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发现没有,很多没有存款的家庭都有一个共性。 多数人都觉得20万存款不是很多,都

你发现没有,很多没有存款的家庭都有一个共性。
多数人都觉得20万存款不是很多,都以为那是小钱,这一点存款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实际上20万存款,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讲,可以称之为是一笔巨款。

就说月薪五六千的,就算一分不花,也得三四年才能攒够,更别说要养娃、交房租、给老人买东西了。除去这些开支,再偶尔添件衣服、吃顿好的,没个一二十年,想凑齐20万难如登天。攒钱哪儿是省省就行?那得靠抠细节、扛诱惑,是实打实的毅力活!

尤其那些老人拿存款帮子女的,那哪是钱啊?是他们从菜钱里省、从药费里挤,一口一口省出来的辛苦。别觉得父母的钱来得容易,那都是他们的养老底气。

你家攒20万花了多久?或者你觉得普通人最难的是赚钱还是攒钱?来评论区说说~

评论列表

伊风听雪
伊风听雪 23
2025-10-24 14:36
确实,能存钱都是从牙缝里扣出来的。

万里闲庭 回复 12-14 09:59
收入高就不能这么说

下坡去 回复 万里闲庭 01-12 00:30
继承更不难,关键是大部分人没有

貔貅
貔貅 19
2025-10-24 11:38
现在虽然说不用教学费 但是午托费住宿费伙食费比学费还多 变相增加成本 房价高彩礼高攀比严重 为了下一代还是不让他来这世界受苦 父母那点微薄工资真是剩不了几个钱 国企都还年薪不到十万
100年不坏
100年不坏 16
2025-10-24 11:26
别他妈再编了
大漠孤郎
大漠孤郎 7
2025-10-24 20:58
当然是赚钱难了,咱不多说,如果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4
2025-12-01 01:44
月光光照大船[呲牙笑]
Johnny
Johnny 3
2025-10-24 11:31
为啥要存20万?我存21万5毛5[抠鼻]
炽天使
炽天使 2
2025-10-24 12:33
确实如此
BurIk
BurIk 2
2025-10-24 16:51
没发现呢 你是怎么发现的呀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2
2025-10-24 16:09
两年
大漠孤郎
大漠孤郎 2
2025-10-24 21:00
当然是赚I钱难了,咱多了不说,如果你能月挣二万,存20万还费劲吗?
流水哥哥
流水哥哥 2
2026-01-09 01:53
什么共性?都说自己没有钱,自己手底下有好几套房产,多个理财。钱币不流通,自然就没人存钱花钱。
蓝天
蓝天 1
2025-10-25 19:01
网上洗脑月光族借贷消费,一点抗风险能力都没有。
青龙之殇
青龙之殇 1
2025-12-18 20:54
挣20万容易,存难

下坡去 回复 01-12 00:31
挣20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