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国足惨了! 盯上民办赛事要钱 国足这吃相确实难看 供应商从40家掉到4家 没有球

国足惨了!
盯上民办赛事要钱
国足这吃相确实难看
供应商从40家掉到4家
没有球迷买票
城市不敢承办
现在竟竟然要伸手分民间赛事的钱
美其名曰管理办法
实则是强行收钱
球员曾经说过收入不靠球迷
主要靠供应商
现在没踢出像样的成绩
连供应商都躲着走
西安承办比赛
票只卖出一成
尴尬收场
竟然还不反思
踢足球如果只想着捞钱
不顾成绩和口碑
未来的路只会越走越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