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直对梁朝伟无感,包括电影,比刘德华差多了,社恐是人设,真正社恐的人怎么可能混娱

一直对梁朝伟无感,包括电影,比刘德华差多了,社恐是人设,真正社恐的人怎么可能混娱乐圈?

很多国人到日本走一趟回来都会被日本人的点头哈腰所迷惑,认为日本人很讲礼貌。

因为大部分日本人比较矮,比梁某矮的日本人,在大街上挺多的。

有些人说他啥好呢!身为中国人不应该喜欢自己的祖国吗?现在的中国难道不比日本强百倍。

他从未说过自己是中囯香港人,跟刘德华周星驰比,差的太远了。

一个殖民地时代年老的艺人,很快就会进入历史的尘埃里,不必在意他的看法。

社恐和拍戏能共存的人,难怪是拿奖无数的影帝,因为一生都在演。

不是因为他和周星驰认识,我高低得吐一口痰在他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