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婆婆做的早饭。现在吃粗粮挺好的,我们平时偶尔也会这么吃,健康!
健康早餐,吃根玉米,吃个地瓜,有粥的话扒个鸡蛋放粥里,放勺烫,美滋滋。
老家条件有限,只要不是卫生方面的问题,那就不是大问题,要包容婆婆的不容易,尊重婆婆的辛苦付出。
我不喜欢农家饭,也不会特意去吃。但偶尔回老家吃这个,我觉得挺好啊,而且还是婆婆做好的。
吃得多营养多健康,有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老了,谁也不用管,照顾好自己就很不易了。干嘛落一身埋怨,犯不上。

回老家,婆婆做的早饭。现在吃粗粮挺好的,我们平时偶尔也会这么吃,健康!
健康早餐,吃根玉米,吃个地瓜,有粥的话扒个鸡蛋放粥里,放勺烫,美滋滋。
老家条件有限,只要不是卫生方面的问题,那就不是大问题,要包容婆婆的不容易,尊重婆婆的辛苦付出。
我不喜欢农家饭,也不会特意去吃。但偶尔回老家吃这个,我觉得挺好啊,而且还是婆婆做好的。
吃得多营养多健康,有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老了,谁也不用管,照顾好自己就很不易了。干嘛落一身埋怨,犯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