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首秀12分7板,有人骂他不敬业,说他打球像打酱油。
可他才19岁,刚从CBA飞到海外,连时差都没倒匀。
人家教练给他20分钟上场时间,不是不用,是怕他累垮。
防守端站那就不让对手轻松得分,这叫没价值?
三分不准?
谁第一年落地就投篮如神?
周琦当年也被人说“不如在家蹲着”,后来呢?
他女朋友陪他吃顿饭,就被骂“不务正业”。
你20岁的时候,敢一个人在国外吃饭不刷手机?
姚明说了,亚洲新秀第一年数据掉三成是常态。
你家孩子出国读高一,月考退步了,你骂他?
别拿冠军模板逼一个还在学走路的孩子跑。
他不是不努力,是路太陌生,脚还没站稳。
给他时间,也给中国篮球一点耐心。
真正的成长,从没人鼓掌开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