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韩大战主要球员评分: 胡金秋:10分;23分11篮板的表现,胡金秋满分

看明白体育 2025-08-14 21:24:43

亚洲杯中韩大战主要球员评分: 胡金秋:10分;23分11篮板的表现,胡金秋满分无需多言,尤其是关键时刻的几次篮下得分,更是帮助中国男篮稳定住军心! 王俊杰:9分;作为国家队“菜鸟”的王俊杰,面对韩国队能够打出21分8篮板的数据,已经证明了他足够优秀,扣掉的一分,出在失误上,本场有4次,可以继续进步! 朱俊龙:7分;攻防两端都表现的不错,外线该把握的三分,也全都把握住了。 胡明轩:1分,全场7投0中,没有得分,下场后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其余球员中,赵睿、余嘉豪算勉强及格,廖三宁、程帅澎等人不及格,进攻端需要和胡明轩一样,找回手感。

为了稳赢,今天主要是拼防守,把对手外线防废了!只是我方只要胡金秋和王俊杰两个内线稳定火力点,还是缺少了一个外线火力点,赢得不容易!加油!小伙子们!

1 阅读:28111

评论列表

不知道

不知道

102
2025-08-14 22:19

胡应该是零分,1分给高了。

用户15xxx59 回复 08-15 12:59
喜欢砍突,不是丢球就是不进,

你的通讯录好友 回复 08-15 15:29
你那么厉害国家队怎么不选你呢

wuyuhua1031

wuyuhua1031

62
2025-08-14 21:50

这场就是防守大战,看看上一场棒子投了多少三分,今天呢,我们是生生把韩国队的三分拿掉了,这样的执行力,你还这么多不及格,要是真不及格,今天就输了,高,廖程,都是防的棒子外线喘不过气,不懂少废话[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幻音 回复 08-14 23:35
他压根就不懂球,高诗岩居然提都不提

Excalibur 回复 幻音 08-15 02:35
高诗岩全队最高+15正负值确实可以,但胡椒仔有啥?7中0 -11的正负值,这不0分?

沧海

沧海

59
2025-08-14 22:36

投篮稳定性不足,是胡最大的短板。

willy_jin 回复 08-15 01:50
他很稳定啊。稳定的投不中。

雨花石 回复 08-15 08:05
技术统计是8中0

田园牧哥

田园牧哥

58
2025-08-14 22:24

胡明轩状态奇差,还要放在场上,而且还是和没有进功,没有组织的高诗岩同时在场!看来郭士强才是最大的短板啊

老牛 回复 08-15 15:41
胡本来就打球没脑子,总是二赖吧唧,控卫不会喂球不会投篮,打强点的球队就失误不断。

太保少 回复 08-15 19:43
中规中矩的评论

我不是秀儿

我不是秀儿

38
2025-08-14 22:58

胡明轩就是神一场鬼一场,太不稳定了

用户92xxx91 回复 08-15 08:28
胡明轩我早说过不堪大用,打三流是神,打二流是鬼

用户10xxx13 回复 08-15 11:34
如果与幼儿园打!那就是个神。保赢!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1
2025-08-15 05:32

郭指导的思路很明确:力拼防守和对抗,所以没有招徐杰和张宁,王俊杰身高206,防守和进攻俱佳,未来可期!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1
2025-08-14 22:48

不能完全以数据说话,这场球的战术意图就是以我们的后卫与韩国队的后卫对冲(你们说谁合算),然后让我们的强项(内线)比韩国队多得几分,这就够了嘛。

用户10xxx01 回复 08-15 13:23
对的,外钱对冲(对子),因为韩国🇰🇷对黎巴嫩🇱🇧投中22个三分球,光三分就66分,内线就胡金秋、余嘉豪、王俊杰三人的天下了。最后赢8分这就足够了,假如不是投中三个三分,而投中6个,而不需要投中10个的话中国🇨🇳队就输了,道理很简单,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理解,老提某人某人投不中呢,篮球🏀是打整体的,有失有得,看结果就是看赢了还是输了,大家说是吗?

向善走 回复 08-15 12:05
其实你说得还是有道理的。虽然一分没得有点那个,但是消磨抵消外线压力,也是一种贡献。

jj125

jj125

28
2025-08-14 23:10

所以别吹胡明轩了,他在的回合,出球慢,还自己压时间,如果不是胡金秋和王俊杰投中了准压哨球,胡明轩的助攻数为1个。

子如云

子如云

26
2025-08-14 22:50

胡明轩不是0分吗?你帮他拿了1分,厉害!

