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员工离职大揭秘:贾老板估计企业出问题了,现在靠罗永浩这波讨伐顺便把企业做残了,这样就名正言顺的亏损了。
不给买社保辞职,离职的时候可以去申请仲裁告他!
一个馒头卖21,真扯淡,有敢要价的,还有真敢买的!吃的是排面吗?
他利润挺高的,老板咋个了嘛,连社保都不交?
迟早要黄,趁现在还没倒闭,打工的快点找当地相关部门要求补缴社保。
看老板那嘴脸不就一副为富不仁的样子吗?不交社保算个毛线,再过几年让你付费上班。
压榨劳动力,还是应该重视员工的利益,这样才能上下一心,持续发展。
问题就算人家现在倒闭了,该赚的钱也已经赚够了,说不定钱早已转移到其他名下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