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吉迪:我的脚踝还好,如果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我是不会上的

虎扑11月09日讯NBA常规赛,公牛122-128不敌骑士。赛后,约什-吉迪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比赛中被晃倒有些受伤。

吉迪表示:“我的脚踝还好,在比赛中,我已经尽全力了,如果我无法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我是不会上场的。”

本场比赛,公牛球员约什-吉迪出战33分钟,18投5中,三分3中0、罚球5中5得到15分9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评论列表

下一秒就睡着吧
下一秒就睡着吧 4
2025-11-09 15:35
也许是现在更关注了,这伤病话题怎么这么早?就前两年,至少这个季中赛,大家还是开开心心在争胜的
郑允浩太太。
郑允浩太太。 2
2025-11-09 14:57
不上场球队赢多输少→为球队做出贡献→做出贡献了就应该上场→上场了球队输多赢少→没有贡献就不该上场
糖不吃
糖不吃 2
2025-11-09 14:18
翻译: 状态不好刷不了数据,拉低场均数据的时候不会上场
如果的事
如果的事 2
2025-11-09 15:04
召唤师,你的高光时刻是什么
蜜桃烏龙茶
蜜桃烏龙茶 2
2025-11-09 14:19
保持健康,期待进入全明星
悦儿要当学霸
悦儿要当学霸 1
2025-11-09 14:44
一定要健康啊,正是涨球的时候,另外白科啥时候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