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12月底将启动旧房换新房政策,由国企牵头收购居民手中旧房,发放房票市民可自由选择新房。
这个是个大好事,特别是对江北居民。江北都是老城区,老破小房子不少,而拆迁往往又轮不上。老破小也卖不起价,只能蜗居在旧房苦苦等待拆迁。
现在这个收购旧房政策一出,有改善需求的居民就可以找国企换房票,加点钱换新房,这将大大改善居住条件,对于江北居民来说是个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现在时间表出来了,具体实施方案金华本市级没查到,但原则是市场价收购,希望具体细则尽快公布,比方说地段房龄学区楼层还有结构这些都出一个统一标准,这样居民对于自己的房子值多少钱心里有数,换新房自己要出多少钱才在承受范围了然于心。
一个繁荣的房地产以旧换新交易市场符合全体居民需求,为这一措施出台叫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