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国奥运历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十快金牌如下: 1,刘翔110米跨栏! 2...

中国奥运历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十快金牌如下: 1,刘翔110米跨栏! 2,许海峰奥运金牌第一人! 3,孙杨中国游泳全满贯! 4,李宁体操王子! 5,王军霞5000米! 6,林丹羽毛球双圈全满贯! 7,2004年女排! 8,唐功红用生命去举重! 9,郑钦文奥运网球冠军? 10,杨倩打响日本第一枪!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2
2025-11-20 15:59
网球就别吹了,人家别国高手根本都不屑来参赛。

尾戒伴指 回复 用户10xxx41 11-25 18:22
AI查的 我又被AI骗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1 回复 11-23 04:28
网球金满贯什么时候有奥运会了?

尾戒伴指
尾戒伴指 42
2025-11-20 18:03
网球就别吹了 真正有实力的没有时间参加奥运会

未名 回复 11-22 04:41
快来看又来一个自以为是的大聪明

尾戒伴指 回复 未名 11-22 16:45
我发现你了哦[墨镜]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41
2025-11-20 17:50
许海峰的金牌是中国奥运会金牌0的突破,应该第一位。

懂球大帝 回复 11-24 15:31
哪一届中国拿了十几枚金牌,只不过他的比赛早开始几个小时而已,含金量真的没有刘翔高

Gochan 回复 11-25 17:30
这块金牌只是意义重大,含金量并不高。

正经人的不正经
正经人的不正经 38
2025-11-20 16:09
最后一个就别吹了,虽然每一块奥运金币都重要,这个绝对进不了前十

summerlove1 回复 11-22 18:29
张山

Fv028866 回复 11-25 10:44
射击是中国夺冠强项根本入不了前十,除了许海峰

老斯基
老斯基 33
2025-11-20 13:45
潘展乐100米自由泳金牌

飞羽★觞 回复 11-21 17:26
游泳不是谁都会,跑步谁都会,所以相比较而言,田径类的赛事含金量会更高

懂球大帝 回复 飞羽★觞 11-24 15:28
100米自由泳绝对可以排进前十

有无有
有无有 27
2025-11-21 00:22
徐海峰比赛在前排,不过是运气而已。在所有金牌里,其没有什么突出不突出。

summerlove1 回复 11-22 18:30
零突破没错,23届洛杉矶奥运会中国拿了15枚金牌,也就是说这一届就有15个突破点。

summerlove1 回复 11-22 18:35
你说的对,零突破就是政治意义,难度含金量不高,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拿了15枚金牌,也就是说这一届就有15个突破点。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3
2025-11-20 16:19
杨倩已经在日本…打响了第一枪 ??什么时候解放日本 ?

用户13xxx23 回复 11-21 08:37
明天

无情剑
无情剑 22
2025-11-22 22:47
这种投票没有太大意义。改变一下标题,对于黄种人来说,奥运金牌难度排行榜的话,那不容置疑的肯定第一是刘翔110栏和王军霞的5000米。田径项目迄今为止,中国有几个金牌。屈指可数的。大部分集中在田赛和竞走项目。短跑可以说黄种人夺冠几率为0。刘翔也是在短挎项目取得了突破。至于中长距离跑也是一样。现在基本夺冠几率为0。所以王军霞和刘翔绝对最牛掰了。
孤夜Y繁星
孤夜Y繁星 19
2025-11-20 21:06
刘翔往后500年也不一定再出一个了!
3721
3721 19
2025-11-20 21:15
第一块永远是最重要的

七八戒 回复 11-21 16:30
强烈赞同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9
2025-11-21 12:55
许海峰的金牌绝对是第一,人家是开山祖师,其余都是锦上添花

阿正 回复 11-24 13:12
都要技术,但也有高低的阿,你查一下目前射击多少金牌了,110米栏黄种人除了刘翔还有谁?

summerlove1 回复 11-22 18:50
许海峰这枚金牌零突破政治意思大,难道不高,1984年届洛杉矶奥运会中国拿了15枚金牌,也就是说这一届就有15个突破点。

白云
白云 18
2025-11-21 02:48
孙杨的哪有含金量?含药量最高才对!

用户10xxx10 回复 11-22 15:47
谣言

李永强 回复 11-24 17:50
孙药王嘛

怡露清风
怡露清风 17
2025-11-20 21:29
王军霞,刘翔,再加一个游泳。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17
2025-11-21 01:08
必须大刘翔!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5
2025-11-20 20:58
第十个是什么鬼?

