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鲁尼:若时机适合会考虑重新执教,目前很享受电视评论工作

虎扑01月07日讯日前,鲁尼在做客YouTube频道时,谈到了自己重返教练岗位的有关话题。

当被问及是否有意重返教练席时,鲁尼表示:“当然愿意,如果时机合适,我肯定会考虑。但我不会再让自己陷入过去的境地——比如当初执教华盛顿特区联、普利茅斯和伯明翰时,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错过了孩子们大量的足球比赛和成长瞬间。”

“这意味着,必须出现一个理想的机会,而且这个机会还得切实可行。回顾我这四段执教经历,这样的理想机会真的会出现吗?我对此深表怀疑,所以说,想要重返教练岗位这件事就变得愈发复杂了……目前来说,我很享受现在的电视评论工作。”

至于体育圈里其他可能吸引鲁尼重返赛场的领域,拳击或许是一个选项。鲁尼自幼便将拳击作为爱好,他暗示,只要酬金足够诱人,自己可能会考虑登上拳台:“我可能已经错过了投身拳击的最佳时机。不过话又说回来,凡事我都不会把话说死。最终要不要打拳击,还是得看给出的报价到底怎么样。”

评论列表

金鱼斯基yu
金鱼斯基yu 4
2026-01-07 17:14
狼队老板和西汉姆联老板考虑下啊,反正都不怕降级了。
Best
Best 4
2026-01-07 18:49
鲁长老要出山,望周知!
瑞源
瑞源 2
2026-01-07 17:14
去曼联和内维尔 费电男组成名宿教练组啊,直接起飞
尔
2
2026-01-07 17:15
艾玛,快打住,鲁尼这嘴当个评论员就挺有效果,就像我厂名宿亨利,主教练那个位置不适合你俩这样的选手,还是呆在演播室更好。
memory
memory 1
2026-01-07 17:33
时不我待啊,小胖冲啊
羊瓜瓜
羊瓜瓜 1
2026-01-07 17:32
我感觉你还是比较适合干评论
Yuuue在这里。
Yuuue在这里。 1
2026-01-07 17:24
伯明翰:谢谢你了,最好别再去祸害别人了。我今年刚升回英冠
思拮
思拮 1
2026-01-07 17:09
鲁尼执教的决心犹在,接下来就看哪个俱乐部不怕死或者图降级、付出巨大的勇气了。
快乐星
快乐星 1
2026-01-07 17:28
一郁闷就喝大酒的话还是继续当嘉宾吧。。。。
折伤
折伤 1
2026-01-07 17:19
10年前不是家有鲁小胖 幸福又安康现在是谁有鲁小胖 一切都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