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董宇辉要多播一小时
因为鹏鹏请假了,需要他顶班
主播太少确实有这个问题
有突发情况就得老板亲自上阵
董宇辉调侃说他们过的紧巴巴的
招主播招了一年多了
一直没合适的
可能是缘分没到[笑哭]
其实彪哥他们招不到主播挺正常
硬件条件合适的肯定不少
但是想找软性条件合适的 太难了
毕竟他们这个团队太特殊了
经历了那么多患难与共的时刻
一个新人想融入进来恐怕没那么容易
而且还要有超强的心里素质
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这些都需要一个考察过程
想想都挺难的



今天董宇辉要多播一小时
因为鹏鹏请假了,需要他顶班
主播太少确实有这个问题
有突发情况就得老板亲自上阵
董宇辉调侃说他们过的紧巴巴的
招主播招了一年多了
一直没合适的
可能是缘分没到[笑哭]
其实彪哥他们招不到主播挺正常
硬件条件合适的肯定不少
但是想找软性条件合适的 太难了
毕竟他们这个团队太特殊了
经历了那么多患难与共的时刻
一个新人想融入进来恐怕没那么容易
而且还要有超强的心里素质
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这些都需要一个考察过程
想想都挺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