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评价:中国很多武器性能超过美国,但都有一个共同缺点 这个缺点就是,中国大多

墨染青天白鹭 2025-07-10 20:32:46

俄专家评价:中国很多武器性能超过美国,但都有一个共同缺点 这个缺点就是,中国大多数武器,都没有经历过实战检验,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它们的真正实力。 演习能模拟战场环境,但无法完全像实战一样。 不过没打过仗,也说明威慑力够大,外人怕中国。 而且为阿里模拟演习越来越贴近实战,像中国经常进行的红蓝军演习,都非常的真实。 现在中国武器确实没有经历过实战,但不管是哪个国家,也不想成为被中国武器检验的对象。 人们现在是觉得,中国武器实验室数据再完美,也可能被战场上的意外打破。 比如国“爱国者”防空系统在演习中拦截率高达90%,但在海湾战争中,面对伊拉克的“飞毛腿”导弹,实际拦截率不足50%。 可是中国现在是用威慑力替代实战,用技术优势维护和平。

没实战不等于没实力,举个人例子,当年我在学校读书时,全校学生,包括体育老师都不敢跟我打架,学校有武协,也没人敢跟我切搓,平时我每天练两小时举重和单双杠,静力极慢速双力臂,全校只有我一人能做到,暴力引体向上,一分钟做38个,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实心球,举重等,都是全校最好成绩,有时没事就劈砖头,拍墙,踢树或者用肘击树,用双指敲击桌面及门板,有次发脾气,一挙把宿舍装板门打散架掉一地,另一次我们班与邻班打群架,班长把我从宿舍叫过去,邻班同学看到我刚上楼,立即就散了,威慑力就是靠的长期潜移默化。

孙子兵法有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伐城!不战而屈人之兵,是善之善者也。

1 阅读:1896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6
2025-07-12 05:59

想知道性能好不好,南海几国和还有欧美经常来台湾海峡,印度经常找麻烦,都可以试一下性能,

无言以怼 回复 07-13 19:18
你说的是大毛的武器吧?呵呵!

cowboy 回复 07-13 13:01
电子战一直就不间断,听风的蚕有精彩讲述。

飞鸣镝

飞鸣镝

50
2025-07-12 11:34

我们的核武器也没实战过,谁想试一下,请报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空谷 回复 07-13 09:59
[doge]他们试过,有经验,可以完美的总结出真实数据

Ghost 回复 07-13 04:52
你急什么?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49
2025-07-12 16:49

你算个球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7
2025-07-11 11:24

天天扯蛋,有意思吗

用户91xxx97 回复 07-12 08:12
怎么没意思,国人看了鸡血就够了。

49xxx77 回复 07-12 12:24
美国不就打些伊拉克,阿富汗,也门……日韩菲印离得近,补给方便

君利黄金名酒名包名表回收

君利黄金名酒名包名表回收

43
2025-07-12 15:41

你算个屁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战士

43
2025-07-12 14:11

没有实战就是弱点,致命的弱点,纸上谈兵黔之驴北洋水师,强大都是自认的自以为是坐井观天,手先你是真的比别人强?自己认为自己觉得比别人强有用?狭路相逢勇者胜,一个惧战到只要不战争任何情况都可以接受,只要不战争任何条件都可以接受,惧战的就算是真真实实的十倍别人力量也没用,一战即溃,兵败如山倒是必然。宝刀宝剑那的看是在谁的手里,别人寻常的刀剑可以横扫天下,庸者的宝刀宝剑你觉得能有什么用?能切菜还能干啥?

520禁言520 回复 07-14 16:24
我擦,没有实战不代表没有实验,没在战场上使用,不代表没有使用。

panda 回复 07-14 08:21
阿三:你最好不是在说我[哭笑不得]

老海

老海

39
2025-07-12 13:25

的确是很多新装备都没有在实战中检验,关键是没有机会,有点独孤求败的意味。此次5.7印巴战事,开始扭转这个局面了,未来中国武器出口前景可期!

Nckilo

Nckilo

22
2025-07-12 11:33

没实战啊?那你们来打啊,不敢打中国,你可以打购买中国武器的国家啊。连小弟都打不过还好意思叫没经过实战?

