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喜欢这样式休闲!
一人,一狗,就这样默默地坐着。
今天去大城山公园散步,山脚下一个男人坐在椅子上,椅子上放着一个水杯。在他身边还有一条小狗。
他的脸面对着大山,后背对着小路,根本不看路上的行人。
我是沿着这条小路从东园开始散步一直走到了南大门。
因为我的车放到了东园那边停车场,我只能原路返回。
我这一圈散步,大概有两个多小时吧。我是边走边欣赏风景,有时候停下来还拍拍照,也不着急。
我回来经过那条小路,那个男人还在那里坐着呢。
我就想他自己默默地在那里面对着大山坐着,有什么意思呢?
看着头发花白了,可能年纪也不小吧!看着他身边的水杯,就是有准备来的,难道他还要坐上半天吗?
真弄不懂,这样一个人面对的大山坐上半天到底在想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