责任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07-05 02:36

上海堡垒换个人演会不会扑

用户56xxx20 回复 07-05 07:58
铁扑,说不定票房还更低。鹿晗是路人缘很不错的顶流了

树人

树人

3
2025-07-06 08:46

上海堡垒本质上是科幻背景下的友情爱情故事。应该采用太空歌剧形式拍摄。纽约陆沉、上海大炮、光年外的打击。这些都没拍出来,可惜坏了口碑。

童智宇

童智宇

3
2025-07-07 11:49

露含

Yes or No

Yes or No

2
2025-07-04 12:12

娘娘腔是没有前途滴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5-07-04 04:16

不男不女,恶心死了

花丛里的少侠

花丛里的少侠

2
2025-07-04 21:33

碰啥题材不好, 碰硬科幻,你到是去拍点小题材的,先试试水啊。

老山猫

老山猫

2
2025-07-05 10:04

唉,其实就是上头腻了,审美疲劳,旧换新

坚决不与蠢货争辩

坚决不与蠢货争辩

2
2025-07-04 22:08

本身就是垃圾片,谁来演都是垃圾

fei

fei

2
2025-07-05 11:00

学习能力有限,不能沉下心来专研演技,还想着吃青春饭。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7-05 09:23

我怎么觉得是喜欢小仙肉的奶奶退休了呢。

活久见

活久见

2
2025-07-05 08:22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2
2025-07-05 07:35

我肯定我去看了,但是我真不记得一丝剧情了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5-07-06 08:34

画的那点美人儿痣?

tb975979651

tb975979651

2
2025-07-05 07:10

天天炒作,不记得他有什么优秀作品

杯杯

杯杯

2
2025-07-06 11:25

娘炮在国内没市场。

大大大咧咧

大大大咧咧

2
2025-07-05 22:12

正解

狗屎

狗屎

2
2025-07-05 06:25

他还演过电影啊?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2
2025-07-04 15:20

关键是你不能往老嫂子类型转啊,你终究还是个带把的吧!

格调

格调

2
2025-07-04 18:51

这不是个娘们么?

李先生

李先生

2
2025-07-04 19:31

娘炮文化的奠基人

二龙山斗士

二龙山斗士

2
2025-07-05 08:49

上海堡垒就他一个演员?直接把锅按他头上合适吗?

孤风

孤风

2
2025-07-05 08:05

以前还是长得好看,现在怎么看起来像老太婆了[笑着哭]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2
2025-07-06 08:29

这不是霸道总裁爱上阿姨的狗血剧情吗?

怕河蟹

怕河蟹

2
2025-07-07 11:21

太娘已经没有市场了,玩偶像,没演技,没才艺还敢开直播,偶像面对面没有神秘感了。直播时代纯捧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2
2025-07-07 13:57

看右边我还以为是哪位大美女呢

灯,等灯等灯

灯,等灯等灯

2
2025-07-07 21:59

沪上大炮崩毁了一片人,除了鹿女士,舒淇也连带了,现在出来的都少了!有演技和靠脸吃饭是两码事,老港星和内地老戏骨是自己拼出来的,鹿那一类是资本推出来的,没有地基能让搂稳吗!

绘绯

绘绯

2
2025-07-09 07:52

穿越火线明明演的那么好

越过谎言

越过谎言

2
2025-07-06 08:24

不管怎样,演技是评价一个演员的标准,没有天赋又不是科班出身,想长久就应该去学习沉淀下而不是为了捞快钱接不擅长的片。演技还是看一个人,尼古拉斯凯奇接烂片,你能否认他在其中的演技吗?

