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主持人问王晶:“周星驰演戏好、票房高,为什么只拿过一次影帝,而梁朝伟

柴叔带你看 2025-07-27 14:36:29

2025年,主持人问王晶:“周星驰演戏好、票房高,为什么只拿过一次影帝,而梁朝伟却拿到手软?”   王晶十分惋惜地说:“周星驰做得这么好,只拿过一次影帝,这是不公平的,完全不公平。”   周星驰创作出无数经典港片,但是只获得一次影帝。   周星驰在港片中,先后8次获得年度冠军,更有6次打破了中国影史记录。   1992年,被称为“周星驰年”。   这一年里,周星驰的电影高产如母猪生小猪。   在港片票房排名前名的,都是周星驰主演的影片,口啤与票房双双丰收。   然而,获奖的却一个也没有他。   直到2002年的《少林足球》,周星驰才夺得平生唯一一次的影帝。   《少林足球》在当时低迷的香港影市中,再次掀起观影狂潮,创下6100多万票房奇迹般的记录。   也是这一年,周星驰先后四次上台领取了最佳电影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杰出青年导演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后来周星驰的《功夫》上映,再次引起轩然大波,受到无数观众的追捧。   但是影帝与最佳导演,再次与他擦肩而过,由梁朝伟和尔冬升力争获得。   周星驰自此彻底看透,即便后来有影片入围,也不再出席任何颁奖典礼。   周星驰一共获得8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但是每一次的得奖,都与他无关。   相比周星驰,梁朝伟却每年拿奖拿到手软。   梁朝伟一生中拿过10次影帝,但是他拍出来的影片,却总让导演亏到一踏糊涂。   王晶邀请梁朝伟拍过五部戏,但是五部戏的票房都不佳,亏到他肉疼。   王晶说:“周星驰在我心里永远是最佳演员,梁朝伟在我心中,也仅仅排到了第四位。”   王晶之所以对周星驰有如此高度的评价,只因周星驰在港片中创造出难以复制的辉煌。   有网友说:“周星驰演的角色大部分都记不住叫什么名字,就知道都是周星驰,确实做到了百年周星驰。”   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   “周星驰年”已经是影坛最高荣誉,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可以有很多人得,但这个荣誉独一份。   要演技有演技,要票房有票房,周星驰配终身成就奖。   作者  |  梁小黎   编辑  |  知愚

周星驰拍的电影内容太深了,有的桥段剧情需要专业的影评人解读出来才能看得懂!当初《大话西游》我看的时候,压根就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为啥西游记孙悟空这些人物怎么这么难看,不符合自己当初看西游记那个时候的形象,干脆就不看,直到后来结合专业的影评解说,才彻底看明白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梁朝伟是能演艺术片的,周星驰喜剧不像喜剧,正剧不像正剧,纯商业片,表演风格有点夸张,不高级

0 阅读:105009

评论列表

半仙

半仙

158
2025-07-27 18:51

什么奖都不如人民的夸奖,有谁的电影可以百看不厌😂

前尘如梦 回复 07-30 14:13
除了李连杰跟周星驰的电影能百看不厌其他的就算了吧

用户10xxx67 回复 07-31 13:58
日本小电影

像风一样自由

像风一样自由

115
2025-07-27 19:57

真没觉得梁朝伟的演技很好,感觉很普通!不如周星驰,张家辉,梁家辉,古天乐他们好!

人活但如死 回复 07-30 21:23
因为不够深度 艺术片个人魅力实在数他

ok_飞翔在蓝天 回复 07-31 13:35
长江七号不是周星驰演的像农民,而是环境跟服装做的像!我看不出他哪里演像农民!还有长江七号都是告白,动作行为情感根本没有去表达农民意思。

飞马

飞马

86
2025-07-27 19:52

评定电影好坏的标准只有一个,很多年以后你还愿意坐下来从新看完他,除了周星驰的电影,其他的很少有值得再看的

用户10xxx67 回复 07-31 14:02
你不能代表大家,周的电影我基本上都看过,看第二遍的没有,千篇一律的有搞怪整人夸张

老衲法号曹贼 回复 07-31 06:31
问题是,你口中的所谓专业电影人在我们眼中也是和垃圾差不多[得瑟]

