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高级动物,冷也不行,热也不行!
如果,非要冬天和夏天选一个的话,我宁愿夏天热点,也不愿意过寒冷的冬天。
不过还好,夏天即使下雨,闷热或者是入伏了,上蒸下煮,我都能享受得来。不管怎么说,一年四季,我还是最喜欢过夏天。
原因有三个:
①可以尽情地享受当季的水果,蔬菜。真正的实现了物美价廉。夏天,瓜果梨桃,新鲜蔬菜,任你挑,任你选!
②,出门一条裤子,一件t恤衫或者一条裙子,就轻松搞定。
不像冬天,里面毛衫外面羽绒服,大圈套小圈,穿一层又一层,里三层外三层,裹得像个棉花包似的。
③,夏天不用交暖气费,尽情地享受娇阳的抚慰。晒晒太阳,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一身轻松!
就这3点,让我这个东北小老太太,没有理由,不喜欢夏天!
夏天,让我这个丰满的小老太太,穿起长裙来,不再显得那么臃肿,那么胖了。
从年轻捯饬到年老的我,一年四季,各季节的裙子,我都有。
在大东北,黑龙江,三九天,我曾经棉裤外面套毛裙,可见我对裙子,情有独钟!
夏天,更不用说了,什么长的短的,苎麻的,纯棉的,真丝的……别的我不趁,就趁裙子。
总之,夏天太美妙了!吃的好,穿的翘,还能到海边去纳凉……想不喜欢夏天,都不行!
友友们,
你们喜欢夏天吗?
一年四季,
你喜欢哪个季节?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