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格子love阮阮 250 2025-08-20 10:31 这个适合村里用,以前旧房子屋子里没有浴室,我前院的爷爷奶奶就老两口在村里住,他们孩子就买了这种浴室,直接放到了东配房里面,冬天洗澡不冷,配房房顶上弄了一个上水存水装置,用水都是从这个里出。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mg冰彩虹 08-20 22:31 二手市场有啊。前段时间在一个旧家具市场看见过,当时还没看明白,现在回想应该就是这玩意儿。二手的估计贵不到哪里去。 mg冰彩虹 回复 08-20 21:26 一万呀,农村大概是舍不得吧[捂脸哭]
客官 你的毒鸡汤 214 2025-08-19 17:18 这是有钱人的智商税,我交过穷人的智商税,跑步机,动感单车。有几个跟我一样,买之前我要怎么怎么努力锻炼,买了之后怎么看怎么讨厌😫 饿螺蛳必败 回复 高原之下 08-19 20:21 这还不是智商税?明明出去跑就行了,非得买这玩意 高原之下 回复 08-19 19:10 跑步机都是智商税的话,你智商确实不咋地[滑稽笑]
阿玮 135 2025-08-19 19:18 200块扔还是划算的 烽火 回复 08-20 00:07 对的,的确挺便宜 老黄 回复 08-22 23:27 可能各地不同[捂脸哭]在我们这,随便找个收破烂的,他还得给你200[狗头]
用户18xxx12 129 2025-08-19 18:07 这跟一万块的大背投是一个时代 用户10xxx50 回复 08-20 06:25 2000年左右两万七的大背投的飘过,一共看了不到20次! 用户18xxx91 回复 用户10xxx50 08-20 11:51 有钱人
RefereeofFinalG4 123 2025-08-22 12:44 这洗浴间在五金功能完好,水压够,没有堵水漏水的情况下,用着还是挺舒服的,洗澡像按摩。十年前公司给我们配的宿舍里有一个,一开始用着挺好挺舒服,后来四室的宿舍住了八个人后,下水就慢了,洗澡的时候脚脖子都泡在水里,只能用花洒或者顶喷了。 RefereeofFinalG4 回复 轉角。遇見妳 10-02 11:11 多个喷头都用上的时候下水不及时,正常只用花洒或顶喷没事的。上面说了嘛,公司宿舍,一共八个人,这比大学宿舍更难搞,大学宿舍打不了打一架,然后大家一起动手搞清理,约定以后注意。宿舍八个人两个工作三年,我和另外一个毕业后刚入职一年。后面来的四个刚毕业的。销售岗,大家收入都还可以,都以为自己牛逼的很,都不为集体环境负责。所以我没多久就搬出去了。 轉角。遇見妳 回复 09-28 21:49 都漫过脚脖子了,就没想过清理下下水吗?
用户93xxx25 77 2025-08-19 22:44 我爸妈家也有一个,现在他们年纪大了,这个整体浴室进进出出怕他们摔了,前年时候和爸妈吵了一架,我直接说,不听话,摔了不伺候啊!吵赢了,把这玩意扔了重新装修了卫生间! celiayao0913 回复 08-20 07:40 真的,别说老年人了,家里浴缸,摔倒滑倒的风险对年轻人也不小,纯纯安全隐患
阿白 77 2025-08-28 23:39 这玩意叫整体浴室,大概出现在2000年左右,那时楼房的卫生间根本没有干湿分离的概念,就弄个这个洗澡想起来挺搞笑 退而结网 回复 09-27 19:16 其实,干湿分离也是智商税[滑稽笑] 用户15xxx97 回复 10-12 17:03 人这玩意儿可以泡澡,你干湿分离泡一个试试?
慕道修仙 44 2025-08-19 15:56 不好用吗,挺保温啊,冬天应该挺爽 apollo 回复 08-19 19:09 不错的东西,但是卫生不好搞,所以现在淘汰了 9月台 回复 08-20 01:47 就跟浴缸一样,好东西,但是麻烦
用户76xxx54 35 2025-08-19 22:30 以前家里也是买了这个,冬天的时候在里面洗澡挺好的!就是清洗麻烦[并不简单] 用户25xxx55 回复 卡 布♡奇 诺 08-20 11:11 哈哈我也是因为这买了个这个 卡 布♡奇 诺 回复 08-20 04:10 我防水没做好,拆太麻烦,就买了个这个,一两千块钱。挺好,冬天保温比洗澡间好,其实这个跟洗澡间一样,要定时清理,不然都不好清理
此名字暂时不可见 18 2025-08-19 22:17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 用户91xxx41 回复 08-20 07:15 成品淋浴间,今年我还见过一家两个 碧落 回复 08-20 10:36 小浴室[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TT备胎 14 2025-08-19 18:30 这啥呀,真不认识 用户17xxx63 回复 08-20 02:38 洗澡笼[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气新清 回复 用户17xxx63 08-20 19:04 人肉蒸笼[并不简单]
用户12xxx55 9 2025-08-19 21:45 啥年代的事?95后表示见都没见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这啥呀~桑拿房? 大鱼 回复 08-20 07:24 叫浴房,我05年装修的时候还挺流行的。 飞扬萍踪 回复 08-20 07:56 整体浴房。我家15年前买的。现在也有卖的。[哭笑不得]
彭政朔 6 2025-08-20 07:59 当年还有等离子电视,激光电视 噼里啪啦嘭 回复 08-29 02:32 科技发展的一个分支。等离子最初是要比液晶电视强的。日本封锁技术,制造成本太高了。 神魂至尊 回复 09-29 10:11 现在海信搞的激光电视
华纲 3 2025-08-20 11:56 我03年结婚,楼上卫生间就是这个,接的还是楼顶的太阳能,太阳能老是坏,水压也不够。后来就到楼下卫生间洗澡了。前两年因为老是不用,就把它拆了,想重新做个淋浴房,装修工人说,你家这个卫生间因为以前是一体式的淋浴房,地面墙面都没做防水,现在还得把墙面地面都拆了,重新做防水。后来就没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