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诛心!
一姑娘离婚后,前夫让她赶紧从他户口本上迁走,姑娘二话没说就去办迁户口的事,结果被吓傻了!
因为户籍民警告诉她,她爸妈都去世了,户口搬不回老家,也不能投靠兄弟姐妹,姑娘瘫倒在地上放声大哭!
既然结婚了,那户口自然跟着迁到老公那边了,户籍地已经在夫家那块地方了,离婚之后只要把户口分出来,重新立个户口本,户主改成自己就行,没必要迁到别的地方。
没房子也能自己开个户口,能直接在之前生活的社区派出所单独开户,由派出所管着。
远嫁的时候谁不是想着好好过日子?
可真离婚了,才知道没个落脚点有多难受。
户口这东西平时看着不起眼,但关键时刻能卡得人动不了,现实就是这么扎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