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产妇在产房疼得直打滚,对丈夫又打又拧,本是剧痛下的本能反应,没想到丈夫反手就是


产妇在产房疼得直打滚,对丈夫又打又拧,本是剧痛下的本能反应,没想到丈夫反手就是一巴掌。他说他忍到了极限!这一巴掌,让产妇瞬间安静,却也寒了心,回病房就说要离婚。

产妇疼到打滚时的撕扯,哪是什么撒泼?那是12级剧痛里的求生本能,是想抓住最后一根稻草的挣扎。

男人说忍到了极限,可他忍的是妻子的失控,却没接住她的痛苦。哪怕递块毛巾擦汗,哪怕说句“我在”,都比抬手打人强。

这一巴掌下去,产妇瞬间安静了,不是不疼了,是心死了——原来自己拼着命生孩子,在他眼里只是胡闹。这一巴掌,打碎的不仅是妻子对丈夫的信任,更是他们婚姻中那道本该坚不可摧的情感防线。

评论列表

苹果梨子都爱
苹果梨子都爱 209
2025-07-22 06:52
离了吧,这种时候就忍不住,以后可有的是场景和事情忍不住呢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78
2025-07-22 23:46
我以前看过一个疼痛测试,生孩子疼痛属于12级,很多人高马大的爸爸最多忍受到8、9级就受不了了,我想到我能忍受两次,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A鷰凰白璴ampampamp 回复 07-24 07:51
同款,我忍了三次。[滑稽笑]

怒其不争 回复 07-24 11:21
情况不一样,忍痛也要分情况。 要是感情深,就算为父母去死也是心甘情愿

400
400 113
2025-07-23 09:08
离不离是次要的,你首先找到医生把所有的同意书自己签好字,包括危险时抢救不抢救的问题,因为老公可有权决定你的生死,孩子生完,在想离婚也来的急

400 回复 为什么这样子 08-10 12:27
伙计儿,看清楚你在喷我,我一姐妹儿就是妇产科大科主任,你说我懂不懂?我说的又不是保大保小的事,我是说万一出现大出血,羊水栓塞,紧急情况下,需要切子宫,全身换血,费用也就是基本上没有上限了,人还不一定救不救得回来,有些男的不一定愿意花,你可以去翻一翻前两天跳楼的妇产医生,就是被患者老公网曝跳楼的,我是指这方面的事,又不是说保大保小

为什么这样子 回复 08-10 11:34
神经,你懂不懂的,电视剧看多了吧?医院都是保大的

下雪天
下雪天 102
2025-07-22 10:50
也许我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生了俩孩子,都没觉得疼的有必要掐身边人才能止疼。那时候越闹腾越疼,还耗费体力。我都是紧紧攥着床旁边的栏杆默默忍疼。

胖妹妹 回复 07-22 12:11
我也差不多,痛是真痛,但没到要掐人止痛!而且我们这到后面家属们都不让进的! 不过这丈夫也确实不怎样,这时候妻子忍痛中,掐人固然也有一小部分“矫情”存在,但这恰恰反应了潜意识中对丈夫的信任和依赖,丈夫这反应着实叫人心寒

Hss 回复 07-22 11:02
我也是,生产时医生都说不要乱叫乱动消耗体力,要听医生指挥,我还听了师傅的建议,带了一块干净毛巾咬在嘴里,硬是没出一点声音。

夏天好热冬天好冷
夏天好热冬天好冷 98
2025-07-21 23:41
诶呀
诶呀 90
2025-07-22 11:01
产妇不是不能忍,就是作————因为疼,有些产妇会哭,会喊,会呻吟,但对家属又骂又拧是真的没有教养,是真的不正常

暖和 回复 07-22 22:20
哑巴生的孩子是这样的,因为自己发不出去,孩子就觉得产妇都应该叫不出来。

星辰大海 回复 07-22 17:55
两个都不正常[哭笑不得]

ViVi
ViVi 85
2025-07-23 01:01
我记得我生我大儿子的时候,痛到话都没法说出来。就咬牙撑着~ 但是有人从我身边路过,带起的那点风都让我想从床上爬起来弄死他。 任何人都是……[哭笑不得]但是,爬不起来,就自己掰着栏杆,咬牙忍着! 一度想死,没精力分神去掐人打人啥的~

哎哟喂 回复 07-23 23:38
上产床前我把我睡的床的扶手推坏了

用户47xxx53 回复 07-24 12:42
我都是手里拿个卫生纸球,疼的使劲捏,然后就是掰栏杆。我老公把他手给我我还不耐烦呢!

