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鲁尼:曼联2-1领先后阿尔特塔慌了,他一下换了四个人

直播吧1月26日讯在曼联3-2战胜阿森纳后,红魔传奇鲁尼在BBC的节目中表示,阿尔特塔本场比赛有些慌了。

鲁尼这样谈道:“我认为阿尔特塔有些慌了,我知道他很出色,之前我也多次称赞过他。但我认为,在曼联2-1领先之后,他慌了,一下换了四个人。我认为他慌了,仓促地做了这些调整,而不是让阿森纳有机会用场上球员扳回比分,他慌乱地换了四个人,我觉得这并没有奏效。”

“尽管最近的9分阿森纳只拿到2分,但我认为现在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慌张。如果在赛季的这个阶段阿森纳领先4分,我相信他们肯定会欣然接受。但令人担忧的是,最近几周他们只拿到了9分中的2分。所以我相信阿尔特塔会想方设法尽快拿下下一场胜利。”

评论列表

苏熊熊
苏熊熊 9
2026-01-27 00:01
赛季初我就说过,阿森纳最大的短板就是阿尔特塔。欧冠出线无忧的情况下没有轮换球员,确实小看了红魔。[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方别的火柴
方别的火柴 6
2026-01-26 20:04
如果靠角球挤大巴能英超夺冠的话不是阿森纳的战术问题,而是整个英超裁判判罚标准的一个耻辱
三叶半夏
三叶半夏 6
2026-01-26 21:46
有1️⃣说一,阿森纳那几个替补实力挺强。曼联有那么两三个一样的,就不会为了板凳深度发愁了!
无敌小珠珠summer
无敌小珠珠summer 5
2026-01-26 19:22
换人完全没有问题。问题的关键:平时进攻就单一!
阿晶啊
阿晶啊 5
2026-01-26 19:43
他换谁都可以,但换下厄德高那基本地面三线全懵逼不会踢了,进的那两球是啥,靠的是丑陋的堵门将战术呀。
?Mini
?Mini 5
2026-01-27 00:03
去年欧冠半决赛,应该拼欧冠的时候,联赛也不轮换。今年对国米,应该轮换一下,周末好对付曼联。你无法明白塔子哥的内心。
梦
5
2026-01-26 19:52
这就是阿尔特塔没自信,内心还像个懦弱小孩的典型时刻。每个赛季都会有几场这样的犯错表现,尤其是到了关键和重要场次。但有时候也会表现的很超乎想象,虽然不多但也会有。谁是学心理学的,像这样的是种什么人格特征。
shs
shs 4
2026-01-26 20:05
说实话,阿森纳今年几乎是全欧最强阵容,最弱环节在教练席上
其乐融融
其乐融融 4
2026-01-26 19:27
不换人,你说不果断,犹豫不决,换人,你说慌了,事实证明,赢了的怎么说都是对的[doge]
花曇い
花曇い 4
2026-01-26 19:35
他没慌,只是换了4个用途明确的球员:其中有3个静态下的硬汉,挤地铁高手——艾泽,梅里诺,约克雷斯,这些都是健身达人,练块的土匪,还有一个立棍单打的马杜埃凯去造大量角球,总体上形成规模才能带来第二个进球。
饮马桃花时
饮马桃花时 4
2026-01-26 20:29
换也是机械的对位换,跑动灵活调度上没变化[笑着哭]
刘永亮
刘永亮 3
2026-01-26 19:48
我不太理解他换下特罗萨德,直到被换下之前都非常有威胁
滋滋
滋滋 3
2026-01-26 19:43
上周中踢完国米,周中还有欧洲赛,轮换一下也很正常。
在水上划
在水上划 3
2026-01-26 20:41
哈哈哈,鲁尼的这句话和图中的小表情,还真是挺般配的,小编有心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SUN
SUN 2
2026-01-26 19:57
塔子做PPT满分,战术8分,临场调整6分,心理素质2分,一到下半赛季就掉链子
黎安夏_
黎安夏_ 2
2026-01-26 19:54
这就是上周中赢了国米的代价,你看那不勒斯和尤文上半赛季赢了国米后不是平就是输,接连好几场
遇见自己
遇见自己 2
2026-01-26 19:40
该说不说,阿森纳今年崩不崩,就看这场比赛能不能调整过来了[笑着哭][笑着哭]
何必恨王昌
何必恨王昌 2
2026-01-26 19:29
运气到头了,自己不进球老对手乌龙拿了几分心里没数吗?
