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杀人诛心! 一姑娘离婚后,前夫让她赶紧从他户口本上迁走,姑娘二话没说就去办迁户口

杀人诛心!
一姑娘离婚后,前夫让她赶紧从他户口本上迁走,姑娘二话没说就去办迁户口的事,结果被吓傻了!

因为户籍民警告诉她,她爸妈都去世了,户口搬不回老家,也不能投靠兄弟姐妹,姑娘瘫倒在地上放声大哭!
既然结婚了,那户口自然跟着迁到老公那边了,户籍地已经在夫家那块地方了,离婚之后只要把户口分出来,重新立个户口本,户主改成自己就行,没必要迁到别的地方。
没房子也能自己开个户口,能直接在之前生活的社区派出所单独开户,由派出所管着。

远嫁的时候谁不是想着好好过日子?
可真离婚了,才知道没个落脚点有多难受。
户口这东西平时看着不起眼,但关键时刻能卡得人动不了,现实就是这么扎心。

评论列表

米虫
米虫 159
2025-09-28 22:45
无房挂集体户口就可以了

alexwolff 回复 09-29 09:21
现户籍所在地单开好像可以

用户17xxx57 回复 09-29 08:07
哪边的集体会接收她的,父母那边的不可能,男人这边的也不可能,

容止
容止 82
2025-09-29 06:20
离婚的姑娘?你家都是这样的称呼?

那年的云 回复 枭龙 09-29 16:49
我们村有个八十的女孩,人可好了!

枭龙 回复 09-29 15:34
广东结了婚的女人叫姑娘,没结婚的叫女孩。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0
2025-09-29 08:51
全国各地派出所和民政局应该设立一个临时监管户籍给需要过渡不能解决户籍的人提供保障,要不然就真的成为三无人员了,

上古★庸医 回复 09-29 13:44
有集体户口

用户16xxx51 回复 09-29 12:23
不存在的,可以在生活地另开户就行

不争之争
不争之争 21
2025-09-28 22:43
最好是快点找下家,迁到后夫家中。

alexwolff 回复 09-29 09:24
没那么简单,除非是光棍,不然对方孩子这关先过

用户10xxx22 回复 10-01 22:28
没必要,空挂在派出所就行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5
2025-09-29 17:24
除了北上广,一律不迁户口,户口在老家总觉得姑娘还在家,只是出门了。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14
2025-09-29 18:43
浓妆艳抹的,不太像伤心的样子啊。
牛马呈翔
牛马呈翔 13
2025-09-07 19:17
离婚了,还想怎么样?改成合租?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1
2025-09-19 19:03
净瞎扯,户口只要当地有人接收,就可以转走,转谁家都可以。

刚sta 回复 09-28 12:07
对,你都知道要有人接收!还说毛,这种就只能自己成独立户口了,若没有地址就只能放当地派出所托管

寒江孤影 回复 09-29 06:24
父母都不在了谁能接收她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6
2025-09-07 18:23
父母的房子没她份🐶

用户48xxx99 回复 09-29 07:59
父母去世了,她是远嫁,基本没有赡养老人和照顾老人,父母的财产怎么可能给她!

重度嗜茶 回复 09-29 10:46
父母房子是建在集体土地上的,去世的时候这女的在哪里?户口迁走了,房子可以给你继承,但是土地是集体的

冀中老炮
冀中老炮 6
2025-09-29 11:03
可以拜我当义父,户口可以落在我名下。
甘草
甘草 6
2025-09-29 17:10
网红脸,整形脸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5-09-30 09:05
取消户口是正道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4
2025-09-29 16:16
有房直接落户到房里就可以了,估计净身出户吧,名下又没房?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4
2025-09-30 08:31
父母在不在都不知道?此女果真绝情。为男人点赞,及时止损。

默客 回复 10-02 00:18
也许是兄弟绝情怕他分家产。

淡若云烟
淡若云烟 4
2025-09-29 16:06
我遇到同样问题,离婚了,户口想单开不行,派出所说我在当地必须有房,才可以单开户口本,我贷款买了楼房,目前6年了,年底还清,还清以后我就可以单开户口本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9-26 09:46
嫁给我一切都搞定了[呲牙笑][呲牙笑]

浪迹天涯 回复 09-29 13:40
你倒是不挑食,残汤剩菜的也能对付。

用户12xxx82 回复 09-30 06:57
嫁你也要户口簿才能登记。户口没了,那找户口簿?[并不简单][敲打][doge]