无处安放
无处安放 74
2025-07-22 09:12
那种疼痛只有生过孩子的人才能体会

沧海一兔 回复 07-23 10:51
小仙女到非洲3一5个起步,怎么忍受下来的?

悠岚 回复 沧海一兔 07-23 15:31
忍不下来直接死啊。不然你以为古代大家族为什么续弦那么多,夫妻年龄差距大?因为活不了多少年。

友友
友友 65
2025-07-22 13:00
痛到要掐人吗?真痛的时候根本没力气去掐人,站不是躺不是,那来的力气掐人啊?

诺言随风逝 回复 07-24 02:42
有力气,会用非常大的力气掐自己,转移注意力。

AL 回复 07-23 23:30
會 我針清很痛會掐自己

joy
joy 62
2025-07-22 10:07
这男人不用要了
孤独   漂流
孤独 漂流 50
2025-07-22 01:10
离,我之前牙疼的要命我也没说想锤谁,只有紧咬牙关默默忍着等片子,等排队,等打麻药。一天天的

柳暗花明 回复 07-22 11:00
因为你牙疼不是别人造成的,但生娃确是他老公干的事。

马到成功 回复 柳暗花明 07-22 18:24
种是男的下的,但女的可以选择不生啊。

Ronaldo
Ronaldo 49
2025-07-23 00:51
打无痛,现在有一指就能开无痛的,等于全程无痛,也就几千块。可能婆婆和老公认为女人越痛孩子越聪明,不让打无痛,那就自己出钱打吧

用户10xxx65 回复 07-23 19:31
身体指标合格才能打,很多都打不了,例如我,血小板不合格,不给扎,把我疼的拿头去撞墙

雨田军浪 回复 07-23 16:28
没那么贵,我媳妇生孩子,打无痛比不打无痛多了不到一千块钱

胖妹妹
胖妹妹 49
2025-07-22 12:16
顺产生了两娃,痛是真痛,但也真没必要要掐人止痛,都是咬牙忍着,实在忍不住了哼哼几声,因为要保存体力生娃,可能无意识中会抓紧老公的手,但我们这到真到大阵痛时,家属们是不让进的! 文中这丈夫也确实不怎样,这时候妻子忍痛中,掐人固然也有一小部分“矫情”存在,但这恰恰反应了潜意识中对丈夫的信任和依赖,丈夫这反应着实叫人心寒!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48
2025-07-22 07:22
把孩子塞那男的肚子里

把你关在阳台外 回复 07-22 08:18
你可以不生,法律赋予了女性生育自由权,但不是你以生育为由伤害别人的理由。自己做出的选择就别迁怒别人,这样很恶心。

把你关在阳台外 回复 07-22 09:16
我老妈说了是自愿生的我,我父母因为我的到来而喜悦,亲朋好友因为我的降生而发出祝福。不知道你妈是不是自愿生的你呀??你的父母有没有因为你的到来而喜悦?亲朋好友有没有因为你的降生而发出祝福?[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晚风闲鱼
晚风闲鱼 40
2025-07-22 10:55
个人体质问题吧,有些确实痛的没有办法。
怒其不争
怒其不争 38
2025-07-23 04:39
让她爸妈过来,要是一样又拧又打的,那丈夫还是乖乖的受着吧。如果只对丈夫动手,再结合妻子平时是怎么做操持家务的。 是个过日子的那也忍着,不会过日子打一巴掌后出去直接和医生说没钱,保大不保小,能不能生出来看她自己。

用户95xxx90 回复 07-23 21:19
你不疼,你生呗!

