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AQQ 210 2025-08-20 19:31 看事情本质,是给男的妈妈买的。女的觉得不值。是觉得婆婆不值不是蛋糕不值。钱包里的钱能扔出来捡一会过千了而且在是10年前的事情了,现在不带现金。那时候随身带上千的家庭起码中产。工资不过万的一般也不用在这情况下重要事情汇报。 用户10xxx04 回复 08-23 01:25 你想表达个啥? 用户18xxx62 回复 用户10xxx04 08-23 07:48 表达这种女的作呗,不分场合的闹,看不出男的有重要事情要处理吗。娶妻娶贤,就这样的不离婚了等着被上高速被夺方向盘么
用户60xxx50 128 2025-08-19 20:01 挨打活该 用户35xxx46 回复 并没有什么用 10-11 21:25 正常人不会在别人汇报工作的时候大喊大叫,所以假设不成立。你的假设都是臆想,没有任何意义,你为什么不假设女的就是不孝顺不舍得花钱呢? 并没有什么用 回复 10-10 03:27 假设都是正常人,这个女的质疑给他母亲买300的蛋糕,去年买100的没人吃。首先去年的蛋糕不一定是他母亲的,而是她自己的,没人吃蛋糕,说明没人祝她生日。或者这个女的,坐月子的时候,或者前期带孩子的时候,被他母亲欺负过,月子仇是一辈子的。为啥我会站在这个女的角度。接下来是我遇到的事,有次同事老婆和他吵架,一直骂他为什么花了好几千给他母亲看病。骂着骂着哭了,然后跟我解释,说她刚出月子,身体不舒服,要他老公拿2000去医院看病,他老公就是不肯出,最后没办法找娘家人要的。因为同事家离仓库不足十米,有时候去他家里一起摸鱼,看电视。
随缘 52 2025-08-20 07:57 这是真的假的呀,如果是真的,赶紧去离婚吧 木头人和稻草人 回复 09-02 10:23 我前妻就是这样的,我在甲方公司参加会议,不能接电话,就把手机调静音了,她打了没接,回了一个信息给她说在开会,她就一直打,然后就打我公司董事长的电话…唉…无比的心累 jackwong 回复 木头人和稻草人 09-05 19:42 前妻了,解脱
云海 50 2025-08-20 12:16 想起某电视剧的桥段:一女的跟一军官吵架要说法,这时候桌上两部电话中的红色电话响了,军官刚拿起电话,女的就冲过去伸手给摁断了拔了电话线,非要男人给说法。男的急眼了一巴掌把女的扇边上去,把电话线接上等电话。女的歇斯底里的大吼要离婚。。。我以为只有影视剧才会出现这种无脑的桥段。。。[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唯有饮者留其名 回复 08-26 17:40 哈哈,我也看过这个片段 海晏河清 回复 08-23 00:00 那个比这个可严重多了
李小龙 41 2025-08-20 09:58 假设这是真的,女的合理质问,男的动手打人。妥妥的家暴,车站调监控法院起诉离婚多分家产,人生赢家 圣-科斯塔 回复 08-20 11:09 合理质问?首先男人能不能花钱?是不是每一个消费都要汇报?女的花钱时候有汇报解释自己买的东西是否有必要性吗?女的问的时候男的和领导汇报工作说了等下解释,女的还一直问,直至大吼抢手机,摔手机,这种明显控制不住情绪的行为你在看来是合理的?男人一个蛋糕300块都能发疯,女人自己摔手机的时候就不考虑多少钱了? 暮春花雨 回复 08-20 11:30 这女人太令人压抑了,合理质问也看时间场合。明明在沟通工作上的事情,还不分轻重地无理取闹,可见平时是什么样子的,这男的不离婚还等着得抑郁症吗
烟山影 38 2025-08-20 12:35 她不是想知道为什么,就去想表达不同意,但女人一定要以最折磨人的方式来表达意见,如果不这样就无法释放情绪,所以实质的问题不是为什么而是情绪释放,这就是孩子气的表现吧,不给就哭闹,不能等一会儿,现在就要[捂脸哭]
水小吹 15 2025-08-20 11:26 男人开车,女的这样问试试。 不能说 回复 08-22 15:49 跳车、抢方向盘、打人,这些女的都能干出来,而且都有新闻 孤单的星 回复 08-22 14:04 她问你话,你要是不回答,她会直接抢你方向盘