你的方向

你的方向

21
2025-07-12 11:30

千万别检验,担心吓死你们![静静吃瓜]

军魂

军魂

20
2025-07-12 13:36

说的也没错,没实战经验

谢金有 回复 07-14 23:56
但是这次印巴打了一架,能看出些端倪

Uc566588599

Uc566588599

19
2025-07-12 10:25

老外实在是被西方武器的数据糊弄怕了,连带着也不相信中国武器的数据,因而只相信实战了。

用户67xxx22 回复 07-13 00:45
之前好像看过新闻,阵风貌似跟美国预警机搭配不了,要美系战机才行,歼十的这种战术貌似要同一个国家的武器才能搭配

用户85xxx42 回复 07-13 21:47
首先你得有远程导弹,还有你阵风雷达得换成氮化镓,还要美国预警机与阵风与导弹容入同一数据链。这样的话,阵风得重做才行。结论就是阵风还是被击落

三国志

三国志

19
2025-07-12 11:35

俄罗斯连自家的武器装备都没有,还在用苏联古董装备,实战经验表面,苏联古董装备已经进入废铁状态,作战性能都不如中国外贸版装备的10分之一

聪明的傻

聪明的傻

17
2025-07-12 11:55

歼19,PL15,还有体系化作战系统,一出手就一鸣惊人,这就是平时实战般的演练得到的结果,谁说没有实战过。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16
2025-07-12 10:16

不经过实战检验,都可以说自己是世界第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4
2025-07-14 08:06

那也是打出来的威势

用户38xxx90

用户38xxx90

14
2025-07-12 09:45

你们俄罗斯武器都经过实战检验了,不过检验的结果是拉垮。

大漠飞刀 回复 07-13 07:25
俄罗斯还是在吃前苏联的老本,陆军T-72、T-80坦克,空军米格29、苏27战斗机,图95、图160轰炸机,海军基洛夫级、光荣级巡洋舰、阿库拉级核潜艇,战略火箭军ss-24、ss-25洲际导弹都是前苏联留下的产物。这已经说明前苏联时期真的很牛!强调一下这已经是四十年前的苏联制造,当时领先我们至少20多年!

It's My Life

It's My Life

13
2025-07-12 11:39

整天拿没有实战过说事儿,巴基斯坦和中东只是略微出手,西方国家为什么集体沉默了?

用户67xxx22 回复 07-12 11:51
耿爽在联合国放话时,没一个人敢接话

Jill and Jack

Jill and Jack

13
2025-07-12 15:16

我用键盘就能砸沉美国航母,只是我没钱买键盘[得瑟]

亮剑

亮剑

12
2025-07-12 10:35

糸统作战故然好,但是如果其中一环被打坏之后糸统还能战吗?或许败的是一大片。我觉得与单兵器作战各有所优。一句话,糸统作战只可胜不能败。

L_Hsy

L_Hsy

12
2025-07-12 17:50

不要落入陷阱,武器只要存在真实战力就好,经常打,别人就会找对付你的方法,不常用但有战力才有威摄能力。

涛哥

涛哥

11
2025-07-12 21:56

科技突破难度比追赶难百倍,B52都七十年了阿帕奇五十年了同级别仿制品还没搞出来说什么超越只在梦里。

用户12xxx04 回复 07-14 08:10
不是防不出来,是现在能仿的国家觉得过时鸡肋没兴趣仿,想仿的国家又没那能力。

HX.Win 回复 07-14 07:09
起来,别跪了,都跪出老茧了

友友

友友

10
2025-07-12 10:13

是的,没经过实战,阿三被炸毁的飙风(阵风)、苏26不是被中国武器打的

归隐山林

归隐山林

9
2025-07-12 10:56

那不是没人敢挑战吗

000000

000000

9
2025-07-12 17:57

俄罗斯那么多实战经验,照样不行。现代战争拼的是现代化工业能力和高技术,俄罗斯这种低水平的实战对军力发展没有任何促进作用。

寿卿山人

寿卿山人

8
2025-07-12 10:01

超常规的尖端货多,单品数量少,每类3件左右,如在实战中好使,但需要可马上批量生产!

