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刷到说两个月拿不到零件,损失五十多万亿日元?
这数也太吓人了吧。
天天吵来吵去的,有意思吗。
真要到那一步,谁都讨不到好啊。
之前不还是好好的吗,今天订明天发的货,说卡就卡了。
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真的搞不懂。
明明做生意做了那么久,说僵就僵了。
楼下便利店老板还在念叨,说最近进货价涨了好多,怕屯的货砸手里。
看着都累。
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折腾。
到底图啥啊。
是我没搞懂这里面的弯弯绕吗

刚刷到说两个月拿不到零件,损失五十多万亿日元?
这数也太吓人了吧。
天天吵来吵去的,有意思吗。
真要到那一步,谁都讨不到好啊。
之前不还是好好的吗,今天订明天发的货,说卡就卡了。
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真的搞不懂。
明明做生意做了那么久,说僵就僵了。
楼下便利店老板还在念叨,说最近进货价涨了好多,怕屯的货砸手里。
看着都累。
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折腾。
到底图啥啊。
是我没搞懂这里面的弯弯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