为你

为你

55
2025-07-27 19:12

星爷,黄家驹,陈慧娴都是被大众高度认可却在讲台上拿不到奖的人。

像光一样 回复 07-29 06:23
因为他们不愿意同流合污,他们只追求自己心中的艺术,而评选还要看人脉后台,梅艳芳唱的不管怎么看,都没几个人认为好过陈慧娴,但是大奖给了梅艳芳

想要发财 回复 07-29 12:38
黄家驹是因为梅艳芳捧另一个组合,而那个组合正在下载还有人唱的歌都要绝迹了,每次去KTV都能听到黄家驹的歌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42
2025-07-27 18:57

成就立确伟大,终生成就奖,周星驰,,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39
2025-07-27 21:39

香港有两个天才,一个星仔,一个家驹,都被人排挤妒忌。

用户10xxx67 回复 07-31 14:03
如果个个都针对你,那不是“个个”的问题,自己要反思

用户10xxx67 回复 07-31 14:26
对,整天星爷星爷的叫,不觉得丢人吗?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38
2025-07-27 23:18

说实话,我说华安或者阿七或者如来神掌韦小宝,很多人都可以联想到周星驰的电影,没有几个演员可以做到周星驰这个高度的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37
2025-07-27 22:25

梁是小人出卖兄弟,最讨厌他!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37
2025-07-27 22:33

其实说真的。周星驰所有的电影,我认为“少林足球”并不出彩!不顺“大话”系列哪怕是和张柏芝玩的那个也比它精彩!

用户10xxx85 回复 07-29 08:55
少林足球在周星驰电影里往后排。但是拿出来对比别人的作品,往前排。

历史文物研究员 回复 07-29 08:47
在那个年代,他开创了这种特效的拍法,原来动作片还可以这么拍!这种特效你放现在可能不算啥,但是在当时,这种思路是很难得的

执金丶为轻

执金丶为轻

33
2025-07-28 00:49

梁能记得的电影不多了,星爷电影的台词都能记得不少,这就是差距。[微笑]

HX.Win 回复 07-30 00:01
色戒那种阴沉沉的色情文艺片也配拿奖,这就是香港电影彻底没落的最重要原因。

执金丶为轻 回复 07-28 17:02
太对味了哥们。[滑稽笑]

用户58xxx78

用户58xxx78

32
2025-07-27 23:05

梁朝伟演技在梁家辉面前真的不值一提

南田古道 回复 07-28 03:43
各有千秋,不需要踩一捧一的

凯西kacy 回复 07-30 02:27
梁朝伟是真的不行没什么印象深刻的电影,

阿飞

阿飞

29
2025-07-27 17:56

无论在手机视频,还是电视,每次看到周星驰的电影,都会忍不住看下去,不舍的离开……无论多少次,无论什么时候

piaoyi

piaoyi

26
2025-07-27 19:55

你识鬼做戏咩,表情造作、略显浮夸[doge]

寸石 回复 07-28 09:54
死火 俾你哋睇穿曬 請食飯點都要喇 …

浅梦易醒 回复 07-30 13:05
虽然第一想到了古灵精怪枪,但是还是想到了法印,罗家英周星驰笑场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5
2025-07-27 17:52

人才都是这样的!被妒忌被孤立!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25
2025-07-27 21:07

建国大业香港演员都到了!唯独没有周星驰!无厘头如沈腾照样走不远

用户11xxx21 回复 07-30 14:57
你这太不会欣赏了,梁是很敬业的追求逼真,什么都要亲自上务求真实这样还不得奖?