得子

得子

8
2025-07-12 13:58

这话说的连自己都不信了吧

Werwolf

Werwolf

7
2025-07-12 14:32

果然都是广东ip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7
2025-07-12 11:48

红蓝演习不足以支撑中国实现面对情况,美国佬一直操作别的国家,中国必须履行日内瓦公约和菠次坦公告,驻军日军,中国必须支持或提供经费给护持菲律宾中国一派,并建立军事基地,

晓琦

晓琦

6
2025-07-12 12:27

则么没经历过了五常不都试过,只不过现在没人敢在试试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6
2025-07-12 12:04

是,战场是检验武器最好的试验场。

用户83xxx72

用户83xxx72

6
2025-07-12 13:58

大鹅很坏,捧杀中国

辩证

辩证

6
2025-07-12 14:10

不管我们的武器怎么样,我希望永远不要经历实战,愿世界永远和平。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6
2025-07-14 14:48

小编你这明显就是乱写,任何国家的武器都不会全部公开,别的国家的专家更加不会知道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5
2025-07-12 10:40

如果是外国人讲的,我会说讲得有道理,如果是公知讲的,明显带偏节奏,如果是吃瓜群众讲的,可以买武器的顾客怎么样。

青草

青草

5
2025-07-13 07:13

中国大多数先进武器没有经过实战的检验可以说是“缺点”。回过头來想想,未经实战故然对武器的威力、可靠性存疑,反过來武器性能有多大是敌对势力最担心的事!当新武器(反正是中国造的武器)亮相,歼10就能把阵风打下來!其他更先进的武器呢?所以,未经“实战”的武器未必是坏事。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5
2025-07-13 04:41

没经过实战的歼10CE干掉了阵风。

李大卫

李大卫

5
2025-07-13 07:01

他的意思说:送些高科技武器给俄罗斯,帮中国检验效果,中国出点钱[红脸笑][红脸笑][红脸笑][红脸笑]

查拉斯圖拉如是說

查拉斯圖拉如是說

5
2025-07-12 15:49

現在你們使用的怎麼样啊?!

罗家大院

罗家大院

5
2025-07-12 14:57

拿日本和菲律宾这两个国家检验一下!

用户65xxx18

用户65xxx18

5
2025-07-12 15:32

大俄阅兵时遥遥领先,上了现场啥也不是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7-13 00:39

垢币编辑

江湖行走

江湖行走

5
2025-07-14 06:23

歼10CE没有实战过,但一打击落五架零损,如何说?

偏爱黑咖啡

偏爱黑咖啡

5
2025-07-13 12:49

哪个不知死活的无耻国家来做中国的武器试验对象?

逍遥人间五百年

逍遥人间五百年

5
2025-07-13 08:20

主要我们可不是大数据模拟啊?我们基本都会按照各种环境一比一模拟实战,起码90%以上是没问题的,至于结果如何,看一下歼10战绩就知道了

ruirui

ruirui

5
2025-07-13 07:09

你可能知道我们每天都在同美国较量,吃亏占便宜都有只是大家都不吱声。

于凡芝

于凡芝

5
2025-07-13 08:34

不敢随便实战检验啊毛子,巴基斯坦稍微检验一下,就干废了你家S27和S300呐!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5
2025-07-13 15:41

所以,中国有抓住一切地区冲突的机会把装备推销出去,用别人的战争来检验自己的装备!不要害怕什么指责,只要有人愿意买尤其是用石油来换,那我们就该理直气壮的卖装备!

阿术

阿术

5
2025-07-14 13:48

没办法了,没人皮痒想找抽啊,卑鄙无耻下流的美欧日就是想恶心中国,借它们个冬瓜做胆,它们也不敢同中国硬刚。

一意

一意

5
2025-07-12 21:48

据说某次联合军演之后,中国就再也没有派过好装备和俄罗斯一起演习,也不好意思下手太狠,怕伤感情😂

用户10xxx71 回复 07-13 03:33
你的信息渠道不行啊,3月都还一起联合军演,伊朗也参加了

江南春

江南春

4
2025-07-13 01:55

现在战场上都变成了无人机装备,电子狗装备去实践战斗了?

