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俄军完全控制红军城?
------------------------------------
要不俄友集体申请加入rt去对抗“外国代理人”算了,一个个的比大本营发表还乐观不少
如何看待俄军完全控制红军城? -----------------------
阅读:0
点赞:0
如何看待俄军完全控制红军城?
------------------------------------
要不俄友集体申请加入rt去对抗“外国代理人”算了,一个个的比大本营发表还乐观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