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的奶茶😭问过骑手没事。。。可是我的奶茶死的透透了。 ​​​

我的奶茶😭问过骑手没事。。。可是我的奶茶死的透透了。 ​​​

评论列表

本质安全
本质安全 55
2025-07-18 17:24
赔钱就可以了
邪恶悠悠
邪恶悠悠 49
2025-07-19 07:57
[并不简单]可以问问外卖员还能跑不,不能就联系退单重新下单就行了……诶……
落幕寞星辰
落幕寞星辰 32
2025-07-22 15:07
骑手口渴了,于是乎你的奶茶无了
Wei
Wei 22
2025-07-27 17:08
至少你知道你的外卖发生了什么,上次我叫了个外卖,商家出餐了,骑手失踪了

胡阿为 回复 用户10xxx22 08-19 18:43
你说这就是一个屁,纯属造谣了,天气恶劣,送餐时间最少一小时,超时送很正常,不是人家不送,是你等不及…

用户10xxx22 回复 07-31 00:47
我对这些骑手太了解了,有的嫌你家步梯太高,或者小区难进,又或者天气太过恶劣,很多时候都会找借口不送或者拖延时间等你退款

疯狂鹅
疯狂鹅 21
2025-07-22 14:18
[哭笑不得]车要撞到骑手的时候,你的奶茶飞身推走了骑手!“走,不要管我!我不过是一杯奶茶!还没加料”“不!我说好要把你送到家”,你究竟知不知道骑手怀着怎么样的心情跟你打电话的
别拽我裤衩子
别拽我裤衩子 14
2025-07-20 10:37
奶茶死的好惨…
特别白2020
特别白2020 12
2025-07-22 14:41
包装都没有,这是骑手喝了吧

用户10xxx22 回复 07-31 00:48
也有可能是袋子里掉出来的,喝了估计没这个量

巴依老爷
巴依老爷 3
2025-07-22 11:11
你的奶茶好像有点死了
阿雷
阿雷 3
2025-07-31 00:17
人没事就好,奶茶才几个钱
有元人
有元人 3
2025-08-10 07:10
如果是骑手出事,有的人会一辈子记得的,所以,还是外卖出事吧
Sei uno sciocco
Sei uno sciocco 3
2025-08-27 20:11
之前我下单晚饭外卖,下了单就去玩游戏了,玩着玩着突然觉得有点不对,一看页面超时一个多钟了,打电话问骑手在哪儿?怎么没送到?他直接说在家,不送了。然后就挂了我的电话。找饿了么退钱,还得重新下单,晚饭变宵夜了。[裂开]
无言静待
无言静待 3
2025-09-08 04:57
不会的,直接找商家[拍手] 反馈没收到餐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2
2025-07-19 12:55
这也喷?

繁花似锦 回复 07-19 20:50
哪里喷了[吃瓜]

路人乙 回复 繁花似锦 07-20 23:11
奶茶喷了一地。

陌生的人性
陌生的人性 2
2025-07-20 14:30
赔钱就行
yi努力!
yi努力! 2
2025-07-24 13:05
装起来还能品一口,大地艺术的风味
$_$
$_$ 2
2025-09-30 19:45
昨天突发急性肠胃炎,今早还是很不舒服,所以想跟您请个假。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1
2025-08-21 08:45
奶茶为了救骑手壮烈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