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 这种猜测并非毫无依据。 土耳其之所以急于仿制歼-35战机,一旦掌握相关

裂谷长河本人 2025-07-28 09:41:35

说实话, 这种猜测并非毫无依据。 土耳其之所以急于仿制歼-35战机,一旦掌握相关技术,立刻付诸实施并非意外之举。 土耳其急切推进歼-35的仿制工作,并非毫无缘由。它对东方大国第五代战机技术的兴趣,正如当年借助巴基斯坦渠道获取“彩虹-3”无人机技术的情况一样。 尽管巴基斯坦与中国关系密切,但其战略倾向始终更偏向美方。一旦面临关键利益,巴基斯坦极有可能将歼-35相关技术泄露给土耳其。 因此,对于向巴基斯坦出口先进军工装备的东方国家,特别是在战机和无人机领域,确实需要严肃考虑远程控制和技术保密问题。 目前来看,直接将歼-35出口巴基斯坦并无太大必要。巴基斯坦当前的防务环境尚未迫切需要第五代战机。反观印度方面,也尚未部署可供巴方对等替换的五代机。因此,现阶段,歼-10的性能已足以满足巴基斯坦的防空作战需求。

仿制飞机哪有这么容易,买了那么多B737A320还有B747等大飞机怎么没有仿制出来,歼5歼6歼7歼11都是有图纸有实机有专家指导才生产出来,自行测绘仿制的基本上没有成功案例

0 阅读:9487

评论列表

用户97xxx45

用户97xxx45

136
2025-07-28 16:17

严防巴基斯坦把我们的技术泄露给土耳其这个狗东西,这两个才是真铁,同信一个教同穿一条裤子。土耳其这个狗东西可没少祸害我们。

用户12xxx26 回复 07-29 07:14
这是真的,别看天天喊巴铁,也就是在针对印度的时候铁。

东求 回复 07-29 12:14
显而易见,那个害怕巴基斯坦购买中国歼35的自媒体傻子不是印度人就是食美国、以色列狗粮的人!跟玩计谋祖宗的中国人玩挑拨离间这一套,算是瞎了狗眼![哈哈笑][哭着笑]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102
2025-07-28 11:42

土狗做梦都盼着巴基斯坦和中国达成 奸 35高端战机协议 。

用户10xxx52 回复 07-29 15:17
已经不向巴巴羊出口歼35了,就是保密协议没谈拢

PC520 回复 07-30 04:30
瓦良格的事还没给你算呢

椰风

椰风

69
2025-07-28 15:07

我们必须防备土耳其,他们已经出售第五代战机给印尼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07-29 09:12
有PPT了,印尼也确实花钱买了未来,所以土鸡急着搞定发动机和雷达

用户57xxx34 回复 07-30 11:44
只要出口武器都应该加保险,无论谁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54
2025-07-28 21:39

小巴是不可信的,整个社会精英都是西方培养出来的,要不是印度蛆天天给他压力,怎么可能有中巴合作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优优悠悠 回复 07-29 07:36
只要是中国朋友,你们就说不可靠,目的无非就是企图让中国自己把自己隔离于世界

罗菲鱼 回复 07-29 12:19
心是向美,形势压力才向中国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54
2025-07-28 19:47

得罪中国顶多不理你 得罪美国要挨打。。这是世界公认

用户14xxx78 回复 07-29 07:46
因此中国的仁义那一套高阶法则根本不适应如今普遍的丛林低阶法则,也无教化的可能性。认清现实吧,保持国内一片净土,国外低阶对低阶。

铁面游侠E100 回复 07-29 17:37
你当中国960多万平方公里都是自古以来的?

哈哈哈

哈哈哈

40
2025-07-28 14:10

生来就是外贸赚钱交朋友的,还怕出口[狗头]你简直不要太搞笑。不说别的,就那超越F414的先进中推发动机,全球都找不到平替,他上哪搞发动机去?就算能仿制出来,也特么猴年马月去了

用户12xxx26 回复 07-29 10:00
放屁,要不你去看看我们怎么和巴基斯坦谈的

哈哈哈 回复 用户12xxx26 07-29 11:13
请问你是在哪看到中巴关于歼35出口谈判的?

