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鹏有时候也挺调皮的
晚上跟汉森交接班,他就不过品
这样汉森就可以多陪他一会儿[笑哭]
然后陪了他足足20分钟
鹏鹏笑的那叫一个得意
他俩双播也挺逗的
汉森问,你们南方人怎么御寒
鹏鹏说,靠一身正气[大笑]
汉森一脸宠溺(无奈):好好好
[偷笑][偷笑][偷笑]
现在可以确定鹏鹏值夜班是自己要求的
继上周连续6个夜班之后
这周又是连续3天夜班
这种排班节奏除非本人申请
否则绝不可能出现
看来鹏鹏跟传熙一样
年轻人宁愿熬夜
也不想早起[大笑]



鹏鹏有时候也挺调皮的
晚上跟汉森交接班,他就不过品
这样汉森就可以多陪他一会儿[笑哭]
然后陪了他足足20分钟
鹏鹏笑的那叫一个得意
他俩双播也挺逗的
汉森问,你们南方人怎么御寒
鹏鹏说,靠一身正气[大笑]
汉森一脸宠溺(无奈):好好好
[偷笑][偷笑][偷笑]
现在可以确定鹏鹏值夜班是自己要求的
继上周连续6个夜班之后
这周又是连续3天夜班
这种排班节奏除非本人申请
否则绝不可能出现
看来鹏鹏跟传熙一样
年轻人宁愿熬夜
也不想早起[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