继续低调 回复 11-21 13:02
东京奥运会首金,女子气步枪

Fv028866 回复 继续低调 11-25 10:41
04年雅典奥运会杜丽奥运会也是首金,射击是中国强项,这些根本入不了前十。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5
2025-11-20 20:16
刘翔,许海峰,女排,李宁。其他的就别蹭了。

summerlove1 回复 用户10xxx67 11-25 02:06
奥委会都没去消她的奥运会纪录的成绩,也没收回她的奥运会金牌,你代表马俊仁把王军霞奥运会金牌没收?

用户10xxx67 回复 11-22 21:48
了解一下马俊仁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2
2025-11-20 23:49
许海峰的中国奥运会第一块金牌让全中国人民欢呼雀跃,这块奥运会第一块金牌开启了中国奥运会健儿新的篇章!

summerlove1 回复 11-22 18:53
许海峰这枚金牌零突破政治意义大,难道不高,1984年届洛杉矶奥运会中国拿了15枚金牌,也就是说这一届就有15个突破点。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12
2025-11-20 23:05
1984年女排远比2004年女排经典。

睿睿居士 回复 用户16xxx41 11-23 12:33
大落大起、落后翻盘就叫经典?谁让你落后的?1984年面对天下第一主攻海曼,以强有力的进攻、牢不可破的防守和团结一心的拼搏精神赢下比赛,这才是真正的经典。

用户16xxx41 回复 11-22 20:30
2004女排主要是在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翻盘,的确经典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0
2025-11-20 21:03
许海峰永远第一

懂球大帝 回复 11-24 15:29
他这个只是运气好,哪一届中国拿了十几枚金牌,只不过他先比赛而已

summerlove1 回复 11-22 18:53
许海峰这枚金牌零突破政治意义大,难道不高,1984年届洛杉矶奥运会中国拿了15枚金牌,也就是说这一届就有15个突破点。

王予
王予 9
2025-11-20 12:37
女子个人射箭
果冻
果冻 8
2025-11-20 21:44
还记得刘翔那年被骂成啥样吗?各位不会都忘了吧

用户27xxx26 回复 11-22 13:29
因为大多数并不关注体育,不知道刘翔退赛前取得的成就已经是亚洲人遥不可及的存在了,现在一个吴燕妮亚洲级水平就能拿到所有奥运冠军都羡慕的代言,就知道刘翔给跨栏这个项目带来多大影响力了。喷子嘛,哪个时代都有,李宁因伤88年奥运表现不好一样被骂的黯然退役,所以那个时代特别流行激流勇退,邓亚萍、伏明霞等人都是二十出头就退役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5-11-21 17:54
刘翔的那块或许只有中国足球或者100米200米这几样能超越了
别跳我预言家
别跳我预言家 8
2025-11-23 10:56
非金牌那些也牛逼的,比如男篮进八强,苏进奥运决赛,最牛自然是刘翔的跨栏金牌和刷新了一次世界纪录
遇见
遇见 7
2025-11-21 10:18
除了刘翔这个项目再无中国人
蛰伏的虫子
蛰伏的虫子 7
2025-11-20 21:39
张山男女混合飞碟绝唱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6
2025-11-20 12:54
最后一个和前几个好像没那么重要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6
2025-11-20 19:14
什么狗屁文章???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5-11-20 15:27
错,中国奥运会含金量最高的两块金牌是中国女排在2004和2016奥运会夺得的冠军!其他的金牌都没有这两块金牌分量重!

核桃与土豆 回复 11-20 18:08
差远了,刘翔那块金牌打破了黄种人种族天赋,女权也要有逻辑,还有团体奖牌本身就弱于个人奖项,

用户10xxx19 回复 11-20 17:46
那必须的,中国三大球也只有女排给我们带来许多荣誉和快乐!可惜目前被苦瓜子脸和伙夫赵嚯嚯的让国人痛心不已!

