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是53岁了,退休三年了,就喜欢出去玩。 今天闺蜜约我去看夜景。现在是旅游淡季

我是53岁了,退休三年了,就喜欢出去玩。

今天闺蜜约我去看夜景。现在是旅游淡季河头老街在免门票。

但是要提前预约才能去,河头老街的门票是一人¥78元,这么大利好如果不去话,那不是吃亏了吗?[捂脸]

我在微信小程序约了一上午,也没约到。中午饭的时候终于约上了。

因为是看夜景不用去的太早,下午3点我从家里出门开车,半路上接上闺蜜。

河头老街到我家有50分钟的车程吧。
大约4:00左右到了景区。我还以为来得早呢,停车场里面已经停满了车转了两圈,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车位,看来门票免费来的人真多呀。

天还没有全黑下来,灯还没开,我俩就先逛逛小吃街,吃点东西。因为天还是冷的就吃点热乎的吧,喝点汤汤水水的舒服,一人买了一碗馄饨。连汤在水的吃下去身体立刻就暖和了。

吃完饭天也黑下来了,景区的灯全开了。

这夜景太漂亮了,比西安的大唐不夜城一点不逊色。我们边欣赏夜景边看路边的表演,有唱戏的、有说曲的、说相声的、变戏法的、练武术的……应有尽有。

闺蜜说我给你拍几张照片吧,我说今天穿的也不好看就别拍了,因为我怕晚上天冷,没穿浅色的衣服,穿了一件黑色的羽绒拼接大衣,看上去人太臃肿了。

闺蜜说来一趟,怎么也得拍一张啊?

我说好吧,就拍了一张多一张也不拍。

退休了,老在家里呆着也会腻歪,出来玩玩玩心情还是好的!

我和闺蜜约好过几天再开车出去玩一趟!

退休的朋友们,你们喜欢出来玩吗?

河头老街 游河头老街 河头老街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