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鲁尼:阿莫林高估了自己,他不是瓜迪奥拉

虎扑01月05日讯在阿莫林发表针对俱乐部高层的惊人言论后,曼联名宿鲁尼指责阿莫林在曼联自视过高。

鲁尼对阿莫林的言论感到震惊,并提醒这位葡萄牙人,他有些过高估计了自己的分量。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阿莫林的言论时,鲁尼在《韦恩-鲁尼秀》节目中表示:"这很奇怪,也很有意思,我认为他的措辞很决断,但也令人困惑。他以一种自信和权威的语气说话,仿佛他确信自己会(在未来18个月)继续担任经理,并将一直留任。"

"这是我唯一能推测他如此说话的理由,因为最近两场比赛情况并不理想,这相当令人费解。"

他补充道:"如果情况继续这样,我认为他不会有另外18个月了,这么说很公平。我认为你需要先赢得资格,才能完全决定一家足球俱乐部——尤其是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的一切事务。"

"比方说,如果是瓜迪奥拉来到曼联,我想没人会质疑他想引进哪些球员,或者用何种战术体系。我对他(阿莫林)有点同情,因为现有阵容不够好,他替补席上的球员都是年轻的学院孩子——看到他们在替补席上很好,但他们此时此刻准备好了吗?在球队状态不佳时把年轻球员派上场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有点理解他。"

"但他不是瓜迪奥拉,也不是克洛普——他没有那样的历史或背景,所以我认为他不应该以那样的姿态谈论自己的角色和权力,我只是觉得他说的话让我非常困惑。"

评论列表

C6H6Cl6
C6H6Cl6 8
2026-01-05 18:00
瓜:我现在日子也不是很好呢
渴死的螃蟹
渴死的螃蟹 5
2026-01-05 17:40
有道理!瓜秃好歹拿了几个英超冠军。阿莫林一年多了连毛都没捞着

joveymn969 回复 01-06 08:14
说得好像瓜秃和克洛普来英超第一年捞了啥似的[得瑟]

I Wanna Say Goo
I Wanna Say Goo 5
2026-01-05 17:34
阿莫林可能一身反骨:之前自己都说要改战术了,觉得三中卫不现实。你高层非要插手要求我改变是吧,那我就不改了,我偏要踢。你们要插手我的战术是吧,那我要当曼联的经理了
贤哥笑眯乐呵
贤哥笑眯乐呵 5
2026-01-06 18:54
我一个利物浦球迷表示,曼联想要复兴,除非让鲁尼当教练,别无他法!
超速中
超速中 3
2026-01-05 17:20
曼联的这些个名宿有正常人吗,不是炮轰教练就是质疑球员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1-06 09:17
又验证我的预言了[呲牙笑][笑着哭][笑着哭]
禾绿
禾绿 2
2026-01-05 17:23
没毛病 成绩这么烂 单赛程 哪来的自信?
米团团酱
米团团酱 2
2026-01-05 18:04
曼联开始行动了,这两天这么多抨击阿莫林的新闻,像是在释放信号啊
吃瓜的吃瓜路人
吃瓜的吃瓜路人 2
2026-01-05 18:03
鲁尼85的吧?咋头发胡子全白了
2条咸鱼
2条咸鱼 2
2026-01-06 07:46
拿违约金不好吗?
一个人流浪
一个人流浪 2
2026-01-05 17:38
不如把鲁尼请来当教练
QinSSR
QinSSR 2
2026-01-05 17:25
这话让鲁尼来说是否有点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2
2026-01-05 17:53
有道理,单赛程,也花了两亿多,带出这个成绩,难怪有人开始质疑
万水千山走遍
万水千山走遍 2
2026-01-05 17:46
名宿怎么开始讨伐阿莫林了

游穆民族 回复 01-06 08:13
现在出来才有流量[得瑟],想想他自已教的才赢几场[得瑟][呲牙笑]

我不是菜一0
我不是菜一0 1
2026-01-05 17:56
基恩,内维尔,斯科尔斯,费迪南德也出来说两句。
一块扣肉
一块扣肉 1
2026-01-05 17:33
鲁小胖最近出镜有点多啊
打大树的蘑菇精
打大树的蘑菇精 1
2026-01-05 17:36
不是吧,我车老马刚刚跑路,小林子这是闹哪出,建议成立名宿教练组
SIGUI
SIGUI 1
2026-01-05 17:03
就最近这个赛程,起码少拿了十分,踢得什么鸡毛玩意儿。别跟我说伤员多,单线作战这么多伤号,你真有能力就应该看菜下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