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心情不错,我的股票涨了不少,但是还差一点回本。
今天减一点仓位,等下星期跌下来我再补。
你说奇怪不?股票不涨的时候一点都不想看股票,如果股票涨的时候那是啥也不想干,就想盯着股票。
本来今天想先锻炼锻炼身体,然后写写头条,再看股票,当我坐在电脑前看到我的股票涨起来了,啥也不想干了,我就来回看,怎么就看不够呢?[笑哭]
虽然百货板块现在是热点,但是我的股票在百货里涨得不多,我也总想换到百货其他股票,就怕一换我的又涨了,换到别的上又被套。
以前我就做过这样的事儿,把手里的股票卖了去追其他的,卖的股票又涨了,其他的也没挣钱。反正股票自身没问题就拿着吧。
股票挣钱真不容易呀,赔钱却很快。但愿我这一波能挣点儿,给过年发个红包。
股市成长记 股票收益
A股回升 对炒股有兴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