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孙怡,给所有女人上了一课,
那就是你可以高嫁豪门,
也可以冲动离婚,但是绝不能
没有自己的一技之长、立身之本。
她自己在综艺里说,
别人问她为什么不去参加浪姐,
她说自己唱歌唱不好,跳舞跳不好,
去了只能给别人拖后腿。
有不少过气女明星,通过浪姐翻红。
如果她能去参加,资源应该也会好起来。
但就是因为她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才变成现在这样的境地。
离婚以后的她,没有了董子健的加持,
已经几乎没什么戏拍了,
只能上一上这种不知名小综艺,
每次上热搜,也都是捆绑着前夫上的。
如果她能有自己的优点,
哪怕是演技好点,
也不至于变成这样!
你们说是不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