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过后,天气越发地,感到更加闷热了!
早起儿,不饿,但是一天三顿饭,也得按时的,按部就班的去操作。
人是铁饭是钢,这顿不吃,下顿准饿得慌!
况且,饭后我还要吃一个小药片儿呢,来确保我身体健康!
今天的早餐,没有主食,只做了一盘素菜。
素拌黄瓜片,藕片,菜花儿,胡萝卜,芹菜,片外加几粒花生米。滴答了两滴的橄榄油,颜色看着挺养眼,吃起来口感清爽,油而不腻。!
简简单单,清清爽爽又一餐。饭后,又吃了一个大蟠桃!
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好养活了。有点就够了吃,大鱼大肉,偶尔吃一顿还行。天天吃,根本就吃不下呀。
吃饱喝足,写篇小作文,冒个泡!一会儿全副武装,戴上面罩,戴上太阳镜,上海边儿,撒欢儿,吹海风……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