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歼轰七和歼10的坠毁次数都比较多,公开的新闻报道中,歼轰七坠毁了10架,歼10坠

歼轰七和歼10的坠毁次数都比较多,公开的新闻报道中,歼轰七坠毁了10架,歼10坠毁了8架。 歼轰七坠毁多发生在低空飞行时,因为歼轰七最初是海军设计,主要飞行场景是在海上超低空突防,海上地势平坦,气流稳定,而空军装备后,用来在陆地上低空飞行,面对复杂多变的气流,歼轰七出现了很多的不适应,也因此事故频发,并且由于是低空出现事故,很多时候飞行员都没有机会跳伞。 歼10的坠毁原因基本都是因为发动机,早期歼10使用俄制发动机,可靠性较差经常出现问题,并且因为歼10是单发战斗机,一台发动机出现问题基本就会坠毁,不过歼10弹射座椅可靠,弹射成功率很高!而换装国产发动机后,歼10就没有再出现过事故。 到了五代机歼20,可靠性得到了很大提升,目前歼20依然保持了0事故的纪录,非常的了不起!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63
2025-08-16 15:51
你想说什么?

城市 回复 08-16 18:41
老毛子发动机不行呗

zxyemoren 回复 城市 08-16 19:53
谁的飞机都会掉。。。新飞机的适配期(就是改进各种问题的时间段)最好短些,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125
2025-08-16 19:24
歼轰七二百冒头的总产量 服役三十年 坠毁十架 还包括试飞院里坠毁的 安全性并不差

平淡如水 回复 08-16 21:19
坠毁没什么,只要飞行员活着。但是十几次事故就干了十几个飞行员,这样的飞机还能用吗?

用户61xxx48 回复 08-16 19:34
[点赞]

用户55xxx54
用户55xxx54 75
2025-08-16 18:51
歼10主要是俄发31F的问题,没得选择。上Ws10后基本没问题了。单发总是没有双发保险,这是必然的

用户71xxx29 回复 08-16 21:28
得加个时间限定。涡扇10是15年往后真正拿下了,后面各种魔改都很稳。0几年歼10装了涡扇10直接给退货了,换回俄发。那时候单发歼10真不敢上,都是歼-11B拼着双发楞上

kill BJS apeman 回复 08-16 19:51
9494,双发机无论制造成本和使用成本比单发机高,不过生命比物质贵重 贵得有道理、物有所值。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57
2025-08-16 22:35
豹爷本来是空军军看不上,最后给海军为海面低空高速突防而设计,结果空军又要了,非要在低空飞低速,豹爷升阻比小,压根儿就没低空低速性能,所以常失速坠毁,连改出都来不及……有些人包括我的一个原空军地勤退伍的朋友就拼命诋毁豹爷,我都懒得跟他抬杠……

钟山风雨 回复 08-17 00:11
确实如此!法拉利跑乡村土路还不如拖拉机,用错地方就是垃圾

阿朱 回复 08-17 08:07
是的,豹爷主要是为海军设计的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37
2025-08-16 18:26
掉机其实也算是正常的,任何事物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銀冄湖孒爵 回复 经查已无此人 08-16 21:28
你三哥家要跟你拜把子[笑着哭]

经查已无此人 回复 08-16 20:31
全世界坠机事故次数最多的国家是美国,吊打全世界所有国家。

清风绿树
清风绿树 32
2025-08-16 20:27
按这两款飞机的服役年限和数量来说,飞豹的事故率应该在平均水平,歼10的事故率已经算很低了,而且这是和美帝比,要是跟阿三比那我们的飞机不要太安全

如水 回复 08-16 21:22
反正怎么都是赢。

万人往 回复 08-17 09:28
这是见报的。

未名
未名 26
2025-08-16 20:58
致敬英雄,拿生命在试飞和使用。

X6Y7Z8687 回复 08-17 09:32
已有权威分析报道,歼轰七不属飞行事故的,是正常战备低空突破消耗,是成功的机型,超过歼10C的地位的。特种场景使用王牌飞机!不要低估其战斗力。

北伦敦上空的双头鹰 回复 X6Y7Z8687 09-13 13:34
其实重大事故比例最高的一款机型,应该很多老军迷猜都猜得到:歼15(老款)。先有航母后配载机的形势,造成远远没有吃透三翼面的机型,却必须要尽快在降落/起飞难度最高的滑跃航母上 上马

你跌
你跌 26
2025-08-16 21:55
歼10:我们你们,出去混最重要的是什么。歼16:当然是大航程和高载弹量。歼20:不对。是隐身性和高机动。歼10:不对,出去混最重要的就是出去。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9
2025-08-16 18:33
海上低空气流比路上平稳吗?