CF94levison 回复 08-15 07:52
胡明轩正负值负11全场最低,韩国输球正负值最低的负10,不过帅胡除了运球被断、投篮不进、体力不支、头脑发蒙以外,防守还是很积极的,相当于和韩国外线对子了,帅胡现在就是攻防俱佳任意投篮,离半人半神就差三十个紫色徽章

xjx 回复 CF94levison 08-15 15:37
防守是积极,对无球队员也2次犯规,说明过于积极了,CBA的坏习惯带去了

旁观者

旁观者

23
2025-08-14 23:59

胡明轩浪费了太多的投球机会啊!但凡他的投篮能有二成的命中率,也不至于我队在第四节被韩国队疯狂追分惊出一阵虚汗了!

xjx 回复 08-15 15:38
有没有可能是韩国队故意放他投,他还不自知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22
2025-08-15 02:21

这个胡傻逼自从换了这个短发发型之后打球就像个傻逼一样!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20
2025-08-14 23:31

全场MVP胡明轩

光   ҉

光 ҉

18
2025-08-14 22:35

有了他整场比赛变成了4打9[横线脸]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17
2025-08-14 22:57

今天最差胡明轩以前眼里的杀气都没了

♥让♥爱♥流♥势♥ 回复 08-15 00:53
这货越来越像大番薯了…居然停球还用头去顶人…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7
2025-08-14 23:36

胡明轩接球后老是停球等别人防守站稳了才突,球队又没有能硬解球员和战术,碰到更强的球队几乎攻不进,要改掉该以为是在cba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14
2025-08-15 03:27

中国的后位为何老爱停球?老等对手防守到位后再运球,谁教的!!

勇往直前 回复 08-15 08:51
我也觉得是这样,这个习惯一点都不好

用户53xxx46 回复 08-15 09:38
因为这样省体力又稳当还不容易失误!后卫要不停穿插跑动扰乱对手防守阵型,给队友创造机会或者自己终结!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14
2025-08-15 02:56

有的队员为国家队打球不愿出力,建议这样的球员应停止期在CBA参加联赛的资格。不管怎么说能为国家出力的都是好样的,起码他们心中有国家。澳洲的球队就不应该分在亚洲区,这样有失公允。还有中国篮协在国际蓝联几乎没有任何地位几乎被无视,我们的犯规被吹的也太多了吧?韩国球员恶意肘击把我们的球员眉弓打破血流不止都不吹违体犯规建议国际篮联调查执法裁判并从重处理甚至禁止其从事裁判资格,中国人太软弱了。

来这溜溜 回复 08-15 05:35
说的好!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13
2025-08-14 23:19

小编是胡明轩的亲戚吗?最差就是他了,还给一分,余嘉豪抢了多少篮板你不说,补篮你不说,赵睿也有得分,也有助攻,胡一分都拿不到,还失误,你却加正负值一分,哈哈

幻音

幻音

12
2025-08-14 23:34

你把今天的防守大闸高诗岩提都不提

看破红尘不剃头

看破红尘不剃头

12
2025-08-15 00:17

看看我以前评论,我说的没错吧!大胜的时候这娃刷分能力那是杠杠的,真正焦灼的比赛他一般都是凉凉。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2
2025-08-14 23:35

拿完MVP后基本上就走下坡路了

♥让♥爱♥流♥势♥ 回复 08-15 00:55
是日子好过了,代言品牌有了,球队合同有了,中国的球员9成都这德性…

羽朵

羽朵

12
2025-08-15 00:27

感谢最后胡不在场上。

灵兰经络袜周

灵兰经络袜周

11
2025-08-14 22:41

胡明轩的作用在于球的过渡

来这溜溜 回复 08-15 05:27
哈哈哈哈,低头排球,连队友都不知其何时分球!

用户12xxx43 回复 08-15 08:32
确实!从遥遥领先过渡到差点输球[捂脸哭]

大道天成

大道天成

11
2025-08-15 06:20

中国后卫线打得一地鸡毛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10
2025-08-15 12:17

对方七个人,当然赢的不容易!

