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新鲜 24 2025-08-15 10:50 现在不是提倡男女平等吗?都是男的给生活费,怎么就不能女的给生活费呢?我这么一说,好多人就会喷:你不是男人吗?呵呵,我也想问:你们不是女人吗?还有女拳!索取的时候就是小女人,霸道的时候就是女王。唉,真的男女不平等啊。 钢炼一生推 回复 08-18 01:12 婚后一方没工资,找另一方要钱生活没问题,要钱养三不行。男女一样。女的花老公的钱养男三不对,难道男的花老婆的钱养三就对了?啥三观啊。 用户91xxx09 回复 钢炼一生推 08-18 04:39 五百块养个屁的小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