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服了啊 就最近刷到的事儿 看着忙得脚不沾地 大货车进进出出没停过 前一阵还听人说

服了啊
就最近刷到的事儿
看着忙得脚不沾地
大货车进进出出没停过
前一阵还听人说
光是一个季度就搂了几十亿
那阵仗
谁看了不说一句赚翻了
结果年底账本一翻
居然亏了快两个亿
关键是明明兜里不差钱

几乎没什么欠债
腰杆挺得比谁都直
卖出去的东西
赚头却比别家少一大截
合着天天热火朝天搬货发货
不是在赚钱是在撒钱?
忙到最后钱没留住就算了
还倒贴了小两亿
真的搞不懂啊
到底图啥啊
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