用户11xxx11 回复 08-16 18:41
主要是地形原因

乐乐乐乐呀 回复 08-16 18:55
并没有,海上风大

金刚猫
金刚猫 19
2025-08-16 20:20
歼轰7大部分出事都是在打火箭弹,以前火箭弹烟大,把发动机呛死了,当时没有办法的训练法,
清北送达邬老师
清北送达邬老师 16
2025-08-16 20:02
原先歼轰7可以挂大型对地导弹KD88,对舰鹰击18等,防区外导弹,对地对海都可以打击,是非常好用的机型,现在被歼16替代了。
zxyemoren
zxyemoren 13
2025-08-16 19:43
任何的事故基本找到黑匣子等,大多会根据事故数据,对以后的设备进行限制与改进。。。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2
2025-08-16 16:45
试飞员李刚差点被那架歼10给害了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2
2025-08-17 00:07
低空飞豹是真的不行,看过很多视频。尽快换成J16

骑着蜗牛去旅行 回复 08-17 13:03
本来就是给海军用的,看人家好用空军又想要。歼35也一样,空军自己看不上,等到海军要了他又要求先列装。

用户10xxx08 回复 09-19 18:33
飞豹顶多算二代半战机,和16没法比,

用户83xxx98
用户83xxx98 10
2025-08-16 22:36
多少年前的新闻了?有20年了吧?
用户96xxx82
用户96xxx82 9
2025-08-17 07:46
歼轰七还应该继续使用,应把其升级为无人歼轰七,并让其成为守岛的利器![哭笑不得][玫瑰][拍手][拍手][拍手][玫瑰][哭笑不得].

用户96xxx82 回复 08-17 08:05
依我看,在掌握了无人机歼轰七的实际经验后,就可以把歼11升级为无人机歼轰11。[赞][赞][赞].

用户98xxx42
用户98xxx42 9
2025-08-17 07:19
歼轰7没改进之前,雷达和操作系统有问题,改进成歼轰7A后就好多了,可惜了那些牺牲的飞行员,那可是比飞机还金贵的!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8
2025-08-16 21:03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8
2025-08-16 19:28
老毛子的发动机也不咋地
浮云
浮云 8
2025-08-16 23:28
小编明显骗信息呢,大家看看就好了,别回具体的东西
临时的
临时的 8
2025-08-16 19:06
只有间谍才这么关注并统计。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8
2025-08-17 10:14
歼轰七无论从整体布局还是翼型,都选择偏向高空高速飞行而不是突出低空性能
湘军故里一号
湘军故里一号 8
2025-08-16 23:22
歼轰7问题也集中在发动机

时之沙 回复 09-04 12:25
航电问题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5-08-17 09:09
空军装备发生事故率都有一个澡盆曲线,刚装备会较高,然后下降平稳在低位,随着装备老化又会开始升高。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7
2025-08-17 10:38
都是早期型号,还有待完善,很正常的范围内,后期全新升级型,“零绯闻”。
我的Leona希顿
我的Leona希顿 6
2025-08-18 10:11
中国发动机要是像毛子那样不考虑稳定性,早就大批量服役了。中国军工还是非常讲人性的。

用户17xxx85 回复 09-02 15:12
要记得马司令拔枪事件

笑傲江湖 回复 用户17xxx85 10-09 11:46
他平时配枪吗?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6
2025-08-19 08:44
歼20的可靠性大幅度提高完全是依赖电脑性能和操控软件设计完善!飞机电控性能在世界上已经遥遥领先!

用户17xxx85 回复 09-02 15:11
歼十五的飞控有问题,时间紧,咱们也没去改进

大船
大船 6
2025-09-16 14:49
俄制AL31差的很,第一批进口的苏27也出现过空中停车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5-08-16 23:14
闭上你的乌鸦嘴
涛哥
涛哥 5
2025-09-13 15:29
给你看个数据,截止24年,F22坠机五架,F35坠机10架,F16坠机超过700架,F15坠机175架,F18坠机超过190架,,你还觉得中国战机坠机量高吗?
用户83xxx05
用户83xxx05 5
2025-09-22 22:01
小骗,美国的发动机够厉害了吧,可F35每年都要坠毁一架!
cake
cake 5
2025-08-16 19:20
飞豹是世界上最大的战斗机

兰山719 回复 08-16 20:00
我看米格31就比它大

老古董 回复 08-16 20:28
听说过苏34吗?

2020
2020 5
2025-08-17 03:40
歼十不是从未摔机吗?现在又说摔机8架,飞豹摔得多这是真的,歼十就很少听说了,唯一就是女飞行员余旭摔的那次

吃大鱼的小虾 回复 08-18 09:36
试飞阶段的确没有摔过一架!装备部队以后摔的,都是俄制发动机故障!

稻草人 回复 08-18 07:44
是掉了好几架,主要是31F润滑系统有设计缺陷,好几架都是这个问题掉的,单发没有容错率!

