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1982年八一厂的《四渡赤水》是经典,但叫《四渡》的新片,我劝你别看! 经典重映

1982年八一厂的《四渡赤水》是经典,但叫《四渡》的新片,我劝你别看!
经典重映和粗制滥造,往往只差一个名字的距离。
老版《四渡赤水》当年拿了文化部大奖,那是真刀真枪拍出来的。
现在倒好,随便一个阿猫阿狗都想来蹭热度?
片名都起不好,电影能好到哪去?
这不就是拿观众的情怀当韭菜割吗?
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把戏,你敢信?
这不是侮辱先烈是什么?
经典不是遮羞布,情怀更不是提款机。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别把我们当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