浅梦易醒 回复 07-30 13:03
电影分场合,你太成功,像周星驰,陈佩斯,赵本山,观众容易出戏。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24
2025-07-27 21:00

俺重看唐伯虎点秋香有三十多次,这真是一部百看不厌的影片

乀钟止意难平

乀钟止意难平

24
2025-07-27 21:11

全是喜剧片拿什么奖?全世界都是文艺片拿奖吧,反映现实,批判社会,揭露人性,引人思考~

浅梦易醒 回复 07-30 13:06
这种别人觉得有深度,有哲学。有艺术价值。

金浩 回复 07-28 18:07
2009年

浮尘

浮尘

23
2025-07-28 00:21

周星驰的作品,显而易见的是无厘头,但是把“无厘头”这层浮沫拨开,你会发现用浓墨所描绘出的市井小民的生存状态,而周星驰用市井小民的身份来表达某些方面的疑问困惑苦楚不甘,当然也有坚持自我,追逐梦想,家国情怀。 我文化不高,能理解到的也只是上面那些。 周星驰挺孤独的。个人观点,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不属于“正常人”的范筹,属于在狂欢人群里的沉默者。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1
2025-07-27 23:51

少年看周的电影,只觉得搞笑,中年看他的电影,是真实的心里折射!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20
2025-07-27 22:33

梁朝伟演技真的就那样了,梁家辉演技才牛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3
2025-07-27 19:49

朝伟我不看好最后缺点什么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13
2025-07-28 00:48

所以评审的专家就是屁,无人看的影片评给鬼看吗?大家喜欢认同才票房高,影帝才实至名归[墨镜]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10
2025-07-28 02:41

金庸古龙的小说不能说不畅销不出名吧?但能和四大名著比吗?

峻&灰@槑@

峻&灰@槑@

9
2025-07-29 23:23

中国多少年没有主动发起任何一场战争了,谁颁发过一个和平奖?小美天天屁颠刷军事套装,到处祸害刮武器钱,还能给自己颁个诺贝尔和平奖。奖不奖真有意思吗?梵高一个精神病,作品还被炒上天了。看价格的看价格,看价值的欣赏价值去。有的成就无法用得奖来描述,除非需要。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9
2025-07-27 23:11

在大家的心中,周星驰才华是独一无二的,哪破奖杯配不上星爷[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执念

执念

8
2025-07-27 17:47

拒绝‘无数’,从我做起

wh金塔山

wh金塔山

8
2025-07-27 23:54

功夫好看,其他的只是比较好

8285004

8285004

8
2025-07-27 19:02

周不会拍评委的马屁

过三拳

过三拳

8
2025-07-28 09:45

是不是粉丝想多了,在拿奖和拿票房你选哪个?当然如果你两个都想要那当我没说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8
2025-07-27 21:48

周星驰是一个癫子

旗天

旗天

8
2025-07-28 21:29

千面影帝梁家辉,影帝中的影帝万梓良

蚊帐腊肠机关枪

蚊帐腊肠机关枪

7
2025-07-30 19:31

说说看明白了什么?

用户49xxx07

用户49xxx07

7
2025-07-28 01:24

票房多就能拿影帝的话。那拍卖吧

我把钱看的很重 回复 07-28 04:55
都没什么人愿意看的电影,然后拿了个影帝?还就觉得自己行了

离心

离心

7
2025-07-28 09:00

有的电影,看完就忘了,有的电影不断被重复和致敬

远航

远航

7
2025-07-28 00:39

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6
2025-07-27 17:06

一次可以了,王晶拍这么多片也没得过奖,甚至颁奖台都鲜见身影

WJ H 0505

WJ H 0505

6
2025-07-27 22:12

一班小丑的评委

清茶 ✧

清茶 ✧

6
2025-07-30 11:07

每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比心]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
2025-07-27 21:48

梁朝伟的电影一点都不好看

一只熊

一只熊

6
2025-07-28 05:54

喜剧的本质是悲剧,看懂星爷已过半生

阳光Sunny

阳光Sunny

6
2025-07-29 02:29

说白了就是背后没人,而且性格太直接。就如同黄家驹一样,问大家一句,就草猛那个昆虫乐队,要不是有梅艳芳,能每年压着beyond,梅艳芳也不是个好人,一副鸭子音。而且还逼走了陈慧娴!