用户50xxx42 7 2025-10-19 22:55 。。。我妈也是,每天非要逼得我和我爹跟她吵起来,骂起来吼起来。然后他躺床上生闷气。。。。天天吵,不是垃圾桶里塑料袋套的小了,没把垃圾桶全罩起来,就是洗菜池里的过滤网上有残余菜叶。还有什么夏天三十八度必须喝开水。。。。总是想尽一切方法和你吵
醉生梦死 6 2025-08-20 15:01 结婚这么多年我老婆生日无论在哪里都会买蛋糕赶过去一起过 我过生日她从来不提别说蛋糕 一句祝福语都没 亮花悦然怡 回复 08-21 22:53 自己选择的,得认
神仙姐姐借钱拉黑免开尊口 6 2025-09-26 19:09 这个女的问为什么买300的蛋糕,去年买了没人吃,为什么不能买一百的。说明,他们之前家庭情况应该没有现在好,而且去年的蛋糕浪费了,从女人斤斤计较这点来看,这男的平时给的家用应该不多,需要她扣扣搜搜的来花。男的挣钱不容易,但是自觉跟老婆是两个世界的人,拒绝与老婆沟通,所以导致女人不停的追问男人不理会导致最后扔手机打人。说白了,如果一个人愿意好好回答你的问题,你是不会一直纠缠不休一直问的,一直问的问题就是没有得到答案的。你们只看到一个女人在对自己老公发疯,却没看见一个家庭主妇被冷暴力的老公逼疯 凭栏观雨 回复 09-28 14:58 小仙女打的一手好拳 用户79xxx63 回复 09-29 11:57 我可不会在别人打电话的时候不停纠缠
怪人王王大蛇 6 2025-08-20 10:54 我每年过生日都不搞蛋糕这些家里没人吃,让我老婆买瓶酒给我就好了一般会看那段时间想喝什么类型:黑牌/格兰菲迪/小摩/白占边/裸雀/泸州老窖6年窖/金剑南/古井8/西凤华山论剑/老白汾。 半涉浊流半涉清 回复 08-20 13:00 这是给男的妈买的,女的唧唧歪歪就是找骂 怪人王王大蛇 回复 半涉浊流半涉清 08-20 14:16 那不是更有毛病呢,
遗忘 5 2025-10-15 12:21 居家办公期间我只要一说我有工作要处理我老婆立马会带走小孩和给我安静的环境。这闹啥一个蛋糕而已,现在又不是以前一样物质匮乏。200发不了财也穷不了啊 A person is also goo 回复 11-05 21:47 一样,在家老板打电话来,老婆立马静音模式然后把猫抱走,等挂了老板电话再出声。真搞不懂给男的他妈买个300块蛋糕好像天要塌了,这种女的得趁早离了,没品没德没能力还想控制家里一切,没按照她的意思就发癫。
唐记柳州螺蛳粉 5 2025-10-20 10:15 我们这有个很轰动的事情,干这事的女人到现在都嫁不出去。2004年一大哥开了家小建筑公司,为了拿到工程送礼送了二十几万、顺利拿到顺利完工但利润除去送礼只剩十来万到手了七八万。这大哥可以接受趟平路子了吗,他老婆不乐意了没办法接受了、一个实名举报进去了六七个她老公也进去了。公司黄汤子了婚也离了、最惨的是她老公04年31岁资产几百万有宝马越野有两百多坪的大四居,现在在东莞阳江一做菜刀剪刀的工厂上班(至于为什么自己想)。这个女人呢离婚后没有人敢娶太莽了,她的两个孩子当时一个9岁一个7岁多少懂点事、现在基本是和她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
风过飘渺 4 2025-08-21 10:01 太假了,这个男的能记得领导的电话? 用户74xxx88 回复 08-22 16:19 我还记得20年前第一个老板的电话,后面的都没看过[哭着笑] 用户18xxx31 回复 09-07 00:40 重要客户的电话和领导的电话都记不住,那还是别上班了。。。
吃货老杨 3 2025-08-20 19:06 这女的…听起来,情绪稳定、精神稳定、智商也稳定啊…只是每种都没在公认标准线以上罢了…看的出来,当初这哥们肯定是千挑万选…不容易[静静吃瓜] 吃货老杨 回复 用户79xxx63 09-29 12:15 [呲牙笑]就说够不够稳定吧~ 用户79xxx63 回复 09-29 11:55 你是指稳定的发疯?
$_$ 2 2025-10-26 02:07 我在帕里斯练了六年的挖掘机,心早已和帕里斯拖拉机一样费油。我在普登大型小卖铺卖了十年的冰棍,我以为我的心早已经跟冰棍一样冷了,可当我点开评论区眼泪飞流直下,划过我的脸庞,浸透我的棉袄,心中不断咄语,只想问问你!能不能...能不能回复我一下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