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梁朝伟坦言“最喜欢的是日本”。去日本定居的不一定爱国,但爱国的一定不会去日本定居

梁朝伟坦言“最喜欢的是日本”。去日本定居的不一定爱国,但爱国的一定不会去日本定居。

说真的,去美国也好,去澳洲也罢,去欧洲也行,只要在那边不要对国内阴阳怪气,我都理解并祝福。唯独去日本,接受不了。

日本人怕被别人打扰,他为什么要去打扰别人呢,虚伪的,虚伪的荒言。

不打扰别人不被打扰,所以他和洁癖刘嘉玲分房睡互不打扰,正解。

其实伟仔应该或多或少会说些日语,只是不会深入地去学习而已,个人感觉他比郑伊健强的多。

你不当明星的话,在中国也不会有人搭理你,你在日本不被打扰,是因为人家有自己的明星。

他不是不喜欢被人打扰,他只是不喜欢挣够钱的时候被人打扰,还没挣够钱的时候他是非常希望被人打扰的。

最大的矛盾不是我们狭隘引起的,是小日本否认历史让人不想尊重它。小礼都不知,又何谈大义!

评论列表

ALEX
ALEX 12
2025-09-20 00:23
他本来就是港独一枚
大雄
大雄 4
2025-09-19 22:32
反骨仔一枚!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3
2025-09-21 00:19
崇日分子百分之百不是好鸟
tb827644590
tb827644590 2
2025-09-19 21:29
去日本忧郁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