野钓路人
野钓路人 5
2025-08-17 08:20
歼-20和歼-16远不如歼十,不信你问问阵风
清轻静霁
清轻静霁 4
2025-08-17 09:13
本就是刀尖上的搏杀舞者,牺牲在所难免。作者拿这说事,想做什么?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4
2025-08-16 23:25
听说歼二十珠海航展第一次公开展示的时候出了事故?

用户50xxx31 回复 09-17 17:30
你都要这么问,那肯定是没有。要有事故就现在这个舆论场还不得炒翻天。

夣啲點豴
夣啲點豴 4
2025-08-16 18:15
人造的东西都会坏 提高生存几率才是真
木刀
木刀 4
2025-09-02 12:06
每天四平八稳的飞一圈,出事的概率依然很低了
Su27hyx
Su27hyx 4
2025-09-16 17:42
我们的弹射座椅好像还是没赶上霉俄,经常报导是飞行员为躲开居民区错过了弹射最佳时机,这也说明了我们的弹射座椅没能做到零零弹射。而霉俄有报道的零零弹射例子就好几次了
一风
一风 4
2025-09-16 12:09
都是英雄拿命拼出来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4
2025-11-02 19:48
这货不会不知道F16坠毁多少了吧
洛克地瓜
洛克地瓜 4
2025-08-18 09:55
豹爷设计早期是海空军一起的需求就投入开发的,后来空军要买侧卫缺钱就砍了豹爷项目。海军接着开发、其机翼设计时候压根就没考虑空军需求,加上当时技术积累不够就开发成海军专用装备了,用来挂鹰击打航妈贼好用。空军后面有钱了发现缺一款打击利器,回过头来发现原来海军的豹爷贼好用就过来捡现成了。但忘了针对空军需求改进气动,这就造成了豹爷空军里摔机大王的开始[滑稽笑]
四维浮云
四维浮云 4
2025-09-03 07:37
歼轰7跟歼10都是全面自主设计的第一代,都是搭配国产发动机,坠机也多数是因国产发动机质量上,后面不断工艺修复,发动机稳定了,坠机也很难闻到了!

3918765 回复 10-07 17:42
你这是扯,歼10前期机型全部是俄发,那些摔的都是俄发,大部分都是发动机的问题摔的。

kknd100
kknd100 4
2025-09-01 14:00
AL一31适配歼10时让老毛子进行了改动,改成了下机匣,先天存在润滑油供油不足问题,飞豹小速度时容易失速,设计上的问题
老邦
老邦 4
2025-11-03 22:16
还跳伞?现在是弹射座椅,飞豹低空弹射目前只活一个,其他要么没出来,要么就是弹射出舱也牺牲了。
用户11xxx60
用户11xxx60 3
2025-08-16 21:47
海上气流稳定?

钟山风雨 回复 08-17 00:12
海上高速,稳定性好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
2025-08-16 21:54
说的没毛病
荷花爸
荷花爸 3
2025-08-17 07:04
歼10因发动机坠毁的只有一架,其它都是因为高风险训练科目造成的

冒泡的鱼 回复 11-03 14:33
记得有2架八一表演队撞机了,牺牲了一个女飞行员。

我是冰
我是冰 3
2025-08-18 14:46
现在安装国产的发动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无论在群山峡谷之间,还是掠海低空飞行都不会掉下来,除非燃油耗尽。
Jenny
Jenny 3
2025-08-18 11:37
f16摔的很多,f35都掉了5架了
wizard小猪
wizard小猪 3
2025-09-13 16:44
飞豹也不少,训练在所难免
哲哲巫
哲哲巫 2
2025-08-17 00:34
单发怎了,阵风是双发,照样给它揍下来
宾杰
宾杰 2
2025-08-17 07:34
行,知道了。通知机械部增加活动伸展平衡板
輝皝騰逹
輝皝騰逹 2
2025-08-16 21:07
人没事就好,飞机掉了还能造个一摸一样的出来,人没了,那就真没了。
用户96xxx62
用户96xxx62 2
2025-08-17 13:06
几百年前的事?
孜闲
孜闲 2
2025-08-17 17:17
最大问题是静不稳定气动布局,断电没飞控就完蛋
金龙
金龙 2
2025-08-17 18:48
造谣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2
2025-08-17 05:33
歼轰七?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2
2025-08-17 11:09
你是怎么知道的
Dickie
Dickie 2
2025-08-18 09:39
我只听说印度经常坠机,基本没看到国产战机坠毁的新闻
酒鬼
酒鬼 2
2025-08-18 21:08
F35坠毁不止十架了
海边
海边 2
2025-08-19 08:00
人没事就好,几根烟的事
划船上高山
划船上高山 2
2025-08-18 23:07
所以印度买的老毛子的飞机,经常坠机
叫兽
叫兽 2
2025-08-22 15:52
上单翼注定了低空低速机动不会好,只有在海面低空才会好点,因为气流干扰非常少。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9-03 15:30
致敬英雄飞行员
6689
6689 2
2025-09-13 15:58
继续加油研发。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2
2025-09-15 01:29
胡说八道!
用户94xxx04
用户94xxx04 2
2025-09-13 13:43
歼轰七,弹射座椅有问题 ,后坐先弹,在低空时,前座根本来不及弹射。所以,歼轰七出事,飞行员生还几率小!太可惜了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2
2025-09-13 17:57
非常优秀的战机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2
2025-09-29 18:43
如果数据是真的,比例真不高。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10-23 13:43
歼轰-7有人要买吗?二手飞机卖给德国人[并不简单]
何足道
何足道 2
2025-10-23 23:23
他想套情报
雪中飞
雪中飞 2
2025-11-02 16:17
双发的歼20,歼35越造越多,就更安全了
劲非
劲非 2
2025-11-03 16:26
后掠角度过大,不适合低速飞行。
fsx热得快
fsx热得快 2
2025-08-17 12:51
为什么歼十不改为双发,虽然飞行距离短了,但相对安全,要知道发动机是我们的硬伤。

