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猕猴桃 23 2025-09-18 22:11 我真服了,大学学设计,老师推荐去做版师,不去。面试奢侈品牌包包修复师,品牌说纯新人能培养,不去。回老家干苦哈哈的领着几千块的普通文员[哭笑不得] 畜牲率太高了 回复 10-16 04:09 什么城市,什么品牌的说新人能培养?你是学什么设计的??
用户10xxx79 19 2025-09-17 11:39 有个题外话,我的电子秤确实八年没有充过电,还是还能用。我独居。 葡萄美酒 回复 09-17 17:50 你确定你独居?晚上没拿镜子照照[抠鼻] 六十岁的我正是闯的年纪 回复 葡萄美酒 09-19 12:38 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