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火箭根本不是空间问题 成天喷申京,阿门没有投射,球队没有空间,看看人家队,首发

火箭根本不是空间问题 成天喷申京,阿门没有投射,球队没有空间,看看人家队,首发里面杜伦0三分,阿门兄弟俩半斤八两,还不如申京+阿门呢。另外哈里斯34%,CC33%,这三分水平也没见得比史密斯+伊森强吗?唯一一个nb的是,但杜兰特难道比他差? 再看替补席三分,两个队也都半斤八两,火箭甚至还要好一点。 回到1-20年前的NBA,2个内线基本都没有三分,内线经常2个队4-5个人挤在篮下,但那个时候科比,麦迪们抱怨过篮下拥挤没法突破吗?抱怨过球队有2个完全不能投三分的球员吗? 看看人家活塞,联盟第2,说明申京和阿门没投射根本不是问题所在,而是火箭根本没有一个会突破的后卫。

评论列表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18
2026-01-30 18:17
说的对,火箭根节问题就是缺一个控卫,怎么说呢?阿门努力适应打控卫,也不能说他不好,但是的确跟一个优秀控卫还有很大距离,当然阿门如果以后想打控卫,这些缺点肯定需要补足。[哭笑不得]

逍遥 回复 02-09 10:53
优秀的控卫要会打挡拆,会突破分球或者中距离投篮,要给对面威胁,阿门直接被对面中锋错位防守还放空,你咋突破[捂脸哭]

云龙九现 回复 逍遥 02-09 11:06
说的对,优秀控卫是创造出空间,也就是让队友打的舒服。

1a
1a 14
2026-01-24 10:37
火箭现在大问题,无毒卡决胜的时候喜欢用防守阵容空间太小哪怕谢泼德的手感再好,火箭真的缺乏一个好的控场手。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11
2026-01-23 23:44
现在火箭队最大的问题不是球员,是主教练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9
2026-02-02 11:51
主教练战术水平有差距,人家还有个持球大核,杜伦的防守效率也比申京高不少
未央若暖
未央若暖 8
2026-01-24 11:45
还20年前,都什么时代了,小球时代,一堆扎到篮下有什么用?申奶奶慢的要死,五毒卡什么战术没有,给一个会突破的控卫也不会好多少。
不能说
不能说 7
2026-01-24 19:39
火箭的问题就是乌杜卡的执教能力太差
钓鱼人
钓鱼人 7
2026-01-30 17:52
火箭缺的是一个好教练,这个配置其实不差,有个好的教练可以帮这群人融合在一起靠体系打球,这样就很容易取长补短了
公子 王
公子 王 5
2026-03-13 07:48
乌度卡签了大合同就是不想干了,火箭裁掉他工资照付6千万多啊,找新的好教练,又花7千万左右,一进一出1.3亿美金没有了!
马震宇
马震宇 4
2026-01-24 13:16
会突破的不是被送走了吗

富裕yongda 回复 01-30 12:20
是啊 狄龙被送走太可惜了!格林这个添头就无所谓了

航天城马大哈 回复 01-26 10:06
护林员说太阳指定要格林,你说咋整?

戏如人生
戏如人生 4
2026-02-28 10:21
阿门和申京的进攻在成功率低的时候,为数据和领导地位,还要硬凿,这是火箭比赛失败的最重要命门所在
为力
为力 4
2026-03-05 13:01
现在不能和以前比,姚明时期的火箭队虽然内线也拥挤但球传到内线有机会就打只要有人包夹内线的话马上就把球传到空位反而现在的申京是只要把球传到他手上不管有几个人包夹他都只知道撅着屁股往里拱要就是失误要就打不进,杜兰特最致命的就是关键时刻就失误
无解
无解 3
2026-01-30 12:22
火箭最大的问题就是组织后卫没投射的问题,阿门是有突破的,但经常性让人放空投篮,人家就是清楚你没有篮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3
2026-03-15 06:37
杜兰特立棍只有进攻能力,没有其他能力。所以太阳他一走,战绩还变好了。谁是毒瘤一目了然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2
2026-01-23 22:12
马克西是目前nba里的小个后卫天花板之一。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6-01-23 18:03
非常正确!

顺风大龙 回复 01-23 21:40
活塞的球权 节奏掌握在cc手里,你可以看下活塞打阵地战还是快攻,火箭则是在申京手里,节奏慢,打阵地战那你没空间的弱点会放大很多。去年季后赛,外线格林能突破,但是在内线拥挤的情况下,突不进去,外线三分有被掐死。现在火箭一样,节奏太慢 , 申京内线强攻成功率不高,又没有能改变防守阵型能力的球员,格林白魔 都有这种能力 ,但是都走了。 白魔有超六的潜质,只是没能调教好 。

tiangebilian
tiangebilian 2
2026-01-26 09:34
缺少控球能力强能突破的后卫
宇恒
宇恒 2
2026-02-02 08:14
可拉倒吧!活塞那水平在西部能不能进前四都不知道。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2-08 07:58
又一个卫生巾
粗茶淡饭
粗茶淡饭 2
2026-03-15 11:44
阿门就是只会突破的后卫,是缺像保罗那样会传控会投射的后卫!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2
2026-03-18 14:30
后卫是目前第一大问题 然后教练进攻战术太缺乏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6-01-23 23:20
人家有一个场均10助攻的持球大核
旁观者S
旁观者S 1
2026-01-24 00:11
你球队打进攻死水一滩,给你控卫又怎么样,突的进去?上赛季范乔丹也不突啊?
逸仙
逸仙 1
2026-01-25 23:33
屁的突破,差的是能组织的持球手
Cj
Cj 1
2026-02-18 23:58
这是其一,其二是没有进攻战术,其三是东西部实力差距。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3-14 18:00
所以说活塞要是在西部也就是一个附加赛水平,比火箭还烂[抠鼻][抠鼻]
看球的小白
看球的小白 1
2026-01-23 22:01
球运转不起来,谁拿谁打,打不动了瞎丢,申京一个内线不愿意挡拆顺下又太慢,看看马克西把火箭突的。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026-02-02 12:17
教练是个问题,控卫是主要,若老范能少输六,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