南宁达闻西

南宁达闻西

6
2025-07-28 02:40

致敬星爷[点赞][点赞][点赞]永远的神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5-07-30 13:44

得奖跟票房没关系,不是票房大卖就能得奖,李连杰成龙也没什么奖!

疯清扬122

疯清扬122

5
2025-07-28 09:24

都是港独说了算吧!

8998

8998

5
2025-07-28 07:27

这些年电影颁奖都走近死胡同,包括奥斯卡,认为那些所谓阳春白雪的一类才有资格拿奖,实际上让人看得昏昏欲睡!

鹰扬

鹰扬

5
2025-07-27 22:31

虽然在影院看过《美人鱼》,但我还欠星爷N张电影票

用户87xxx88

用户87xxx88

5
2025-07-28 02:37

王晶,周星驰都不是为了拿奖拍电影的。王晶,倾向娱乐大众,周星驰超越,突破自我。

flykerChen

flykerChen

4
2025-07-28 03:18

拿奖的事,这些虚头巴脑的事,在中国,都是人情世故

贡多拉

贡多拉

4
2025-07-29 13:18

喜剧片很难拿大奖,各大电影节欠喜剧人一堆奖杯。谁说喜剧就缺乏艺术性了?

一介草民

一介草民

4
2025-07-30 08:36

这就是,中国式,人机关系的写照

一只安静的恐龙

一只安静的恐龙

4
2025-07-28 08:19

梁朝伟演喜剧也很出彩!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3
2025-07-28 10:34

各科成绩都是第一名,总分却不是第一名 奇葩不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3
2025-07-28 12:21

周的厉害之处在于,他明明不是主角,但观众的焦点就是在他身上,完全盖过主角的表现!

墨雨狼烟

墨雨狼烟

3
2025-07-28 17:24

就像诺贝尔,就看看,就笑笑,就行了

遥望

遥望

3
2025-07-28 20:56

资本的力量黑的你不敢想象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3
2025-07-29 12:10

要说拿影帝最水就是刘阿斗,演技半桶水,演一辈子都没有塑造出一个让人有深刻印象角色,还拿了好几个影帝,所以影帝跟演技关系不大,跟不要脸关系大

人活但如死

人活但如死

3
2025-07-30 21:21

后来~!拍不出了

剑煮酒无味

剑煮酒无味

3
2025-07-31 00:23

主要是人品太差吧

心往巴黎

心往巴黎

3
2025-07-27 23:50

周星驰的电影属于爆米花电影,符合大众消遣的口味,但是演技确实浮夸且一般。票房高就代表演技好?什么智商能得出这样的逻辑?

心往巴黎 回复 07-30 23:10
吴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张嘴就来?论演技吴只能在香港里算优秀,在内地也排不上号。

心往巴黎 回复 07-30 23:08
去看他电影就代表比自己演技好?神逻辑

9′号班车

9′号班车

3
2025-07-29 11:50

《少林足球》不给国内上映,是不是跟方丈有关系?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07-29 01:46

不懂周星驰的电影 , 就别瞎比比 。 难道一群水军就能黑周星驰了 ? 你问问大家答不答应 。

LBB

LBB

3
2025-07-28 10:20

梁朝伟的演技轮不到我评价,作为个人觉得比现在小鲜肉强多了,可惜它参演尚气,脊梁断了,还是个隐形的港独

平淡人生

平淡人生

3
2025-07-28 15:17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千奖万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左防右防,不如电影的票房!星爷加油!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3
2025-07-28 23:29

小时候可以说看着星爷的电影长大,致敬星爷

平凡人

平凡人

3
2025-07-28 08:36

能够触及灵魂的,文章只有鲁迅,电影只有周星驰

无梅西不足球

无梅西不足球

3
2025-07-30 08:16

梁朝伟有什么演技?所有奖项都靠刘睡回来的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3
2025-07-28 12:53