Lily 回复 07-23 19:59

苹果梨子都爱
苹果梨子都爱 38
2025-07-22 06:51
离了吧
云起
云起 38
2025-07-22 18:46
这个产妇本身就有问题,即使不是生孩子的事,以后也会因为别的事而离婚

大鱼海棠 回复 09-05 16:24
对,我也觉得是她的问题,明显眼瞎的

玉棉
玉棉 36
2025-07-22 11:41
我生一胎那会想拧给我接生的护士,她就伸手臂给我拧了[滑稽笑]
艺术家
艺术家 35
2025-07-22 14:26
婚姻是精准的找到了自己的报应,没必要埋怨任何人都怪自己就对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4
2025-07-22 21:12
他受不了的那点儿疼,没想过你生孩子会更疼痛难忍,男的没担当就不要娶妻生子
某人
某人 34
2025-07-22 13:36
明显没搞清楚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
水星用户
水星用户 34
2025-07-22 18:21
该离!说求生本能抓稻草的是狡辩!要是丈夫不进产房,她是不是要打医生护士?像这样发泄情绪的打人,就是故意的,疼晕头了,更不可能被一巴掌打安静!生育不是责任,可以选择不婚或者不育,但拿这个女性同意才有可能生孩子的现实来谴责丈夫有错,存粹泄愤!产房里可提供助力的有得是,打丈夫算啥求生本能?这个理由要是成立,是不是丈夫觉得家里钱不够,就可以打全职太太出气?因为他承担了赚钱的巨大压力!
希希
希希 29
2025-07-22 14:05
你是男的无法体会顺产12根肋骨同时被打断的痛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7-24 06:24
男的只会庆幸自己是男的,这些天生就是女人承受的。