空心之城

空心之城

10
2025-08-15 00:30

是我直接把那个胡什么轩摁地上摩擦,让队友们看看这就是零蛋的后果[不开心]

飞天星

飞天星

9
2025-08-14 23:28

胡明轩正负值-11,全对最低!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8
2025-08-15 03:23

后位太差,拿球就停,突破不行,投篮不进。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7
2025-08-15 04:26

点评一下几个后卫:胡明轩,休息几天,是真的休息了,没有一点状态,三分球没有了,突破也没有了,运球也不行了,投篮命中率零,变成垃圾一个。程帅澎,心理素质太差,郭士强选择他的时候,本人就预感到程帅澎关键比赛会掉链子,整场比赛,目光呆滞,不敢投篮,技术动作变形,投篮命中率零,这种球员不能进国家队。高诗岩,心理素质太差,投篮技术变形,投篮命中率太低,还好防守弥补,对国家队有所贡献。

南粤风采

南粤风采

6
2025-08-15 03:21

胡独独打弱队就刷数据,打强队什么时候表现过了?

S.Qiang

S.Qiang

6
2025-08-15 08:19

怎么没看到世上只有妈妈好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5-08-15 00:11

只能说胡明轩彻底露馅了

DLN

DLN

6
2025-08-15 05:35

高诗岩呢?这么重要人物没给评分。你也不及格,不会评球。

四海为家

四海为家

6
2025-08-14 23:45

双王表现精彩

淡定

淡定

6
2025-08-15 04:04

胡阿迪跟粘球,玩球技。中国男篮每次比赛输球都是输在粘球上,

开局一只碗

开局一只碗

5
2025-08-15 01:16

全场最佳应该是黑哨。

light2

light2

5
2025-08-14 22:17

全队陪胡练习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5
2025-08-15 02:46

如果有了郭艾伦就会大不一样,后卫线实在太挣扎了。另外余嘉豪的确不行,进攻重心太高不能持球,移动太慢 ,争抢篮板也不行。除了胡金秋我们就没有像样的中锋了?

夜百威 回复 08-15 13:01
因为胡金秋其实是大前锋,硬顶到了中锋位置[捂脸哭]

夜百威 回复 08-15 12:20
胡金秋其实是大前锋[捂脸哭]

用户90xxx94

用户90xxx94

5
2025-08-15 05:12

不知道为什么还在国家队,我说他胡乱跑,看似很卖力,实际没吊用,农村土话,拉㞗吊动,白使劲。那次运球球,高诗岩空位,他看到不给,卖弄一下让人夹掉,想补救,赔个犯规,被立马换下。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5
2025-08-15 17:02

胡明轩在对阵韩国棒子表现最差,可能是状态出了问题,赵睿也一般般,其他人还基本正常吧。希望对阵新西兰大家都有好的表现。

蓝精灵

蓝精灵

5
2025-08-15 04:02

胡明轩运球太独不传球,还被韩国佬断了球直接上篮

云飞 回复 08-15 06:20
胡明轩lj,每次拿球,运半天,站着不动,浪费10秒进攻时间,时间不够了,就甩锅别人,投篮比我还差。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5
2025-08-14 23:11

带他好过带跑跑

用户91xxx66 回复 08-15 08:47
可是辽宁的教练郭士强,郭1分的老叔,宁愿带胡明轩,也不带一个跑跑呀,气不气?[抠鼻]

绝处逢生 回复 08-15 18:24
徐杰是跑跑的,郭士强听到风声,这样的人代表不了国家队,撵走了[笑着哭]你说你们家,张明池跑了,许昕跑了,半死不活的球队,何以解忧?唯有黄赌毒啊[笑着哭]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5-08-15 06:17

死胡汉三滚出国家队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5-08-15 01:15

不许诋毁我大广东头号球星胡明轩[敲打]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4
2025-08-15 04:52

评论区里有的人真的是眼瞎了?一场比赛不是单单用得分去论功的,今场控卫得分少主要是防守,令对方的三分失效了。如果防守不住三分。就呵呵了。

云飞 回复 08-15 06:19
胡明轩lj,每次拿球,运半天,站着不动,浪费10秒进攻时间,时间不够了,就甩锅别人,投篮比我还差。

DIY

DIY

4
2025-08-15 03:01

丢人不了,广东的非卖品既然 7 中 0

投桃报李

投桃报李

4
2025-08-15 08:13

这场球的成功还是中国队限制了韩国棒子的外线三分球的发挥,而且中国队二次篮板球得分高 在外线成功限制了韩国棒子之后内线把握住机会!