有无有
有无有 6
2025-11-21 00:20
刘翔王军霞女排,其它就不要说了吧!
萧萧竹
萧萧竹 5
2025-11-20 20:30
第一个不认同
低调啊
低调啊 5
2025-11-20 15:04
潘展乐和刘翔的金牌意义是一样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5
2025-11-20 21:33
前九位很伟大,但此时此景,倩妹子的这一枪必须排第一,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滑稽笑]
小飞鱼
小飞鱼 5
2025-11-22 18:53
苏炳添,超越了种族的极限,突破黄种人血脉的紧箍咒,历史第一人,飞人
Fv028866
Fv028866 5
2025-11-25 10:46
杨倩都能上榜,雅典奥运会杜丽也是首金,射击是中国强项,除了许海峰,射击谁都入不了前十。
向万荣
向万荣 4
2025-11-20 23:20
女排含金量高的应该是82奥运会夺的金牌吧?

行者 回复 11-22 05:44
82年在哪有奥运会

summerlove1 回复 行者 11-22 18:55
应该是84年洛杉矶奥运会。

灿尔哈察苏
灿尔哈察苏 4
2025-11-20 19:23
后两个不够格,还有几个根本没提哪块金牌,小鞭文化程度太低了
明非
明非 4
2025-11-22 10:52
王军霞不能算 当时的体制环境懂得都懂 [呲牙笑]

summerlove1 回复 11-22 19:00
王军霞的奥运会金牌奥委会都承认,你真厉害了[点赞]让你给去消了[笑着哭]

明非 回复 11-23 12:54
他的教练马俊仁给运动员服用“中华鳖精”几次避开兴奋剂检测 后来不用了,完全没力气 跑 那一两年中国中长跑在世界上都颇有名气,结果后来大部取消了 这是她的队友多年以后回忆录上面有描述

小李
小李 4
2025-11-24 14:20
强项夺金就没有含金量?笑话
點煙燃寂寞
點煙燃寂寞 3
2025-11-20 21:12
女乒应该有一个席位
胖猫
胖猫 3
2025-11-20 22:28
屁!含金量最高是:百米比赛、游泳金牌、网球金牌,加上奥运会第一金牌许。其他都是中国强势项目,你不拿,中国其他人拿!
龙华荣
龙华荣 2
2025-11-20 13:55
张山的男女同场竞技的飞碟项目独一档的存在
master
master 2
2025-11-20 16:25
别带节奏了还唐功红用生命,没啥事。而且举重含金量最高的是占旭刚最后一局,还有吕小军
高尔夫
高尔夫 2
2025-11-20 21:43
纯属个人见解。
不踢球
不踢球 2
2025-11-21 17:21
不知所云!标题是“奥运历史”,后面却出现“全满贯”这是什么鬼?难道孙杨拿了游泳项目所有冠军?
琵琶语
琵琶语 2
2025-11-21 15:09
网球项目奥运会比不上大满贯 实话实说[无奈吐舌]
武哥
武哥 2
2025-11-20 20:54
个人叨叨而已不具权威性!
呼风唤雨
呼风唤雨 2
2025-11-23 08:40
还用生命去举重?10000块金牌也没有你自己生命重要!
用户75xxx70
用户75xxx70 2
2025-11-22 17:03
李铁,11人足球冠军🏆
SK
SK 2
2025-11-21 23:40
张娟娟,打破韩国队在女子射箭领域的绝对统治~

多瑙河幻想曲 回复 11-23 23:24
这个我赞同

陈晓刚
陈晓刚 2
2025-11-22 07:29
只要是打败小日子拿的冠军都是含金量高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11-20 15:24
错别字太多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11-20 15:02
男子东京奥运4乘100米接力铜牌也很牛
提來米蘇
提來米蘇 1
2025-11-20 17:53
4,6,9,10不配
Dennis He
Dennis He 1
2025-11-20 20:54
8和10就不要放上去了
想飞
想飞 1
2025-11-21 16:48
好一个十快金牌,有多快?
明非
明非 1
2025-11-22 10:54
马家军自己了解一下内幕
莫师傅
莫师傅 1
2025-11-25 16:40
苏炳添呢
吕绿鲤鱼
吕绿鲤鱼 1
2025-11-21 20:55
占旭刚
天籁
天籁 1
2025-11-22 08:23
刘翔第一当之无愧。后面的大满贯真的是[点赞]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
2025-11-22 17:17
杨倩也能排第10
山问
山问 1
2025-11-25 02:46
女网奥运金牌太牛了!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1
2025-11-25 11:27
3690不配
一颗痣
一颗痣 1
2025-11-20 21:28
许海峰第一,刘翔第二
铁头钙
铁头钙 1
2025-11-25 12:19
只有刘翔的金牌让我看了感动到落泪的
kxmyt824
kxmyt824
2025-11-21 14:49
朱建华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