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驴肉火烧加一个雪碧1.8元
一份猪肉大葱馅儿的水饺1.7元
据说还有1分钱的奶茶随便喝。
这两天同事们疯了,各种炫,各种买。
不过我倒是想提醒大家一下,咱们换位思考,假如你是商家1块7让你出一份水饺,1块8让你出一个驴肉火烧,再加一瓶可乐。
那么你出的餐是按多少钱出?商家要不要成本?他这个餐吃着安全不安全?


两个驴肉火烧加一个雪碧1.8元
一份猪肉大葱馅儿的水饺1.7元
据说还有1分钱的奶茶随便喝。
这两天同事们疯了,各种炫,各种买。
不过我倒是想提醒大家一下,咱们换位思考,假如你是商家1块7让你出一份水饺,1块8让你出一个驴肉火烧,再加一瓶可乐。
那么你出的餐是按多少钱出?商家要不要成本?他这个餐吃着安全不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