★森林月光★

★森林月光★

3
2025-08-15 08:08

毫无疑问朱俊龙绝对是满分,防守进攻都十分出色。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08-15 08:32

胡明轩这次的水平还是高于村队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

3
2025-08-15 06:18

3号打的是个🔨。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3
2025-08-15 12:18

胡明轩节奏太慢了,运球投篮传球都得有几秒的调整。

zhaona40218

zhaona40218

3
2025-08-15 11:46

现在的蓝球没有三分很难盈球,因为三分省体力长势气,男篮战胜韩国就是防住了三分,女蓝输日本也是输在三分上。

xjx 回复 08-15 15:43
从这可以看出二叔比那个宫好太多了,针对性布置很强,即使第三节那么多犯规,韩国队基本也没能打出高潮。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8-15 07:55

大秋的却表现不错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3
2025-08-15 05:24

球员们都不错。但主要是教练组厉害,韩国队就是三分有威胁,别的不足惧,防住外线,比赛就拿下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8-15 12:50

胡明轩应该是评0分甚至负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8-15 08:08

胡明轩居然还能评上一分,这种表现就没资格进国家队

风浪越大鱼越贵

风浪越大鱼越贵

3
2025-08-15 11:13

胡明轩能排赵睿前面?不过这俩人确实半斤八两,我觉得赵睿强于胡明轩,俩人都是独狼,都是球在手里玩够了不投就是扔炸弹,进就进了,不进就被打反击!

晴天

晴天

2
2025-08-15 00:05

棒子重点盯防程帅澎

斯诺克小王子

斯诺克小王子

2
2025-08-15 08:53

广东队赶快把胡明轩卖了吧,占着顶薪阻碍球队进步,买个好球员不香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8-15 08:54

胡说八道吧,程是被人重点照顾了,可还是送出来6个助攻,防守端兢兢业业。赵睿可不必胡明轩,胡连球都拿不住还粘球胡搞。

奇遇

奇遇

2
2025-08-15 09:02

我就想不通,你三分投不进还非要投三分,有很多中距离投篮的机会就是不去投,难道投三分成投二分的更容易吗?有的球员场上应变能力真不怎么样?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8-15 11:28

还须努力,须有勇有谋

篮人帮

篮人帮

2
2025-08-15 09:44

还要跟胡明轩一样找回手感[哈哈笑]笑死我了,最不该用的就是胡,程帅澎好歹都有三分,胡在场上能吗?上篮不进是常态,三分不进是常态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8-15 11:25

胡的表现正说明了广东男篮存在的问题

用户95xxx43

用户95xxx43

2
2025-08-15 06:04

胡明轩根本就不行,也只能对印度队这样的弱队砍砍分

铭驰汽车用品

铭驰汽车用品

2
2025-08-15 19:27

我看了胡明轩好多场国家队的比赛了,好像进球数一个手数的过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西部边疆

西部边疆

2
2025-08-15 11:44

高诗言功不可没。

祁连飞豹

祁连飞豹

2
2025-08-15 07:08

胡明轩打球真看不懂,外围三分打铁,突蓝下上蓝也能打铁,基本功太差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8-15 09:50

胡说,虽然胡一分,一分未得,但他的假摔还是为中国篮球做出贡献的,功绩不可磨灭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8-15 01:10

这场防守不错,进攻差点

光头强

光头强

2
2025-08-15 03:51

胡金秋和王俊杰两人29投20中,得44分,其他人加起来45投11中,得35分。王俊杰和朱俊龙 3分9投6中,其他人 三分16投1中。

咪咪兔

咪咪兔

2
2025-08-15 08:34

天天发这些,别人不会看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8-15 18:24

其实胡明轩和赵睿应该多往篮下突 他们有这能力 不知为啥 一直投三分 有可能根本就没把棒子放在眼里

墨羽

墨羽

2
2025-08-15 10:31

主打防三分,而且外线防守的很成功;如果再能提升一下得分稳定性,那就更完美了;总之是打的很好,和前两年气质就不一样了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2
2025-08-15 08:48

高诗岩不配有名字吗?这场防守很出彩吧?

