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偶遇三位大妈,她们像是提前商量好了似的,齐刷刷穿着连衣裙,头戴遮阳帽,一人身上背着一个包。
她们三人,穿得是“鸟语花香”,脸上是“心花怒放”!不停在交流着。在这绿意盎然的夏季里,自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到了他们的装扮,我也想到了我自己,我也是一名60岁的大妈。生活中,实话实说,我很少穿这么长的裙子,一来是出门坐车,上上下下,不太方便。二来是,这么鲜艳的连身裙子,我真的没有。
我喜欢,单一色或者是素雅点的,带小花的连衣裙。我觉得我长得人高马大,再穿着鲜艳的,大花的连衣裙,有点hold不住!
我喜欢,清新素雅,浅色或卡其色的上衣,配宽松肥大点儿的裤子。个人观点,上了年纪简单,干净为佳!
当然了,这个年龄段了,穿衣戴帽各好一套!别人看着漂不漂亮不重要,自己开心最重要!
一个人穿衣裳,是习惯,也是爱好。这里好有一比,就像赏花一样,有的人偏爱牡丹,有的人说,牡丹虽美,但花不香!
有的人,偏爱玫瑰,又有的人说了,玫瑰虽美花又香,但是他有刺儿扎得慌!……
哈哈,管不了许多了,都夕阳西下了,想咋穿就咋穿吧!
有道是,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一抹晚霞里,请尽情浪吧!
朋友们,
说归说,
闹归闹,
实话实说,
下面图片中,
你喜欢哪一款?
网图侵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