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辉同行定制的60万盒月饼已售罄
董宇辉说他想做100万单的,被否决了[笑哭]
现在搞的连他自己都没买到
宇辉不死心,问成林那些撑破的月饼
能不能给他拿几盒带回老家
否则这个国庆没脸回家了
被成林否了[偷笑]
又问有没有人退货的
意思给他留几盒带回去
成林说如果有退的都进橱窗了[笑哭]
评论区里不少消费者说赶紧再定制一批
宇辉说来不及了
因为原材料需要采购并且检测
微生物检测要静置12天
时间不够等明年吧
有人说不用检测他们不在意
宇辉非常认真的说必须检测
以前有过教训坚决不能再犯
后来大家自我安慰
既然宇辉都没买到月饼
那他们就平衡了[偷笑]
话说董宇辉在定制产品方面
终于大方一回,想做100万单
如此英明的决策为什么不听他的呢[笑哭]
好消息是定制的夏日来信包
将在9月23日上线
这次数量充足,不用抢[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