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好像很喜欢这条像裤裙一样,又长又肥的短裤啊,
虽然网友都在蛐蛐莎莎的这条加大码短裤。
但是今天莎莎出发,美国大满贯依旧是穿的这条大短裤。
而咱头哥大热天的,穿的却是长裤子,
这是因为咱头哥腿又长又白,要做好防晒吗?[捂脸][捂脸]




莎莎好像很喜欢这条像裤裙一样,又长又肥的短裤啊,
虽然网友都在蛐蛐莎莎的这条加大码短裤。
但是今天莎莎出发,美国大满贯依旧是穿的这条大短裤。
而咱头哥大热天的,穿的却是长裤子,
这是因为咱头哥腿又长又白,要做好防晒吗?[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