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应该晒着太阳赏银杏的季节
却活生生冻成了狗[笑哭]
老舍先生说,北平的秋是天堂
那是以前,是去年,是前年
反正肯定不是今年
本来北京的秋天就短
再碰到大降温
银杏树都没反应过来呢
有的已经先黄了,还有的继续绿着
它们也没商量好,到底该用什么色儿[捂脸]
尤其还没上暖气
又碰到雾霾
人也跟着蔫儿了
今年的北平,没有秋[笑哭]

本来应该晒着太阳赏银杏的季节
却活生生冻成了狗[笑哭]
老舍先生说,北平的秋是天堂
那是以前,是去年,是前年
反正肯定不是今年
本来北京的秋天就短
再碰到大降温
银杏树都没反应过来呢
有的已经先黄了,还有的继续绿着
它们也没商量好,到底该用什么色儿[捂脸]
尤其还没上暖气
又碰到雾霾
人也跟着蔫儿了
今年的北平,没有秋[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