仕人 回复 07-22 22:30
呵呵,

欢乐马
欢乐马 23
2025-07-22 15:26
离婚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23
2025-07-22 16:59
生孩子时丈夫在部队,只有姐姐陪在身边,在巨痛和恐惧下咬破嘴唇不自知,只是紧紧的抓着姐姐的手,那是唯一的精神支撑,第二天姐姐的手都青肿了,那种痛与无助此生不想再经历。
cj
cj 21
2025-07-23 14:43
我生一胎时也也打老公,还骂人,那个时候疼的已经崩溃了。觉得别人拿斧头砍我腰。男人无法体会,我老公一边给我揉腰,一边挨打,还敢还手,疯了吧。我得疼痛,我打的那两下哪有我经历的疼痛厉害,是不是男人?真应该让男的都体会一下分娩阵痛,现在很多月子中心有这项项目,然后再出来说风凉话
悠岚
悠岚 19
2025-07-23 15:34
嗯…我只说一点,古代部队动手术截肢无麻药情况下为什么要给咬根棍子?按各楼层回复的比例来看,男人应该不需要咬个棍,都在可控范围不是么?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15
2025-07-22 11:25
时间?地点?真无聊!拉黑!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4
2025-07-22 22:43
我曾经的两位舍友都痛经很厉害,疼的冷汗肉眼可见大颗大颗的往下掉,有一次疼到强直性休克,她家里人吓得直接坐飞机来学校接她,去了很多家医院也看不出什么毛病只能疼着,所以真的分人有的人生孩子很快很顺利,有的人要疼很久有的疼两三天甚至难产,除了疼痛宝妈也有恐惧,这位男士在这种危难时刻对宝妈动手实在难以理解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13
2025-07-22 17:36
小便意淫的吧,照片是谁拍的?随便找些图片配上文字,胡乱说一通
Tina鲍
Tina鲍 13
2025-07-23 01:55
我是剖腹产,无法理解自然生产的痛苦,不过每个人的耐受度确实不同,隔壁两床的产妇滴缩宫素,半天滴一滴,疼的龇牙咧嘴,全身冒汗,我滴得特别快,毫无感觉,手术完10小时,能绕着病房溜达,她们动一下都费劲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2
2025-07-22 18:44
如果真是那样,那男的也确实差劲,该离
鸣白不鸣白
鸣白不鸣白 12
2025-07-25 05:20
男人和女人面对痛苦和损失,男人更多会选择自己承受。但是部分女性会有一种“不能只有我吃亏”的心理,她会想办法让别人也去承受一次这种痛苦或者损失,来平衡自己的心态或者转嫁宣泄自己的情绪。 最典型的就是文中这种自己痛的时候去就伤害亲近的人。还有要求丈夫去体验电击模拟分娩疼痛的女人,男人不去就指责男人不爱她。自己痛的时候或者痛过,转而去伤害丈夫,并不能减轻疼痛,但是可以让自己心理舒服一点,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痛,只有我痛,我就亏了。 如果我们真的爱一个人,只会希望对方健康快乐,而不是拖他/她来一起吃苦,甚至是没必要的苦。 所以说,男方打人固然不对,但是这个女人也活该被打。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0
2025-07-22 19:16
如果平时女人不胡闹,这个时候男人肯定会心疼!
梦落繁花
梦落繁花 9
2025-07-23 00:08
生孩子太痛的时候,真的会失去理智,大喊大叫
一百零三颗豆子
一百零三颗豆子 9
2025-07-23 17:11
难产疼痛所以容易迁怒始作俑者吧?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8
2025-07-23 22:42
之前还看到一个,女子远嫁,怀孕难产,婆婆和丈夫就是不签字刨腹产,最后孕妇跳楼了。所以说,男人靠不住,就不要生。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8
2025-07-23 19:05
生孩子的痛不是太能忍,而是不得不忍!就像是单行道,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哎~太疼了
用户74xxx96
用户74xxx96 8
2025-09-05 19:22
确定这是真事,还是又是一篇男女对立文?
不睡觉的猪
不睡觉的猪 7
2025-07-22 22:19
这样看,还是穆斯林女性和非洲男性伴侣进化比较高级,一样生还不做月子。对了,西方女性好像也不做月子。应该鼓励她们去西方,欢迎坚强的西方女性来中国。
呀呼嘿
呀呼嘿 7
2025-07-23 21:01
别硬撑,该刨就刨,省那几个钱,早那么大罪
林中响箭
林中响箭 7
2025-09-06 12:27
实在痛可以要求无痛分娩的,我周边没听说过产妇生孩子要拧丈夫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7
2025-09-06 05:59
没试过疼起来要打人的,根本没力气去打人……估计是想要更多的关心和鼓励,用错了方法
秦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专院主治张大夫
秦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专院主治张大夫 5
2025-09-07 09:33
自己选的自己忍着,见多了这种,病房里男的打老婆,我过去把他们拉开,男的给了我一拳,我把他推倒,女的过来给我脸上四道爪子印,说我打她老公,然后我被罚款3000,停职一个月,第二天护士说人家两个又在病房里秀恩爱,半年后女的肋骨被打折又是在我们医院,人家郎才女貌啥时候轮到我们这群妖怪反对
李子
李子 4
2025-07-23 06:56
我生娃时就有一产妇大巴掌咣咣甩他老公,她婆婆都红了眼,脸上不悦的表情很明显,但还是忍着啥也没说。我也觉得有点过了,啥作用不起该咋疼咋疼。
诺言随风逝
诺言随风逝 4
2025-07-24 02:50
不是这个帖子我都忘了当时我也是使命劲掐过人的,不过我掐的是自己,而那个家伙觉得无聊回去打牌去了。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啊,我都不记得还曾经掐过自己来转移疼痛时的注意力。
1加1等于10
1加1等于10 3
2025-07-22 19:09
还能疼死,自己要生还怕什么疼,忍不住别生
曼娃
曼娃 3
2025-07-23 04:57
生孩子的女人谁不疼,但是该忍也得忍,打老公骂老公还真没那个必要,感觉素质差点
转角
转角 3
2025-07-23 09:38
这打拳的角度还挺有新意,以前没见过,你说疼到使劲握住手、拉住手,咬牙切齿都能理解,又打又拧不是借势撒泼?看来平常在家男的是什么待遇

用户62xxx50 回复 07-25 12:24
两巴掌就治好了她神经系统不受控制的毛病,贵人啊

gln
gln 3
2025-07-24 10:25
古代女人生孩子,男人都是不能进去的,这就是老祖宗的经验啊!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3
2025-07-25 23:01
好般配的一对,可惜离了
大风
大风 3
2025-08-21 21:22
还不清楚对方是什么德行就敢给对方生孩子[哭笑不得]
秋华
秋华 3
2025-08-29 11:43
生孩子为什么男的能进去?不都是在走廊上等着吗???[裂开]
四妹
四妹 3
2025-09-05 18:44
痛忍忍就过了你扭人干嘛呢打止痛针也可以啊?
浅影
浅影 3
2025-09-07 22:23
我老婆生小孩时,我伸手给她咬!她也舍不得真咬!
汉末长歌
汉末长歌 3
2025-09-06 03:15
不可理解。老婆生老大,头天晚上十点多见红,我们还傻乎乎的,是我妈让我们赶紧上医院。医生不让躺着,要一直走动,我就扶着老婆走,可以感受到那痛苦。一个晚上,第二天十二点多老大才出生。
用户53xxx96
用户53xxx96 3
2025-09-06 21:28
还是会训女人的男人比较好。疼女人的基本都带了绿帽子。
月光下的鱼鱼
月光下的鱼鱼 3
2025-09-07 11:20
这疼痛我是承受不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7-22 22:17
大自然只有人类生孩子这么矫情吧?