糖白苦

糖白苦

4
2025-07-12 11:36

你知道什么叫刀鞘一出必定死伤无数,想清楚再来挑衅

寻者

寻者

4
2025-07-12 09:22

有一种叫血脉之力。沉睡和觉醒可能也是一迅间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5-07-12 07:52

呵呵,言下之意就是中国应该极力把先进武器投入战场实战或热点地区搅局呗,比如伊以、俄乌、印巴、半岛等等,然后…………

天翼you

天翼you

4
2025-07-12 15:32

所以,不论从哪个方面讲,必须要有一战,才能立威!人家就信这个!

用户33xxx64

用户33xxx64

4
2025-07-13 05:46

好不好用问问印度阿三,前阵子他们不是帮我们测试过了吗[滑稽笑]

蚊子的理想

蚊子的理想

4
2025-07-12 22:02

阵风就已经用可怕的拦截率证明了

核桃芯

核桃芯

4
2025-07-12 00:02

俄罗斯一批专家(指的是幼儿园水平的)一致评价我能认识中国古甲骨文4500个字!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4
2025-07-12 12:05

西方只会这样说我们没实战经验。有本事就来实战检验下啊!西方国家哪个敢来?

你在想啥呢

你在想啥呢

4
2025-07-12 10:56

既是缺点也是优点。。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4
2025-07-12 15:04

印度瘪三有幸体验了一回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4
2025-07-13 06:21

可以提供给胡赛武装用于中东战场,以此检验武器性能

少广

少广

4
2025-07-13 12:41

俄专家[狗头]

爱人民

爱人民

4
2025-07-13 06:38

跟实战有很大区别,你不可能完全模拟对方的。就像乒乓球,其它国家怎么可能模拟到中国的水平?

YUO

YUO

4
2025-07-13 08:48

这跟核武器只能搞模拟实验,不能实战一样的。跟中国硬碰硬找死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5-07-14 06:17

最安全的做法是别理这些外国专家,他们的目的是想知道我国的军武科技到什么程度了。

仁者

仁者

4
2025-07-14 17:56

巴印空战就是最好的证明

弟文310

弟文310

4
2025-07-13 11:14

新武器缺乏实战检验,这是共性。不止中国如此。但肯定比旧武器厉害!这就行了!这就给实战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不服?试试!

用户62xxx58

用户62xxx58

4
2025-07-13 09:27

就是没有实战,所以可怕。不要以为你美国军队强大,但是现在科技军事与日俱增中国军武大爆发战争的思维已经进入AI人工智能无人化。人类即将进入二级文明,创世纪万物互联其实已经到来。未来属于中国。

用户18xxx69

用户18xxx69

4
2025-07-13 10:05

欧美俄的武器为了好售卖大多都造假数据,被爆出多少了?中国的武器反而藏拙,能打上千公里的也只说300,真正上了战场战绩往往让人惊掉下巴,印巴空战就是例子,巴基斯坦的飞行员都抱怨平时演练比打印度飞机难十倍

飞机

飞机

4
2025-07-12 10:36

咱们的氢弹也没实践过,那个国家愿意咱投两个试试效果?

孙延峰

孙延峰

4
2025-07-13 10:30

中国武器装备性能优越,就是练习模拟对抗得来的数剧加以优化,发展装备的性能,一步步的提升得来的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7-12 14:59

狠,也是制胜法宝。

大雨中雨小雨

大雨中雨小雨

3
2025-07-13 06:56

美国卖武器喜欢大张旗鼓的吹,吓唬的成分多一点。我国卖武器喜欢低调,保留实力选择隐忍。一旦到了勿需再忍之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致敌人于万劫不复!!!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7-12 19:45

马克龙:还是别实战吧,你歼10一出手,我摔了8架阵风[裂开]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7-12 15:33

拿到俄罗斯去试试就能見分晓。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5-07-12 18:58

对呀对呀,需要实战一下,那这些武器先在小日子身上用用怎样?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7-13 05:41

说的对,我们需要一场实战,武力收台!!!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7-13 00:04

