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刀 64 2025-07-20 18:43 愚昧落后,捧着恶臭的裹脚布死不撒手 人间有正义 回复 07-20 19:46 呵呵呵,意味着责任和传承,明显你没有 木刀 回复 人间有正义 07-21 07:48 传承下来的都是垃圾,跟个垃圾桶似的
一风撼折千竿竹 39 2025-07-21 11:25 又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这样。在北京遇到很多年轻人特别注重传宗接代,也遇到很多年轻人一个孩子都不要。他们有各自的生活圈子和生活方式。不要像小孩似的盲人摸象[横脸笑] 飞翔的鸽子 回复 07-21 15:38 ,,,,:#:#㇏:
用户16xxx24 24 2025-07-21 23:04 生再多的儿子,教育不好,以后也娶不到,娶不起老婆,有啥用啊[滑稽笑] 需要足够多的钱,让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以后才能在这世上有个立足之地,出人头地就不用说了,除非祖坟喷火。 用户16xxx24 回复 用户12xxx55 07-26 22:52 对着,普通贫困家庭,生再多的孩子也翻不了身。根本接受不了良好的教育,也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长大了以后要么进工厂打螺丝。要么就去洗浴中心。[笑着哭] 用户12xxx55 回复 07-26 13:27 哈哈哈哈哈哈哈祖坟冒青烟都没用了,得燃起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就没有了呢 13 2025-07-25 03:43 我觉得楼上那个评论说的很对,如果养小孩儿并不考虑教养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脑袋空空只是为了生两个孩子出来,那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控制欲。要知道,我们大部分的人是没有办法去控制别人的, 即使能去控制别人也需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和一些外在的比如金钱或者威胁,更不能随随便便的打别人巴掌。但是按照一种自然规律,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小孩儿,且不需要不出任何代价,所以大人总希望小孩听话,只要听话他们就开心。
AMX 13 90 5 2025-07-26 14:32 有孙子可能不成才,但成才的大多数修坟,可能100年后你名字又进大祠堂了。女儿不同,有几个知道姥姥的姥姥家亲戚…… 兰残音 回复 07-26 16:15 整的好像有孙子就会记得姥姥的姥姥家的亲戚 用户10xxx17 回复 08-03 20:42 现在还有几个人会给祖宗修坟?
慕蓝之蓝 3 2025-09-20 21:22 以前孙子代表着家庭财产,就像现在一样,地属于集体的,家里如果有男丁的,地就还是你加的,没有的,地就不是你的了,农村里吃绝户的事情还少吗 苹果机主的有钱人设不能丢 回复 10-02 17:51 那点破地,被吃了又有何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