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emm… 作为一个山东人,只能用“不孝”来形容了 ​​​

emm…
作为一个山东人,只能用“不孝”来形容了 ​​​

评论列表

老舅震惊了
老舅震惊了 36
2025-08-19 09:08
考编真的是山东人的执念啊!新同事,为了一个我们这里的差额事业编制,从500公里外的老家跑来河北一个3线城市上班。薪水直接减半,老婆和俩孩子(一个3岁,一个不满周岁)放家里。居然卷成这样??

独斟欲醉 回复 08-20 07:51
等过了50岁才知道编制的重要性

悲酥清风 回复 独斟欲醉 08-20 15:44
40好多单位都不要呢

老衲得罪了
老衲得罪了 17
2025-08-20 07:53
第二张像成都人
贝乐索
贝乐索 7
2025-08-18 17:19
长相就非常山东

艺※混沌帝龙 回复 08-19 09:37
山东人才不长这样

达Q拉
达Q拉 5
2025-08-21 11:23
不肖子孙和不孝 两个概念
帅神威武
帅神威武 5
2025-08-22 10:27
山东不孝有三,不考研,不考公,不考编
拾壹
拾壹 4
2025-08-21 15:28
变性了?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4
2025-09-07 09:57
不当公仆当网红
凡人
凡人 2
2025-09-13 15:07
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
2025-08-20 16:26
这一看就不是山东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