周星驰演戏不是搞笑片就是无厘头,过于浮夸,一眼就看出就是在演戏。

玉山金龙 回复 07-28 15:18
虽然浮夸但是并不讨厌

鲜花怒放

鲜花怒放

3
2025-07-28 13:02

香港的演员幽默风趣的梁家辉,周星驰。

痛并快乐着

痛并快乐着

3
2025-07-29 13:40

永远的星爷和达叔

梦中星辰

梦中星辰

3
2025-07-28 13:57

相对于文艺电影,喜剧电影和功夫电影纯在先天弱势,文艺电影代表梁朝伟,喜剧电影代表周星驰,功夫电影代表成龙李连杰。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3
2025-07-30 13:51

周星驰也就早年九品芝麻官 龙的传人 点秋香那些无厘头的好看 后面要带感情的长江七号 大话西游 美人鱼 根本都不好看 不适合拍感情戏 梁朝伟就不适合搞笑 不适合王晶 就合王家卫

和风细雨

和风细雨

3
2025-07-31 11:19

梁朝伟死不死,活不活的扭捏作态,是怎么评上影帝?

布小刚

布小刚

3
2025-07-31 08:26

啥叫只演戏不干副业?梁朝伟没有出过歌?《一天一点爱恋》听过没有?只不过没有天赋,唱歌平淡无奇,没有火起来,才只能专业演戏!

雨正在下

雨正在下

3
2025-07-28 13:04

我看的不是电影和演员,我看的是他们演的故事。各行各业都有顶尖人才出类拔萃。无他,唯手熟尔

老歌阵地

老歌阵地

3
2025-07-28 14:11

梁朝伟不是走票房路线的,但是他的票房并不亏钱,他主演的电影拿过5次华语电影全球票房第一,比周星驰还要多。他们俩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不用捧一个踩一个。

弓长吉页

弓长吉页

2
2025-07-28 18:46

邵老师六难辞其咎,推出的一帮剧集演员演电影又喜欢加不需要的表演,表情让人一看就出戏,然后团结在一起打压其他的有灵性的演员,要封杀这个,排挤那个的,好了,现在大家都歇工了。

灭霸

灭霸

2
2025-07-28 20:50

题材问题。搞笑电影本身不严肃,不不受评委待见。就像胖人不符合大多数人审美观一样。

Marshall

Marshall

2
2025-07-28 13:29

关于这个什么什么奖的,大内007就有很好的表达[墨镜]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2
2025-07-31 04:25

喜剧商业片是很难拿奖的,王晶也没拿过最佳导演,好来乌也很少喜剧拿奖,基本都是文艺片剧情片拿奖,评选都是文化人文艺人,人家不看票房看深度,普通人就不要掺和了[得瑟]

松下手刹

松下手刹

2
2025-07-31 01:45

那时候他正是事业上升期,不想结婚,也可能身边不缺女孩,还没想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最后回头才发现最爱的还是最初的那个。

kvv

kvv

2
2025-07-27 23:01

问:我叫“周星星”是哪部

九二一三 回复 07-28 18:44
逃学威龙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2
2025-07-28 02:17

少林足球不是喜剧所以拿奖了

悟心

悟心

2
2025-07-28 09:46

这是演员本身的演戏戏路所定,星爷就是超级喜剧明星,犹如卓别林还有很多喜剧演员,一生只演一个角色喜剧人,他们拿过什么大奖,但在影迷心中他们却是最闪亮的,我无所谓周星驰拿多少奖项,但他演的每一部喜剧我都记得,经典台词与表情如数家珍,这就够了,还要什么。

他爸爸

他爸爸

2
2025-07-29 09:45

和中国人拿诺贝尔奖一样,制造战争的美国总统还能拿诺贝尔和平奖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2
2025-07-29 18:39

梁朝伟算什么,居然能拿奖,还多次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7-30 08:00

如果星爷给华强覆水抓鱼也会拿奖手软

秋林夜雨

秋林夜雨

2
2025-07-30 12:53

陈慧娴的歌曲至少能存二三十首可以循环播放的,梅艳芳不到10首。周星驰的电影可以重复看几遍,尤其是少林足球 功夫和大话西游,而梁朝伟的看了一遍就不会看第二遍。黄家驹,去KTV呢谁不会点他们的歌唱?