路人侠客

路人侠客

36
2025-07-28 19:27

学习美帝,锁定战机,设置后门,私自维修立马损毁。

yhd168 回复 07-30 06:46
而且专门派人监管,每次起飞作战都要监管人员输入密码解锁。

霜师兄 回复 07-29 06:43
直接卖猴版的就省心多了!航电,雷达和导弹用歼十的,配俄罗斯的RD93发动机。涂层用美国佬那种飞几次就掉漆的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34
2025-07-28 14:47

小心哈士其

霖霖最棒

霖霖最棒

32
2025-07-28 12:31

敢卖就不担心这个,能轻易被抄的都不是高科技。当年黑鹰的主轴就在眼前愣是造不出来,F35卖全球发动机叶片也没见谁家抄一个出来。

寒号鸟

寒号鸟

25
2025-07-28 23:52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国家间只有利益。

优优悠悠 回复 07-29 07:39
卖个出口武器而已,你们不是担心泄密,是想砍死一切朋友,你患国际关系恐惧症

左佐

左佐

24
2025-07-28 19:14

我们要会玩西方的游戏,制衡

脚印太稀

脚印太稀

16
2025-07-30 23:33

真是二的可以,这个是看工业基础的,当时中国一穷二白,不仅没有工业积累,人员素质也完全不行。放到今日,那就是瞪谁都怀孕。再者商业性的产品拿来和军品做比较,脑子能拧成这模样真不容易。日本能造汽车的时候中国却不能,但是日本造的坦克流姨妈,中国就没这问题,原因么,自己查吧,这东西在商用上是中国汽车大量进口日本的,那么你说到底算谁强一些?

安然

安然

15
2025-07-29 03:45

现在只是在谈,在印度五代机消息没落地之前,巴巴羊很难获得五代机,巴的作用是制衡印度

贺兰山

贺兰山

13
2025-07-28 12:42

主要卖沙特好大户有钱,我们还给他维护,还免得技术外漏

淡泊明志 回复 07-28 14:28
沙特战力虽菜,国品还算不错,他想要技术会正大光明的买。

贺兰山

贺兰山

11
2025-07-28 12:43

主要卖沙特好吧?大户有钱,我们还给他维护,还免得技术外漏

淡泊明志 回复 07-28 14:27
沙特战力虽才,国品还算不错,他想要技术会掏钱买。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10
2025-07-28 20:56

你觉得中国能把最先进的战机出口吗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10
2025-07-29 02:50

5年之内甚至更长的时间不会给巴基斯坦提供J35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9
2025-07-29 03:21

虽然这种情况大概率发生,但仿制顶尖技术没那么容易!我们90年代就引进了SU27系列,但都花了十几年才吃透,我不相信土鸡会更快!

云锦路后门

云锦路后门

8
2025-07-29 06:53

我就说土耳其哪来的大型无人机技术

帆荣

帆荣

7
2025-07-29 08:14

巴基斯坦不过是伪装的美国马仔,无故献殷勤无非是想便宜价格买中国军品,拿到好处再去转手赚差价,并没有网上说的什么巴铁那么真实,前几年以色列在民间大肆宣扬亲华友谊,现在看看多么的可笑,韩国也是同样情况,现在反华急先锋,国家间没有兄弟,只有利益,千万不要自嗨上头,被别人出卖。

用户69xxx92

用户69xxx92

7
2025-07-29 06:23

中国并没有对土耳其实行武器禁运吧?J35也是为外贸而生,土耳其完全可以直接从中国进口,干嘛要通过第三国巴基斯坦获得

用户14xxx78 回复 07-30 08:56
它是北约成员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5-07-29 01:58

其实也可以出售歼35E,只是采取以下措施:如维修保修要运回我国,隐身涂层、雷达和发动机及航电技术如擅自开拆,将自动触发后门报警系统,自毁或无法还原而使整机报费或隐身失效。出口或转让技术,必经是己过时的技术,或出售的技术,应带有缺陷,让其生产的战机,发动机等不是故障率高,就是事故频繁,反正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DQ77916

DQ77916

6
2025-07-29 15:57

北约要知己知彼,摸清中国武器深浅!