用户10xxx92 回复 07-23 02:19
对对对,而且只有女人生孩子才会这么矫情,男人生孩子就跟拉屎一样

用户37xxx28
用户37xxx28 2
2025-07-24 19:03
生孩子和坐月子时受的委屈终生都不会忘记,所以有些丈夫总是不理解为什么妻子在月子受点气,要记恨几十年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2
2025-07-22 22:59
离婚就不必了,好好善自己,独立的女性才值得尊敬
不想被发现
不想被发现 2
2025-07-23 21:44
这女的标准的自己难受就要全家不好过的性格,挨打或不挨打都是正常的。
呵呵
呵呵 2
2025-07-22 14:30
这就是爱情,这是婚姻,果然是值得呀。
wanglei16669
wanglei16669 2
2025-07-22 13:46
证明还是有效的
Moneygod
Moneygod 2
2025-07-23 14:03
我觉得两人都有病。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2
2025-07-23 21:50
现在产房都禁止男性进入!女的疼痛难耐可以打麻药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7-24 15:03
能瞬间安静 那就是撒泼了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
2025-07-24 10:04
俺对象让我试,我直接给她说,我试了你就出去上班,她就老实了,生活各有各的苦,没必要强加到别人身上
花猪
花猪 2
2025-07-24 10:53
生产的疼那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只能在最疼时压抑着轻哼哼,再为别人着想,对方有心还好,唉!我想说女人也得自立自强,可是有人疼有人爱的女人,谁TM的想立想强啊!
吉吉王后
吉吉王后 2
2025-07-23 13:09
男人不要进产房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2
2025-07-26 19:07
我老婆生完我家老二时,把我的胳膊咬住了,我实在没忍住“啊”了一声,当时医生护士都奇怪地看着我,把我尴尬死了!
用户11xxx00
用户11xxx00 2
2025-07-26 10:21
不用对自己丈夫又打又掐吧?这几个意思?我顺产生了两个,老公紧张得不行,我还安慰他,自己没事,别太慌了
作而不止终成善矣
作而不止终成善矣 2
2025-07-26 01:35
科普一下:掐别人并不能转移疼痛,也不能减轻疼痛! 所以产妇掐别人是什么意思?我遭罪了,让你也感受一下多疼?
白泽。
白泽。 2
2025-07-27 06:23
产妇确实可能素质不算特别高或者对丈夫有怨气,才会比较极端的这样掐人,但是丈夫是更没必要这样的,毕竟产妇躺床上动不了你一个大男人忍不了可以走啊,没必要在人家生产的节骨眼动手,如果导致产妇情绪过于激动是容易引起血管破裂出血影响生产的,更别说这样导致夫妻关系恶化对即将出世的孩子的影响了。 总的来说俩人都有问题但是男的问题终究大一些(单从这没有前情提要来说没必要在这犟什么平时这女的一定怎么怎么样,我只能说这男的孕妇快生了都忍不了脾气平时更忍不了)我想不出任何一个正常男性在这个节骨眼上动手的原因,你哪怕出院了生下来了都能理解,在这给医生添什么乱呢,忍不了自己出去楼道冷静或者换人都行还能跑不过一个产妇了
聆听
聆听 2
2025-08-10 14:56
这是言情网文里经常有的情节,害人不浅
大风
大风 2
2025-08-21 21:02
活该[哭笑不得]不知道对面什么德行就敢给他生孩子
渔阳鼓动金甲倒戈。
渔阳鼓动金甲倒戈。 2
2025-09-05 14:04
屁大个事。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
2025-09-05 17:13
哇,下面一堆小仙女也是服了[抠鼻]有丈夫陪着不错了,就我外婆从小跟我哔哔外公当年多不是人,自己在家生孩子,是自己剪脐带,邻居破门进来帮忙,知道是女儿第二天就去鬼混的故事,再回来看这事那就是矫情[并不简单]讲道理嘛,不是男人不能共情,而是人在忍受疼痛到极限是会急眼的[抠鼻]这是人类基因的底层代码能怪谁?目的是防止祖先在遭遇野兽袭击时有能力反击的[并不简单]这两公婆都是死心眼,有这么多东西给你拧,你非要拧老公啊?双方肯定都是没有多珍惜彼此的玩意儿,能咋办?祝福呗
