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宝儿今天的出场方式很特别
空中起跳,弹射入镜
还被他鹏哥调侃晚了一秒[笑哭]
本来传熙提前几分钟就来候场了
但小朋友就是爱玩儿
非要数着秒入场
结果晚了一秒[偷笑]
他说算上空中滞留的时间刚刚好[笑哭]
传熙这场是22点到24点的夜班
本来值夜班是件痛苦的事
不过看他们这样子不要太欢乐
熙宝儿和鹏鹏最爱夜班
对他们来说早起是件痛苦的事
要不是总排他们的夜班不太合适
估计他俩想承包所有夜班[偷笑]
看他们的样子既没有班味儿
也没有值夜班的苦闷
只有快乐和兴奋[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