寻:::::::
寻::::::: 3
2025-09-29 09:09
说联系方式直接到我家来,户口上我家
夸父
夸父 3
2025-09-29 09:33
可以在夫家派出所挂户口的
姚剑
姚剑 3
2025-09-29 18:31
可以申请公房。
xuhua
xuhua 3
2025-09-29 13:31
离婚了还特么的姑娘,准备霍霍下一个了。
风是自由的
风是自由的 2
2025-09-28 12:22
我们这现在很多人结婚户口不迁走了
钱多多
钱多多 2
2025-09-29 10:49
集美们,问题不大,没户口也无所谓,更自由咯
米斯特zang
米斯特zang 2
2025-09-29 21:55
父母不在了,闺女不知道?
jiemasi1989
jiemasi1989 2
2025-09-30 03:18
你单开个户口就行了,你为什么非得回去?你想回去就买房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
2025-09-29 21:49
办个独立户口就行了。
用户53xxx96
用户53xxx96 2
2025-09-29 22:52
这ps开的,还能看出来是谁吗?
榴莲千层蛋糕工厂
榴莲千层蛋糕工厂 2
2025-09-30 10:50
所以有女儿的,需要给女儿买个房子,哪怕再小将来一旦婚变也有安身之处
张三疯
张三疯 2
2025-09-30 08:47
买套房子不就解决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9-30 12:35
户口能当饭吃吗
老航
老航 2
2025-10-01 21:38
无家可归的感觉
燃烧
燃烧 2
2025-10-01 21:34
户口慢慢该取消了,身份证就够了
男菇凉就住在大海边
男菇凉就住在大海边 2
2025-10-01 12:45
姑娘是未婚的,未婚的姑娘何来离婚一说?
触不可及
触不可及 1
2025-09-07 22:11
是什么原因离婚呢?

人人如龙 回复 09-11 10:59
找调解员的肯定是女人有大问题

茻。
茻。 1
2025-09-29 07:58
自己开户怎么了?你要知道你是成年人,不是小孩了,你自己都能过马路了!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1
2025-09-29 11:40
离婚了,户口本换个新的,分个户就行了
征程
征程 1
2025-09-30 08:46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用户62xxx32
用户62xxx32 1
2025-10-01 15:57
所以还是得有个自己的房子
babyQ
babyQ 1
2025-10-01 09:59
女人结婚又离婚就成了无家可归的人了,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鱼儿游
鱼儿游 1
2025-10-01 15:50
别瞎扯淡,结婚和户口没有关系,结婚没有要求强制迁户口,没有父母,只要房产还在,户还在,没有兄弟姐妹抢户主,你就能迁回去,即使迁不回去,分家产了,用分的钱付首付,然后就能拿产证迁户口,
67895
67895 1
2025-09-29 19:47
她这没房产的,住址咋填?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5-10-01 21:59
现在很多都是结婚没有转户口,
用户60xxx76
用户60xxx76 1
2025-09-29 10:12
分户出来了还能分田地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1
2025-09-29 22:43
找个当地的人力资源中心挂着!
小芋头
小芋头 1
2025-09-29 16:01
我的户口还在娘家,今年有自己的房子了,打算等孩子读书就弄好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1
2025-09-29 17:21
真愚者事,建议自己注销户口
沐风
沐风 1
2025-09-30 20:03
离婚妇女还姑娘,你是发啥癫
小贺
小贺 1
2025-10-01 19:24
尽快买个房子
老陈醋
老陈醋 1
2025-09-29 23:14
知道什么是姑娘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10-01 06:44
单独办个户口本就行了,
Edward
Edward 1
2025-10-01 19:16
离异少女
发发牢骚
发发牢骚 1
2025-10-01 08:00
眼皮做过了,脸假的也不少。不知道是婚前还是婚后做的。要是婚后做的,那离婚是必然。婚前做的,一般也会离婚。
千秋晴
千秋晴 1
2025-10-01 16:33
冷知识:现在结婚不用迁户口
SMILE
SMILE 1
2025-10-01 19:21
不管户口的事,反正也没啥用,下次结婚时在迁
飞飞
飞飞 1
2025-10-01 22:22
取消户口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2025-09-29 11:51
胡说,只要当地派出所接收即可,只不过地址标注末屋为镇、区就到尽头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2025-10-02 04:37
最后这一句话比较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