3918765 回复 10-07 17:44
我们现在的发动机可不差,已经比俄罗斯的发动机可靠了

骑着蜗牛去旅行 回复 08-17 13:04
发动机问题已经是过去式了。

zxyemoren
zxyemoren 2
2025-10-01 23:37
不知道苏25等专门地面攻击机是否不容易因地面气流坠毁?
jenemy
jenemy 2
2025-11-04 08:16
比较多?你先了解一下f16摔了多少,事故率多少。就先不谈f104这种飞行棺材了。
老古董
老古董 1
2025-08-16 20:29
美国的战机坠毁的也不少
炽天使xiaotian
炽天使xiaotian 1
2025-08-17 00:22
这不是我的黑历史,这只是我的来路!我也将更自信的走在大路上!
听雨者
听雨者 1
2025-08-17 13:02
这种真文章多发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5-08-16 20:58
不就是想说俄制发动机不行嘛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1
2025-08-17 07:49
俄制发动机不可靠

万人往 回复 08-17 09:33
豹爷是斯贝。

我容易吗
我容易吗 1
2025-08-17 12:01
空军训练强度大,1998年在唐山出差,早上6点半战斗机就飞了,最低的时候可以看见飞行员
湖上青玉柳
湖上青玉柳 1
2025-08-17 14:48
AL-31F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润滑不足容易涡轮轴容易抱死,双发战机问题不大,一个发动机还能飞,歼10这种单发飞机遇到就很容易坠毁。
鑫默
鑫默 1
2025-08-17 10:39
坠机的一般都是低空坠机
Jenny
Jenny 1
2025-08-18 11:36
要看飞行时间与坠落比例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08-18 15:40
向我国飞行员致敬
用户71xxx29
用户71xxx29 1
2025-09-13 18:26
这算啥,美国佬的F16光以色列就因事故坠毁了33架
用户71xxx29
用户71xxx29 1
2025-09-13 18:28
以下是部分国家F-16坠毁情况的具体数据:​ 以色列​:1982年至2018年间,以色列空军因事故损失了33架F-16,另有一架于2018年被叙利亚防空导弹击落。​ 美国​: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从1982年起,F-16每年的坠毁记录平均为13起。
阿 福
阿 福 1
2025-09-16 09:23
少乌鸦嘴
用户53xxx71
用户53xxx71 1
2025-09-15 15:32
你以为歼轰七就跟发动没关系?斯贝发动机的低空性能也不行,英国人自己用也是出问题
李枫
李枫 1
2025-09-19 18:30
你想表达啥意思?
LBF
LBF 1
2025-09-20 15:42
航空发动机强,则国家强!
没事揣把刀
没事揣把刀 1
2025-10-07 13:03
J10A,S,一共坠毁达到至少10次(超大关闭前有每次的时间和损失统计),其中阿勒31要背几次主要的锅[并不简单]
captainco
captainco 1
2025-10-07 13:05
歼16都停产了,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1
2025-10-20 09:18
好像都是专家似的,你那知道这么多信息?要是这样,也太小看国家的保密工作了,也太小看中国工程师的水平了
zyzydm
zyzydm 1
2025-11-04 08:00
歼-10早期型号因为ws-10可靠性差,才不得不修形改装AL-31NF。后期ws-10可靠性提高又改回来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11-03 10:11
豹爷是有缺陷的,但当时也是没办法,时世造英雄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1
2025-08-16 23:27
歼10我记得的是余旭那次事故
我容易吗
我容易吗 1
2025-08-17 12:01
那时候是歼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