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风 43 2025-08-06 16:47 我倒是觉得很厉害,很佩服,祝一切顺利[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20xxx14 回复 08-07 22:09 你看了也是很羡慕的感觉 过日子不就是这样 孤独的风 回复 用户20xxx14 10-27 10:56 是羡慕他们能把日子过得精打细算且看着有点精致,应该平时家里也打理得不错,工资只是一时的嘛,会往上涨的嘛,面对生活的态度真的令我佩服,也祝你一切顺利
缺水勒摆摆 42 2025-08-06 15:00 3800就别结婚,别生子了,真的,自己都不够用,房贷车贷水电气网费物业费电话费,不要钱啊?真的,贫穷限制了人类的繁衍! feier 回复 08-06 15:29 3800还整出个车贷,怪谁? 日照香炉 回复 08-06 19:47 关你屁事
容止 17 2025-08-05 05:46 不说别的,哪里的馒头两块钱可以买这么多? FBI 回复 08-06 06:32 买面粉啊。南瓜粥1.5元5碗,除了自己做那里有卖? yun 回复 08-06 23:00 这种小馒头就是一份两块钱啊
哪哈撒 3 2025-08-06 21:00 男的赚3800女的呢?如果男的干体力的这餐迟早进医院,小孩么这点不够发育饮食 天问 回复 08-06 21:55 如果一家五口,另外三个是必须有人照顾的老幼残呢? 哪哈撒 回复 天问 08-07 09:16 老幼残相互帮扶呗 ,男的养5个赚这点回家都会被怼,该啊
神的孩子在跳舞 2 2025-08-06 22:26 3800干的啥?公务员?现在保安缴完社保都还有5000 鱼神 回复 08-07 02:04 你这就夸张了,一线大城市广州都没有这么高待遇,不过一个三十岁往上的大男人工资三千八,除了懒找不到其他理由
Mr Shawn 1 2025-08-06 20:51 3800的工资,一个大男人,随便找个班都不止这个工资 气新清 回复 08-06 20:56 内陆3800高收入了 用户18xxx91 回复 08-06 21:44 就是懒 当保安又轻松又有空调吹[滑稽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