传统狼兵

传统狼兵

2
2025-08-15 08:15

胡独独600万废了,徐杰70万打出小外援级别,有胡独独在广东前8都难进。

ddolls

ddolls

2
2025-08-15 06:50

只知道胡独独在场上就是送分童子,下半场他上场球队几乎被反超,现在还有人帮他洗白,真的当球迷瞎的吗,全队最差的就是胡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8-15 07:38

这场比赛中国队以79比71分战胜韩国🇰🇷队,首先胡金秋立首功,其次是年轻的王俊杰,你可能忽视了外围的防守中国🇨🇳投入大部分力量,君不见连胡金秋都加入其中,甚至形成三人合围一人的情况(包括胡金秋),当然也漏了几次韩国队篮下一打零的情况,轻松投入,但是昨晚上韩国🇰🇷队的三分投篮从上场对黎巴嫩🇱🇧的22次三分投入到对中国队只投入三个,差别巨大,当然中国🇨🇳的程帅澎、胡明轩也投得很差,你想想中国队以防守用外围投篮对掉了韩国队的三分投篮非常值得,结果内线占优的胡金秋、王俊杰打暴韩国🇰🇷内线,获得最后的胜利✌️,这是郭导英朋的体现,你不要把这几个说成一无是处,打个一分,这个有失水准和风度,认死理吧!

姜朗

姜朗

2
2025-08-15 09:57

打西兰花时这战术不够看,还需要是火力全开。内线全力防,外线大胆攻。

云飞

云飞

2
2025-08-15 06:17

胡明轩lj,每次拿球,运半天,时间不够了,就甩锅别人,投篮比我还差。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2
2025-08-15 10:44

胡明轩最垃圾,这种水平也能混进国家队?东郭先生吧!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8-15 08:49

小便我问你:全队只有两个人及格为什么赢球了,只看得分不看防守,不懂就别BB,

还不错

还不错

2
2025-08-15 06:38

胡在瞎打,球也不传,运有运不好,动不动就被人断。

无极

无极

2
2025-08-15 09:56

其他的你说的没毛病,赵睿才勉强及格??开局是谁反击得分提高士气的???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2
2025-08-15 05:58

小高的防守还是不错的,值得表扬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8-15 08:53

有个中锋叫什什么不知道,他是去公费旅游的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2
2025-08-15 08:51

中国后卫基本都不会假动作

周正

周正

1
2025-08-15 03:40

王俊杰因防守失误被郭导骂了一次,但是却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力挺,这件事应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他的信心,后面几场王俊杰打的越来越有自信、越来越好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8-15 01:22

作为国手,有没算过一年到头有多少时间与篮球一起,每年打多少场球赛,为什么总是要找回手感?如果5年以上没摸过篮球了,要找回手感情有可原。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1
2025-08-15 06:08

打印度很猛的[呲牙笑]

凌之天

凌之天

1
2025-08-15 09:28

首先恭喜中国队晋级四强,其次胡明轩可以告别中国队了,打个韩国队都畏手畏脚的,高诗岩都比他好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08-15 12:17

说真心话,中国队真的缺少一个真的组织后卫

xjx 回复 08-15 15:42
等朱正长两年身体

醉看伊人戏

醉看伊人戏

1
2025-08-15 09:15

胡明轩打四场比赛,只有一场拿分过十分,还杜峰的爱将,广东队的主力球员,1分,0分,都有真不应该

HT

HT

1
2025-08-15 10:44

除了胡金秋和王俊杰,其他球员的中投都不准,这个问题不解决,得分大打折扣。

青龙

青龙

1
2025-08-15 08:47

小胡昨晚可能打游戏了,全场心不在焉,加油吧!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1
2025-08-15 08:27

胡明轩助攻也不错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08-15 06:13

胡明轩就是一个水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8-15 07:15

事实就是再一次证明胡明轩真的很垃圾,郭士强到底是什么眼光?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1
2025-08-15 13:39

其实 这么多后卫我最看好廖三宁!看他国家队打球打得特别别扭!风格跟国家队有些不应付!他在北控主控有球权打得其实挺好!

xjx 回复 08-15 15:41
那是因为CBA慢节奏,慢慢过半场没人防,打阵地大部分是挡拆,没有协防人,很容易出机会,国家队他突破都难,传球还慢,

行者无疆 回复 xjx 08-15 20:20
他的风格有点美式!突破找机会!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08-15 12:19

小王腿不抽筋,肯定会赢多点分

火达克

火达克

1
2025-08-15 08:16

胡明轩不是不努力,他的头篮动作有问题,手撤回来太快了没有延伸感,看过他以前有了延伸感投的也行,还是心里不够强大啊,自信心

看明白体育

看明白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