HEROMIAOMIAO
HEROMIAOMIAO 2
2026-01-26 19:48
厂子今年大有可为,送三分给红魔也无伤大雅
Sunshine?
Sunshine? 2
2026-01-26 19:37
这一点,瓜迪奥拉格外不同
黎光。
黎光。 2
2026-01-26 21:54
就是没耐心玩运动战了,身子骨弱的全下来,角球搞起来
BB girl
BB girl 2
2026-01-26 19:27
这张图至少配了鲁尼100条新闻了,可以换个吗
蜜桃星冰乐?
蜜桃星冰乐? 2
2026-01-26 19:53
赛季还很长,国内外比赛还很多,阿森纳不稳呀…隔壁最稳的拜仁都输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乌鱼乌贼鱼
乌鱼乌贼鱼 2
2026-01-26 19:19
现在阿森纳就差个巅峰鲁尼
花生酱j
花生酱j 2
2026-01-26 23:51
换上去的人扳平了。。。可惜棍哥乱搞。。。更应该上马丁内利,为何上棍哥?
sunshine 君君
sunshine 君君 2
2026-01-26 20:44
换人个人认为是正确的,除了本怀特有点需要商榷的地方,其他没问题,进攻也打出来,也通过角球扳平了,只是心态有点患得患失,又想赢又怕曼联那么高的进攻效率,犹豫之际打不起反攻,被曼联战术克制了。只能说塔帅冷静之下犹豫不决,把局面葬送了。
豆友196950872
豆友196950872 2
2026-01-26 22:56
当时我看到这一幕 我也这么觉得 56分钟换俩人 😁
物理治疗师
物理治疗师 2
2026-01-26 23:25
萨力巴上半场都该下去了 换莫斯克拉不行吗?
苏佑.
苏佑. 2
2026-01-26 22:21
自己当主教练的成绩如何???
这个昵称怎么样
这个昵称怎么样 2
2026-01-26 20:28
欧冠英超不拿其中一个的话 就是失败的赛季
吃个流沙包
吃个流沙包 2
2026-01-26 20:52
这好几年了就赢了这一场,是事上天了。
Rosa晓
Rosa晓 1
2026-01-26 19:58
曼联让争冠集团又有了悬念
妖满月
妖满月 1
2026-01-26 19:39
塔子这把牌要是赢不了冠军,还是自觉找下家吧
桃-梨
桃-梨 1
2026-01-26 20:35
能不能给鲁尼换个照片
云中月
云中月 1
2026-01-26 22:41
厂子明明可以踢青春风暴,美丽足球,阵容也厚实。非得他妈天天挤门将挨骂,规则啥时候能改改,看的时候真的反胃
全文儿儿儿儿
全文儿儿儿儿 1
2026-01-26 21:19
为什么不用 哈弗茨了
T拿铁加可乐
T拿铁加可乐 1
2026-01-26 21:01
哈兰德:我梦想加入阿森纳挤大巴
悦西棠
悦西棠 1
2026-01-26 20:20
塔子换人的时候我在想 你一下子把牌出完了 卡里克还没出牌 曼联这场有戏呀
咯咯咯咯嗒
咯咯咯咯嗒 1
2026-01-26 20:46
靠角球挤地铁战术拿了冠军的话,也是一种悲哀
嘎嘎miki
嘎嘎miki 1
2026-01-26 21:32
鲁尼都退了好多年了,梅西C罗还都在踢
你流泪时我会哭
你流泪时我会哭 1
2026-01-26 20:55
赢了怎说都对 输了怎么说都错[捂脸哭]
Tomomika
Tomomika 1
2026-01-26 21:15
几个人挤门将牛的很,有机会给萨利巴一肘废了他
流星划过黑夜
流星划过黑夜
2026-01-26 23:47
这换人跟打游戏似的,确实吓人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2026-01-26 22:18
其实破厂前场这些人吧,看着都还凑合,能力也都差不多,但你找不到一个顶级的。也就萨卡勉强还行,阵容厚度也是自己着重补强的。豪华程度真的一般。平常心即可,哪有不输球的,很明显昨天状态不行。祖比不失误,会带着1:0比分进入下半场,那又是另一个局面。
小短腿
小短腿
2026-01-26 21:22
关键是换人后中场失控了!
5706蒋婶
5706蒋婶
2026-01-26 22:25
输了就缩起来,张牙舞爪一副输不起的样子,二哥争四支持一把能咋滴?上一场跟表妹踢我们不是一个阵营吗[doge][doge]