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补贴大战好像又重燃战火了,今天饿了么点餐汉堡加鸡肉卷只要5.8,加上派送费拿到手才6.8,果断下单。
上次外卖补贴大战是真香啊,各种补贴下来一顿才个位数,比上街吃饭还便宜,最重要的是可以躺在床上慵懒的等着送到家,休息天哪个不喜欢躺床上美美的睡觉或者刷剧,肚子饿没办法才出去吃。
外卖补贴大战一停就不点外卖了,太贵,同样的汉堡加鸡肉卷都要10几块,10几块就宁可上街吃面了,一大碗肉丝面才10块。
不是我矫情,实在是口袋不满,一家子要开支,能省一点算一点,现在外卖补贴大战再燃,吃饭又能让自己省几块,何乐不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