598

598

6
2025-07-30 15:24

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关系比跟我国还要好!必须加以防范!以防泄密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6
2025-07-29 11:19

说的对。中国确实要重视其他国家通过巴基斯坦使中国的先进军工技术外泄的问题。土耳其的无人机技术和火箭炮技术很多其实都是中国技术的翻版。没有一点美俄技术的影子。还翻板出口抢占了我们的市场,中国出口技术自己把自己做生意挣钱的路给堵死了,这是愚蠢。这点绝不能小视。巴基斯坦这个国家其实并不铁。他骨子里其实是亲美和亲伊斯兰国家的。实际并不是一条心。

鱼龙舞

鱼龙舞

6
2025-07-29 07:56

仿制飞机最关键的是材料和飞控,做出一样的东西,材料不行,也是白搭。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5
2025-07-29 10:46

[点赞][点赞][点赞]

古木仔

古木仔

5
2025-07-29 11:10

出口可以,就是要做相关限制的保险或后门,同时出口协议要签字说明坚决不允许巴基斯坦把飞机或技术泄露给其他国家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4
2025-07-29 01:14

土鸡和巴羊它们才是同宗同源,核心的自主性的东西始终别外传握在自己手上稳妥。

云淡风轻去旅行

云淡风轻去旅行

4
2025-07-29 08:40

明智的建议[点赞]

自强不息的大

自强不息的大

4
2025-07-29 08:22

一个外贸的战机,这也但心,那也但心,连美国都卖f35,我们技术比美国能好多少,多个天顶星吗?打仗不就是技术高打技术低,只有心思恶毒的才想搞平衡,制造更多动乱。

罗菲鱼 回复 07-29 12:21
美卖f35限制也很多

用户59xxx65 回复 07-31 05:37
他卖得时候生产线没给,源代码没给,只有部分零件生产给了,发动机更是只有美国原产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4
2025-07-29 15:07

就凭土而其,要仿制五代机?老土没那个本事。

niewei0824

niewei0824

3
2025-07-28 17:07

除了朝鲜,谁都不能卖

大可

大可

3
2025-07-28 21:07

我们当初不也是这样吗?!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5-07-28 21:55

怪不得巴基斯坦着急采购,本来空军压倒性优势击败阿三后更本就不用担心了。搞得像自己吃亏了催着发货。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5-07-29 05:38

我们军工一级保密,对巴基斯坦要千防万防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3
2025-07-29 07:13

哈士奇前面不是说要在巴基斯坦建厂帮巴基斯坦生产5代机嘛!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用户86xxx04

用户86xxx04

3
2025-07-29 02:17

巴基斯坦就是个垃圾 亲美 还跟土耳其是真兄弟 给他的东西泄露机密的概率超级大

新新

新新

3
2025-07-29 06:54

前车之鉴莫蹈复辙!

刘译泽

刘译泽

3
2025-07-29 11:46

土尔其: 飞机壳子已经造好,万事俱备,就差巴巴羊引入歼35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7-29 13:22

坚决防范一切措施!防止发生窃密事件!啥铁也不行❌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3
2025-07-30 22:08

学美国就行了,特别有效

ki

ki

3
2025-07-30 17:06

土耳其拿什么仿?他造的出J35的高强度钢?钛合金?钛合金焊接?钛合金和轻量化铝锂合金以及高强度钢的焊接?关键的大型一体化激光3D打印/焊接的超轻机身框架?机身复合材料技术,隐身材料技术,飞控技术,气动技术,包括整体气动,结构设计,多翼面控制,升力体设计,各种增升涡流控制技术,发动机和雷达我就不说了,土耳其能搞定哪个?土耳其靠自己造飞机,基本飞机设计也就二代机水平,还是靠买其他国家开放的非核心新技术凑个米格21的水平这种。他们的可汗就是个玩笑,你把F5的外观改成棱角的就是五代机了?浙江的乡镇玩具公司能比他们造的更好,成本还低几十倍