现在的俄专家,最水[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苏联解体后的那批专家,才是最有水平的。那批专家属于苏联的,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3
2025-07-13 08:23

吹上天的帕尔马特,结果在发射井自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7-12 15:03

应该让美国和西方来尝尝鲜![滑稽笑]

海螺

海螺

3
2025-07-12 17:57

西方国家武器所谓的实现 都是欺负弱小国家 这算哪门子实战

半夏Z羽

半夏Z羽

3
2025-07-12 15:31

其实,我们不介意拿你们的“先进”武器练练手,就怕试完你们的武器再也卖不出去,反正法国的达索公司原本没想试,不过被印度队友直接带入局,现在还不得不在各大媒体上各种表白[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3
2025-07-12 19:30

欢迎来挑衅惹事儿。成为我大中华武器的亲身实验员。

夕阳红

夕阳红

3
2025-07-12 06:23

我们的先进武器,不是为打仗的,而是为维护和平的。

看我187变

看我187变

3
2025-07-13 14:12

要不你让欧洲先开一局试试威力?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3
2025-07-12 22:15

俄专家又好吃香了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3
2025-07-14 12:23

世界上能够震慑世界的只有美国。别的都不要说大话了,俄罗斯是世界第二,看看啥样了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3
2025-07-13 22:57

武器没演练,人也没演练

鑫森淼焱垚

鑫森淼焱垚

3
2025-07-14 02:54

歼十C实战过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7-14 20:42

我今年30岁,身体健壮,但我没有打过10岁的小孩,是不是我有可能打不过哪个小孩子?我的害怕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7-13 11:33

这个掉毛。中国人用尿呲。也能打到。

用户92xxx82

用户92xxx82

3
2025-07-13 13:12

拿这些武器来打美国不就有经验了

得休休处且休休

得休休处且休休

3
2025-07-15 02:53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凤舞九天

凤舞九天

3
2025-07-12 21:29

俄罗斯专家就是垃圾,因为中国武器己经超过了俄罗斯,看着不舒服,才会这样扯,歼10在2007年服役,一直不被世界各国看好,虽然其设计是针对美国F16的,因为没有经过实战,而F16已经过多场实战,所以很多国家能可买F16,都不看好歼10,实际上歼10的所有指标都比F16先进,如果歼10服役就落后F16,中国还会升级到歼10c吗?就是因为没有经过实战,不被世界各国看好,如果美国继续军售巴基斯坦F16,相信巴基斯坦也会购买F16,但因为国际政治格局变化,美国停止向巴基斯坦出售先进战机,巴基斯坦迫于无奈,才选择购买歼10c,结果印巴空战,一战成名,所以没经过实战就不能代表缺陷,

皓月

皓月

3
2025-07-12 06:18

我们的氢弹也没实战过。有没哪个国家想体验一下

用户95xxx69

用户95xxx69

3
2025-07-12 16:19

莫斯科号战舰在实战前,俄宣号称它宇宙无敌,什么导弹都能拦截。俄发动对乌侵略战争,结果被乌军名不见经传的海王星导弹击沉,至今藏身于黑海底,这太讽刺了。

用户63xxx79

用户63xxx79

2
2025-07-14 22:56

说得太对了,这不!印度佬用6架战机成功拦截了数枚霹雳十五,真是失礼死人啊!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7-13 11:22

怎么听都感觉有股酸酸的味道?

戴佳伟是个大铲车

戴佳伟是个大铲车

2
2025-07-14 14:36

很多人对军事不了解的一点是,低烈度的治安战对于军队战斗力的损害非常大,所以实战经验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是所有的实战经验都是有益的

呆地(世説新語)

呆地(世説新語)

2
2025-07-14 07:40

这家伙说的所谓缺点正是我们的优点

司马烈

司马烈

2
2025-07-14 12:59

中国的外贸产品,往外卖就是要经过实验检验嘛。由外贸产品收集反馈。来对正品进行改正。

总得,有个结果

总得,有个结果

1
2025-07-14 10:14

不打一仗还是只能震慑,而且得不断宣传震慑。

猜你喜欢

墨染青天白鹭

墨染青天白鹭

墨染青天白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