阿财

阿财

2
2025-07-28 20:49

梁朝伟演戏获奖多,但是没什么票房号召力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7-28 12:27

永远的周星驰!!!

信念

信念

2
2025-07-28 10:55

梁朝伟真的不觉得任何好看,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7-28 16:13

但是感觉少林足球就是一个垃圾片,乱七八糟的!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2
2025-07-28 12:45

周星驰,黄家驹,作品都非常出彩,但不受颁奖典礼待见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2
2025-07-29 20:17

前期周星驰的很多电影,笑点、内容都挺好,无厘头也掩盖不了内涵。但不得不说的是,由于当时的香港电影业泛滥,很多都是赶档期尽快出品挣钱,所以有点粗制滥造,你看周星驰之前的一些电影,从道具到场景到镜头,都不够讲究。他自己当导演以后,不再这样赶,这方面就注意很多了。

黄波

黄波

2
2025-07-28 13:07

在下刘晶

我真的不知道UC怎么设置昵称可以长一点呢

我真的不知道UC怎么设置昵称可以长一点呢

2
2025-07-30 16:08

周星驰的戏流于表面,表情做作,略显浮夸,很多都是一句就好,不懂演戏呀[滑稽笑]。

yu

yu

2
2025-07-29 14:05

周星驰的片都是小丑式的搞笑片,没有一点艺术成果。而梁朝伟的片就完全不同了。因此,两人得奖数量也对头的。

浅梦易醒 回复 07-30 13:18
这其实是一种驳论,拿奖的大众不一定喜欢,喜欢的不一定就拿得到奖。大多数人觉得喜剧片,乐呵过后就会被遗忘,因为他并没有更深层的意思。就好比一个老笑话,大家都知道你讲出来就没人笑了。但是周星驰的你说台词,总有人会不由自主的接下去。我觉得他让同样是喜剧的电影,有了更深层的意义和灵魂。不管是主角配角,台词还是妆容。不过每个人的解读方式不同,不同的年龄段对于同一部电影来说看法也不同。我觉得让我有感触的是,寒如冰,冷如雪,剑客西门吹雪。谁说的大侠就不能秃头,不过是你们市井小民一厢情愿的看法。谁规定的大侠就一定是气宇轩扬的(好人),其貌不扬的就不行(坏人)

缘起无言

缘起无言

2
2025-07-28 19:45

世界喜剧电影大师卓别林和周星驰拍的电影是不是都有些相似?在荒诞无稽喜剧的背后,有着令人深思的问题。这才是两位大师想让世人去看的电影。

西方失败

西方失败

2
2025-07-31 11:00

只有星爷的经典台词多少年都没忘

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

2
2025-07-31 00:33

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2
2025-07-31 11:51

不是,我们看星爷听的是配音的声音。你要是听到他原本的声音。那也不过如此!看过东邪西毒的,我都没听说过有说难看的!说难看的那是老人!毕竟老人未必喜欢看比他们小一代人演的戏。就像40岁人不看20岁演的一样!就像很多人不喜欢梅西要么喜欢C罗,要么就是喜欢老马一样。

飘魂之中

飘魂之中

1
2025-07-30 00:58

大话西游想表达的有很多,比如观音姐姐,等悟空吃了我,有凭有据再定他的罪也不迟。光是这句话就能淋漓尽致的解释了正义只是迟到了这句话的意思。

浅梦易醒 回复 07-30 13:08
别人只是有这个想法,并没有做。你当你是王祖贤呢,想也不行,想也有罪?

陈董

陈董

1
2025-07-31 05:06

最帅的叫黎明。华仔我是佩服,现在还能看他的新电影,了不起的人

猜你喜欢

柴叔带你看

柴叔带你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