A0000orchid
A0000orchid 2
2025-09-06 07:47
作过头了
凉朦i
凉朦i 2
2025-09-06 14:31
没事你进去干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A飞龙在天
A飞龙在天 2
2025-09-05 22:13
不会开刀啊
喷子王中王
喷子王中王 2
2025-09-06 15:23
别吹牛说什么女人生孩子如何疼,都是因人而异,有的女人走在大街上,孩子就掉下来了,看人的体质的,别总吓唬女孩子,让女性都不敢生孩子了。
唉吆喂   俺叫小胖
唉吆喂 俺叫小胖 2
2025-09-05 19:43
关键是掐老公孕妇就不疼了吗?那掐床垫子不行吗?你疼了掐人那男的疼了打人不行吗?
柳冰嫣
柳冰嫣 2
2025-09-05 12:35
生孩子的时候老公最好别在跟前 容易留下阴影
游刃有鱼鱼
游刃有鱼鱼 2
2025-09-07 11:06
女人生产疼就打掐丈夫,和男人在社会上受了憋就回家打骂妻子,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金蛉子
金蛉子 2
2025-09-06 06:24
我在病房待产,阵痛了将近24小时,人都迷糊了,一会儿就叫我老公帮我揉尾椎骨缓解酸疼,一天一夜,我老公都没睡过觉。一会揉,一会喂饭,一会陪去厕所,一会叫医生看开指情况,一会打杜冷丁签生死契,指使得团团转。孩子晚上生的,给孩子喂奶换尿不湿,又一个晚上没睡。
纹身去死吧
纹身去死吧 2
2025-09-06 00:50
说多了会被骂,只想说一句事实,痛到极点失去理智是不会大吵大闹的,可能需要通过什么方式去发泄减轻痛苦,但是这种状态下是不可能呗一巴掌打醒打沉默的,男人打人该离,女人是什么想法大家都在猜测,我只想说,这种心态和行为不改不管找多少个都会离
cc
cc 2
2025-09-06 17:06
她男人不在的话她抓谁?就和有的人发酒疯一样,心里明白的很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2
2025-09-09 07:14
我疼的受不了抓床单我老公就让我抓他,也是无意识宁他一下,宁玩才反应过来就放下手,他又让我咬他手
恋曲1969
恋曲1969 2
2025-09-10 19:53
还有120级疼痛吗?比凌迟腰斩更疼的那种?
玖箜
玖箜 2
2025-09-12 16:36
举报就得了,图片有掌抡么,新闻三要素啥都没有,不是制造男女对立是什么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2
2025-09-12 12:42
生孩子是真的好辛苦,别人那种痛。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2
2025-09-11 11:22
谁让你结婚生子的,咋样的结果自己承担吧
可爱到膨胀
可爱到膨胀 2
2025-09-14 06:07
说白了就是都是自私的人 心里都没对方。但凡女的心里有男的就不会对对方又拧又打的了 我们自己平时被拧一下都疼的要命 更何况这还是不停拧。而男的也是 但凡有只会心疼她安慰她 自己被拧疼了就躲着点就是 反手一巴掌实在是。。。
BLUE
BLUE 2
2025-09-12 10:30
90年代的时候,一家妇产医院病房里,一男子和母亲嫌弃媳妇生了个女孩,大声咒骂,薅头发,扇嘴巴,结果被同病房其他家属给群殴了,娘俩都送去急救中心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头发都秃了一半,屎尿都出来了,那场面老热闹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剥蹇解随复
剥蹇解随复 2
2025-09-15 13:58
拔掉无情[滑稽笑]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2
2025-09-18 12:17
给这样的暴力渣男生孩子,太可悲了
蘭天
蘭天 2
2025-10-03 12:06
生孩子的时候最好不要叫喊,只使力气,叫喊要卸力的。
闲时野钓
闲时野钓 2
2025-09-08 03:08
如果对丈夫又打又拧可以痛苦转移,那付出还值得。转移不了的话,一人痛苦非要变成两个人一起痛苦,何必呢?就像为了证明我可以为你付出生命,你就叫我去自杀[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