欣欣子

欣欣子

2
2025-07-04 12:10

鹿晗啥时候顶流过吗?不认识他都

拯救者瑞克其

拯救者瑞克其

2
2025-07-05 00:08

周润发在英雄本色之前,被称为票房毒药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7-06 01:12

重返二十岁 看得笑趴了

原先生

原先生

2
2025-07-07 15:52

鹿晗演技是不行′可上海堡垒那破戏的锅是导演与制片方责任,鹿关键问题是定位与公关,他们这类心太高′总想成立工作室钱都自己,可你完全不通内娱′流量明星老老实实混大公司才可能长期有资源,否则分分钟一群公司群攻你!!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1
2025-07-04 15:06

十万人抢两千张演唱会门票,这就是掉下来的顶流?[哭笑不得]

夏枫

夏枫

1
2025-07-05 13:04

炒过菜的都知道,炒菜前先要把锅加热,然后效点老腊肉、肥肉把油炼出来,最后才放小鲜肉进去开大火一顿爆炒,加入配料赶紧起锅,否则时间过久,小鲜肉就炒糊了,总结起来就是小鲜肉经不起烤验[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7-05 08:15

上海堡垒😂,也真是罕见这个级别的烂片!还记得坐在影院里看它的心情,硬是把科幻片当喜剧看了!

没想到你爸

没想到你爸

1
2025-07-05 01:36

也觉得根本原因是因为他官宣恋情了!从这个角度说他是个爷们!至于说上海堡垒之类的,流量拍的烂片多了去了,这不是主要因素!

吃瓜快吃瓜 回复 07-05 06:46
不对啊,他官宣还给他涨粉了的,当时好多人嗑他们,不过是建立在大烂剧甜蜜暴击上的,剧有大烂剧甜蜜暴击,电影有上海堡垒,歌也就一首勋章勉强,有大明星女友又不能跟其他女明星炒绯闻上热搜,他不凉谁凉。

彳亍者

彳亍者

1
2025-07-05 09:24

跟他姐长得还挺像。

__

__

1
2025-07-05 20:12

毫无演技

涛。

涛。

1
2025-07-05 08:20

走小奶狗人设 现在年纪大了,这个赛道不能走了,同时电影电视剧也没大的突破,只能靠综艺维持曝光度再来找机会。

蕉桩大虾

蕉桩大虾

1
2025-07-05 00:18

顶着个刘海去演军人,他不挨喷谁挨喷

诸葛不亮

诸葛不亮

1
2025-07-07 07:13

所以说,不够牛逼,别接烂片!

梦仙求剑

梦仙求剑

1
2025-07-06 14:21

选本子很重要

lanmai12_2008

lanmai12_2008

1
2025-07-07 19:42

胡说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
2025-07-09 05:34

他的流浪都是资本运作出来的,真的没有几个,票房差正常。搞搞综艺花点小钱搞点热度要不早成路人甲了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1
2025-07-07 06:41

上海堡垒烂还真不是鹿晗的错,也没怪他,只是他后来只想着和关晓彤腻味,不上进了,自然冷了

502

502

1
2025-07-05 15:00

作为一个流量明星,是有质保期的,在质保期内能转型成功,就能继续下去,遗憾的是,鹿晗已经很努力转型了,可惜没成功。

不重要

不重要

1
2025-07-05 11:00

我觉得黄子韬还可以,鹿晗算了吧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1
2025-07-05 06:00

你们都说流量明星小鲜肉没有代表作,鹿晗就跟那些流量明星不一样,上海堡垒就是代表作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07-05 12:06

鹿晗的装扮像一个漂亮的中年堂克

开心的噜噜

开心的噜噜

1
2025-07-06 08:30

那个肖战演的那个贺岁档射雕英雄传,那是个啥。还有那个庄达菲。俩人手拉手对着成吉思汗的千军万马一顿空洞说教,成吉思汗就退兵了。哈哈哈哈

原先生

原先生

1
2025-07-07 15:55

所有流量明星最大问题看不清自身′老老实实混大公司交保护费才是活下去、红下去的保证。不如此′要不自己能生产资源′要不必完蛋。这是必然的逻辑!!可总有人不懂′讲一堆外行话。

159

159

1
2025-07-08 08:51

偶像派这种又没演技又没作品的还不够拼年纪大了自然就过气了。偶像派能一直火的也就刘德华但是有几个有他拼的?歌唱的不好学唱歌之后被吐槽不会跳舞又去学跳舞演技不行就练演技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1
2025-07-08 08:52

鹿晗除了业务能力之外其实没什么可以吐槽的 比那些违法乱纪的好多了

月之海

月之海

2025-07-05 00:49

因为娘炮文化被抵制,小棒偷国被唾弃 两样都占 它不死被死!

金蝉说娱乐

金蝉说娱乐

欢迎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