东瓜

东瓜

2
2025-07-31 07:27

商用飞机有专利保护,不能侵权。军用飞机没有专利保护尽管仿造,难在材料与制造工艺。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7-29 00:33

不能给他们,土狗太恶心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7-29 05:39

我们的军工是世界一流,千万做好保密工作!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7-28 20:53

掌控好,现在无需将先进的战机出口,在六代机成军时再出口5代机,

谢荣新

谢荣新

2
2025-07-28 21:33

哈士奇不行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2
2025-07-29 01:03

升级歼10就可以了,老美F16不是总升级吗

坚胜

坚胜

2
2025-07-29 10:36

仿制很简单,超越才是水准!伊朗当年捕获了美国无人机并仿制出来,可实际应用呢,被打得稀巴烂

涂星宇环宇装饰

涂星宇环宇装饰

2
2025-07-29 14:02

搞个自拆就自动炸毁重要零部件和电子数据。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5-07-28 17:38

反向通过巴铁搞土耳其的美制武器技术啊

0未得通其道A只能窥其貌0 回复 07-28 20:31
能到土耳其手里的“美制技术”?想啥呢

实在话

实在话

2
2025-07-28 20:14

它要和以色列对打用,叙利亚八角笼,以色列是我们的,要斩魔成圣,不能被土耳其抢了先!

无锋

无锋

2
2025-07-29 06:57

巴基斯坦要什么战斗机,导弹➕雷达,就可以灭了阿三刚刚起飞的阵风,F16,

老彭

老彭

2
2025-07-29 01:01

一群带节奏的二狗子

谦谦君子

谦谦君子

2
2025-07-29 08:19

有道理 与其赚那点钱,技术安全更重要,更何况有人惦记着偷呢。

用户95xxx69

用户95xxx69

2
2025-07-29 11:24

学习美国,只要动飞机必须申请,不然就远程锁死!

wzcpro

wzcpro

2
2025-07-29 09:35

材料科学和工艺上没有突破,仿制就是做梦!徒有其表,不堪一击[抠鼻]

近朱者

近朱者

2
2025-07-30 22:07

不是说已经确定会出口了吗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2
2025-07-30 07:25

咱就不知道那些想要出口的人是想要证明自己水平还行,还是缺那点外汇?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
2025-07-30 08:16

不时敲打小巴是必要的

5151260

5151260

2
2025-07-31 02:39

所以说什么巴铁?都是利益,我们需要🇵🇰牵制阿三,才有所谓巴铁[并不简单]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7-31 03:54

对巴基斯坦绝对不能放开军工技术。否则,泄密是必然的。

一眼花开

一眼花开

2
2025-07-31 07:24

持怀疑的态度对待外国生意

xwq5182201

xwq5182201

2
2025-07-28 20:37

巴巴羊现在有歼十就够得瑟了,买歼35就是为了提供技术给土的。

神经蛙

神经蛙

1
2025-07-29 09:58

人家是引进技术生产 你说能不能反制 你把高端机做成白菜价

言贩子

言贩子

1
2025-07-29 07:08

同意。

急如风

急如风

1
2025-07-30 12:54

没风洞让你拿皮尺一点一点量都没用,知道吗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1
2025-07-30 09:19

不能卖五代等以上飞机给它!

用户57xxx34

用户57xxx34

1
2025-07-30 11:43

只要是出口的武器,无论谁都应该加保险的

晃晃

晃晃

1
2025-07-31 08:48

大家都仿,最后比一下看谁更像[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07-31 14:56

雨后绝对不给巴基斯坦任何高端生产线,看它怎么防,防毛线

假行僧

假行僧

1
2025-07-29 08:24

韩国的五代机也是靠歼35的图纸。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1
2025-07-28 20:13

土耳其的五代机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发动机。没有雷达。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1
2025-07-31 09:23

中国行我也行

123456

123456

2025-07-29 11:43

没毛病,就等巴基斯坦接收歼35呢

猜你喜欢

裂谷长河本人

裂谷长河本人

裂谷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