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之名》看的人一股无名火!
一点不严谨!
我要是万海在棺材里都能气活过来!
本来不来查他10年就出狱了,来查也查不明白,也不干事!万海都暗示了,为什么不注意一下呢 ,我担心了好几集怕万潮死, 谁知道万海嘎了 ,我看的时候真的差点被气笑!
前边万海给郑雅萍暗示有摄像头,郑雅萍还看了一眼就代表她知道了,如果后边没保护万海,那还放郑雅萍那个镜头干嘛!无语死了!
要么就别剪郑雅萍看摄像头的镜头,让观众以为她也不懂,她看了一眼,也不向组织汇报,和她人设太违背了,编剧咋想的这个逻辑!
洪亮意识到危险第一时间就是请求保护他父母的人身安全,万潮万海都危险成啥了,不保护张文菁女儿也不保护!
这部剧真的看的一股子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